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美国大选与我见到的异象

www.creaders.net | 2020-12-31 12:26:4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网友钱忱来稿:相信很多人读过 “推背图”这部奇书,并为其中它对于中华民族的重大事件的精确预言所震惊。如果 ” 推背图” 真是唐朝人 李淳风、袁天罡写的,那么它就是一部伟大的预言书。同时我们可以推论:人类的历史,是走在一个预先设计的、确定的轨道上。一旦偏离,上帝就会出手干预。但如果 “推背图” 是后人杜撰的,假借李、袁之口,希望引导舆论,其目的是要引领当时的社会发展方向,那么它的价值就不大,甚至可以说是妖言惑众。这里面最重要的问题,是推背图的”首面世”时间,是公元7世纪?还是1920--30年代?还是更晚?这个需要考证。如果有谁发现了一本明朝的、或者清朝的版本,内容又和现在的版本一致,那就证明了它的预言能力。当然,最理想的情况,是发现一个唐朝的版本,其内容又和现在的内容、章节顺序一致。那么一切疑虑就没有了:这确实是一部预言书。同时,人类历史的进程,至少其主线条,是预先设定的。

读者中,估计很多人听说过美国国父华盛顿在建国战争中见到异象的故事。如果没有,可以在网上搜一下, Washington’s Vison at Valley Forge。异象的内容是:在独立战争最艰难的时刻,一个严冬的下午,华盛顿在他的办公帐篷里见到了一位异常美丽的天使。 她向华盛顿展现了三个美国要经历的重大危机的预言式影像。对于这三个影像的解读是:独立战争、南北战争、和一个在未知时间的涉及全世界的大危机。预言的三个危机的结局都是很好的,都是美国战胜危机,成功站立起来,继续成为世界的灯塔。很多人认为,这第三个危机,就是有关我们现在所处在情形的。这个异象的”首面世” 时间是1861年。有人说,这是真实的历史记录,只不过是等到了那一年才发表出来。也有人说,这纯粹是一篇浪漫的小说。我当然也不知其真伪,但倾向与相信这个异象是真实发生过的,但当时华盛顿没有把他公开,而只是告诉了很少的几个朋友。这些朋友,在国家面临第二次危难的时候,把它公开了。

我觉得这个故事的一个关键点,就是其 ’首面世’ 的时间。是在独立战争年代?南北战争年代?还是在南北战争之后?  如果是南北战争之后,那么意义就不大了,  很可能就是后人创作的一个浪漫故事。但如果是在南边战争以前 ,那就具有重大的意义。因为它预告了美国的南北战争,以及战争的结局。这个预言,在当时可以用来号召民众对于未来的信心,通过引导来锁定历史的进程。它是神干预、主导人类历史的一个环节。

以上二则故事,目前,都存在着一个“首面世”时间的重大悬疑 。

我现在要写出这篇文章,而不是等以后,是因为它的”首面世”的时间,也非常重要。因为这也是一个预言式的异象,它必须要在事情发生之前公开。否则,就完全没有意义。预言类书籍,最忌讳的就是事后诸葛亮。 这个文章所写的,是我个人经历的,是有关美国本次选举的预言、我相信它是一系列连贯性的、神对于美国大选的启示。部分事件已经发生了。我也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小范围传播了一下。还有一些事件尚未发生。我们现在正处在这个预言的中间。这个预言,它有一定的时间跨度、由多个相互关联的事件组成。它们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故事体系。当然,你也可以认为是我做了一些列的梦,这些梦跟美国的本次大选有关。这些梦比较特别,它们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总是将我从梦中惊醒。

下面,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在大选过程中的奇怪经历。

对这一次的美国大选,我和许多人一样,深深地陷入其中。在这里,我想把我看到的一系列 异象(vision), 跟大家讲一下。 我觉得这是神对于我的启示,是神的安排,它具有一定的目的。我有责任向大家说明。对于有神论者,无论什么宗教,都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理解我在说什么。但对于无神论者,他们会把这个看作是一个荒唐的笑话。但我必须在现在这个时间点把这些说出来,不能再晚。

