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2021年 -- 中国必须除恶习扶正义

www.creaders.net | 2020-12-26 22:48:3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网友唐龙 (独立媒体人)来稿:2021年必定是中国的 “临界关头” ,即中国如果继续纵容习近平丧心病狂,倒行逆施,就会彻底葬送中国改革开放大业,和文明复兴的光明前景。而在新的一年,中国和世界正义力量必须酝酿反击,清算习氏罪恶,匡扶社稷正义,重整河山待后生。

习近平上台执政已有八年。 前五年或2017年10月中共19大之前, 一方面是其政治取向尚不很清晰,不少人对其所谓“强力反腐” 等动作还抱有一定希望幻想;另一方面,他还有改革开放前35年的 “红利” 和 “余荫” 庇护并供其挥霍利用。于是,尽管习氏频繁倒行逆施,但其恶果并没有马上和全面显现出来。

但自2018年以来,习氏逆转改革开放大政方针,意识形态全面极左倒退,经济发展退向计划国有旧模式,残酷打压公民社会权利和人士,在国际上大搞专制阴谋渗透和意识形态对抗,终于开始凸显恶果。 2018-19年以中美贸易战为标志,代表中国的国际发展环境迅速恶化,中国开始成为国际孤儿;2019- 20年习氏又导致甚至发动了祸害全球的世纪罕见大瘟疫,造成中国和全球经济衰退, 社会生活失常, 和无数生命的泯灭。

目前, 习氏的系列倒行逆施和独裁专制, 在中国正导致大面积失业潮, 能源电力供应短缺,民营企业横遭打压敲诈勒索, 台海,南海, 香港局面持续紧张, 党内民主生活和国家法治原则丧失殆尽, 社会良知和公民文化万马齐喑。

照此而行, 中国和世界在2021年的前途只能充满厄运和灾难。尤其是中国和中国人, 竟然眼睁睁地看着灾难一步步临头。 刚过上30几年正常和发展的生活, 现在又重新落入习氏倒行逆施的魔爪。

时不我待,在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 我们要大声呼吁以下五大举措,作为对习氏倒行逆施的坚决反击和果断遏制。

中共高层中有觉悟和良知的人士与组织, 目前在中华民族前途生存还是毁灭之际,真正到了挺身而出, 去除恶习, 推陈出新的重大关头了。 挺身抗争、力挽狂澜者, 将是民族英雄, 世纪伟人, 全球之光; 反之就是苟且犬儒,依附邪恶,自取灭亡。

中国的青年, 以及全世界的华裔青年, 应该尽快从习氏蒙蔽宣传的所谓 “中国崛起” 的梦呓和民粹主义煽动中觉醒起来。 “中国崛起” 的伟大进程现在已被习氏的疯狂倒行逆施所阻断, 取而代之的, 是向赤裸裸的国家 “文革” 与法西斯化悬崖堕落下去。 中国年轻的生命们, 绝不能成为习氏法西斯的殉葬品。 中国青年们, 你们必须警惕!

中国的现役军人, 武警和公安人员。你们可以选择盲目服从强权, 但更可以选择良知觉醒, 让正义引导你们的心灵。 记住你们手里的武器, 和你们使用武器的权利, 不应是来自一个邪恶独裁者, 而应听命和服从于生你养你的人民和祖国。 让你们手中的武器, 为国家民族的光明未来而奋斗和怒吼, 而不是为独裁者利用去打内战或镇压人民。

全世界的普通华人民众, 包括港澳台民众, 必须大胆敢言, 声讨习氏邪恶祸国殃民。即使不敢言不善言者, 也至少应做到圣雄甘地所推崇的 “不合作” 态度和运动, 即拒绝为习氏独裁专制政权站台喝彩帮忙。 习氏是中国的奇耻大辱, 董建华那样的溜须谄媚更加可恶可悲。

全世界一切热爱民主自由法治的力量, 应该更大力度地抵制中共顽固派, 制裁习氏集团,打击邪恶势力。加速习氏独裁政权的瓦解灭亡, 加速中国和中国人民回归正常发展, 回归现代文明大家庭的进程。

2021年可以决定中国的前途和命运, 而未来和前途, 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手上。

作者简介: 唐龙,  独立媒体人兼若干传媒公司股东, 常驻香港, 深圳和多伦多。曾为自由亚洲, 万维读者网等自由撰稿。

2021年 -- 中国必须除恶习扶正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