第一个异象:出现在11月4号早晨。11月3号晚上,我一直看电视,到大约凌晨1:30左右,去睡觉。这个时候,川普的胜选优势明显。当时,有两个中文频道已经预报川普赢得大选。我也觉得没有悬念了,才去睡觉的。睡觉之前,还发了几个微信给在大陆的朋友,告知他们川普已经胜出。在凌晨 5:00-6:00 左右,我见到第一个异象。当时是躺在床上。从睡眠状态惊醒。我看到的景象非常清晰、奇特。我看到川普站在一个土井里面,深度超过他的头。川普的手中牵着一个小男孩。小孩与他并排站立。从井口向下,有亮光,同时四周都有黄土向里面填。黄土哗哗地向下流。看上去,是要把川普和那个小男孩活埋。

第二个异象:11月6号,也就是见到第一个异象的两天以后,也是在凌晨看到的。在异象中,我看到川普在一个群山之巅上行走。一个人,穿着大衣。风把他的大衣吹起。他在山脊上阔步行走,形象很伟岸。有点像 “毛泽东去安源”的那个形象(如果你还记得那个图画的话)。但山脊很长、弯曲。他只走了大约1/3 的路程。

第三个异象:11月10号。是白天,中午。我在午后小睡后,看到的是悉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就是她一个人,而且是一个静态的形象。很严肃、坚定的样子。当然,在见到这个异象之前,我在电视上看到过有关鲍威尔指控大选舞弊的新闻。我当时对于她的指控感到很惊奇。

第四个异象:12月21号。这是一个动态的景象。分为两个部分。中间大约间隔5-10分钟。是白天,我坐在沙发上,闭眼休息的时候看到的。第一部分,是山上的一颗大树要倒下。这个大树非常高,非常巨大,整个山头就这一个树。这颗树已经70%左右到下了,倒向山的正面(我看到的那一面)。许多的人,在向上推这颗数,不让树倒下。人数众多。然后,树就慢慢在众人的推拥下,逐渐站立起来了。重新站立在山头之上。这个景象有点像在硫磺岛上,美国士兵竖立美国国旗的形象。大家看过那个画的人,都应该有印象。只是这里的人在推树的位置是中间偏后面,不是在根部。这个树,也比旗杆大很多。同时,推树的人,也要多很多。在这个异象出现以后,大约5-10分钟之后,我看到了这个异象的第二部分。这个时候,那颗大树已经雄伟地直立在山巅之上。整个山巅之上,就这一棵大树,魏然挺立。这个时候,远方有巨大的、红红的太阳升起,慢慢地越过乌云。随后的景象是太阳照亮了一条一条的云带,满天都是红色的云彩,异常美丽。

到此,我的奇怪的经历讲完了。感谢神的启示。

后续: 在本文完成之后,12月27日 中午,我又见到一个 异象。现在补充在这里:我首先看到的是一些人在修路,在山中间修路,使用的是铁锹之类的原始工具。我再往前一看,他们修路的地方,是在一个高耸的、悬崖绝壁中间。我这探头一看,吓得我头晕。这一吓,也把我带回到了现实中间。对于这一段的解读,不像前面几个异象那么明显。它让我想到的是,中国的历史上的一位战神。他导演、指挥的一个战役,改变了中国的历史。这难道是川普现在在做的? 

(作者观点,不代表网站立场)

美国大选与我见到的异象

霍华德·钱德勒·克里斯蒂创作的油画,描绘1787年美国先贤在费城签署美国宪法时的情景。主席台上站立者为会议主持人华盛顿将军。(公有领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5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6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7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8 英国凯特王妃发声:被确诊癌症
9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10 外国游客免签入境中国 惊叹太快太准时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