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92岁老人邵正祥:毛泽东的罪恶和身份

www.creaders.net | 2021-09-15 22:36:0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作者:邵正祥,男,1929年12月26日出生于山东招远市寨里村,汉族,清华大学毕业,中国民盟盟员,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员,高级教师研究员。】

  我们是中华儿女,不是马列子孙!毛泽东对中华民族和全中国人民犯下了十项大罪。并且有十二类身份集中在毛泽东一人的身上。今分别论述于后:

毛泽东的十大罪恶:

一、政治骗子:

  万里(老)曾说过:“六十年来,我们说得最多的一段话是‘几仟万革命先烈换来了红色江山’。这是关于共产党执政合法性的最大理由之一。为了新中国,死了数千万人,这是基本事实。但还有一个事实是,他(她)们是为什么牺牲的?他(她)们前仆后继,为的是当时我们中国共产党向全中国人民承诺要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独立的国家。”毛泽东以下多种和多次承诺,可证实万里的讲话不虚。

  1、在一九四零年二月写的《新民主主义的宪政》一文中说:“一件是独立,一件是民主,这两件东西少了一件,中国的事情就办不好。”

  2、一九四五年七月,黄炎培访问延安时,毛泽东对黄说:“……我们已经找到新路,我们能跳出这周期率,这条新路就是民主。只有让人民来监督政府,政府才不敢松懈。只有人人起来负责,才不会人亡政息。”

  3、一九四九年七月,毛泽东曾庄严承诺:“自由民主的中国,将是这样一个国家,它的各级政府直至中央政府,经由普选、平等无记名的选举产生,并向选举它的人民负责,它将实现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林肯的民有、民治、民享的原则与罗斯福的四大自由。它将保证国家的独立、团结、统一及与各民主强国的合作(毛答路透社记者甘贝尔问)。”就这样,大家都真认为毛泽东要建立一个独立、自由、民主的国家,所以都踊跃地到延安或解放区帮助毛泽东推翻蒋介石的统治。毛进北京后,政权建立之初,毛认为政权还不稳固之前,毛则假猩猩地制定共同纲领和五四年宪法,并说:“我们党和国家工作人员都是人民的公仆,是人民的勤务员,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一旦毛认为政权已巩固,在1957年2月27日《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的矛盾》一文中,公开说“民主是让大家来帮助自己推翻蒋介石的手段,而不是目的”。政治骗子的丑恶嘴脸原形毕露。

二、流氓罪:

  在湖南省委内部刊物上登载过的杨开慧于1929~1930年写的八篇文章中就说毛泽东是政治流氓、生活流氓,因为1926年毛泽东强奸李立三的妻子的罪行被杨开慧知道了(详见《李锐谈毛泽东》)和《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962年毛泽东69岁,奸污了一个年仅14岁的少女陈慧敏。据毛泽东私人医生李志馁回忆录粗略统计,被毛泽东奸淫过的少女至少有两佰几十名之多。毛泽东对章含之(还有孙维世)都是先在饭菜中放迷药,以达到强奸她们的目的(见章含之所著的《穿过厚厚的大红门》),对毛泽东的揭露和控诉。所以毛泽东是一个古今中外最卑鄙无耻的第一大流氓。

三、贪污犯:

  1、1919~1920年5月,有160多人要到法国勤工俭学,章士钊(即章含之之父)捐了两万多现大洋,交给毛泽东分发给赴法勤工俭学的人,可是这160多赴法的学子,包括周恩来、邓小平、李石曾、吴玉璋、吴稚晖、蔡和森、陈毅、聂荣臻、赵世炎等人,没有一个得到这笔捐款。这两万多银元都被毛泽东据为己有(详见大山无言所著《毛泽东还是个巨贪》一文)。

  2、根据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和中共中央党校三单位联合对毛选1~4卷160多篇文章进行了考证,写成书面材料《毛选真相》向中共中央书记处汇报;1~4卷160多篇文章毛泽东只写了十二篇,另有十三篇毛泽东修改了一些文字,其余140多篇毛泽东没有参与修改,只签上毛的名字,领取稿费。汇报材料写道:“当然当年还没有知识产权法,但是,我们中华民族五仟年传统道德是不夺他人之美,汇报材料言下之意是毛泽东是没有道德的贪污分子。凡政治人物,只要是他(她)在位时期发表有关公共政策的文字,应视为公共物品,而不能作为个人作品来收取稿费,而毛泽东不但把公共物品据为己有,收取稿费,而且公费写书、公费编书、公款印书、公款发行,直到公款购书无偿分发给全国干部、群众学习,最后被当成废品回收送造纸厂打浆回炉,或被工农大众当作卷烟叶擦肛门用纸。这些公款多至上万亿都是全国人民的血汗钱,这种贪污行为是古今中外第一人。1976年9月9日毛死时,仅稿费一项存款就有1.3121亿元,折合今日100多亿元。”

四、杀人犯:

  历代君主刚得到天下时总是刀兵入库,马放南山,休养生息,发展生产,可是毛刚进北京,就大开杀戒,政治运动连续不断。现已证实毛所发动的政治运动都是冤假错案,整死了2700多万,而三年大跃进饿死了9600万农民,文革十年伤害1亿杀死2000多万,这三个数字之和就是1亿4仟多万。从盘古开天擘地到毛进京掌权,五仟多年几十个朝代非正常死亡人数之和也只有2900万,而一、二次世界大战全世界死亡人数也只有六千万,日本侵略中国14年杀害了中国人民是3500多万,我在昆明市公安局对一些警官说过:“你们公安人员是执法者,杀人偿命,即使杀死一个人还要偿命,毛泽东害死这么多人——1亿4仟多万人,他够枪毙多少次?!”希特勒只杀害了600万犹太人,而毛泽东专害中国人,包括党内的一些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朱德、周恩来、陈毅、贺龙、彭德怀、陶铸、张闻天等,连公安部长罗瑞卿都被毛害死,所以毛泽东是一个古今中外最惨忍最凶恶的杀人犯。

五、反革命:

  关于毛泽东反革命罪恶,笔者已在《为什么说毛泽东是最大反革命》一文中论证了毛是中国五仟年历史长河中最凶惨和最没有人道的反革命,本文就不赘述了。

六、毒枭:

  原王震为旅长的359旅后来被王震带到了新疆塔里木更名为新疆建设兵团农一师,该兵团的子弟徐仰药不仅目睹过上万亩的罂粟花海,每年还能吃到一点罂粟籽轧的油,那时按照上级规定,把这种油叫“100号”。359旅的大生产运动不是种的粮食而是种的罂粟,即鸦片。徐仰药说:共产国际驻延安代表彼得•弗拉基米若夫在他的《延安日记》里给予了彻底的揭露,彼得写道:到处在作非法的鸦片交易。例如,在茶陵,远在后方的120师部,拨出一间房子加工原料制成鸦片后就从这里运往市场……政治局已任命任弼时为鸦片问题专员。彼得曾问及毛泽东:“特区的农民往往由于非法买卖鸦片受到惩办,而现在甚至是共产党领导的军队与机关也在公开地生产鸦片……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毛泽东没有吭声,邓发代毛泽东回答说:“从前特区只是把盐和硷运往国统区。我们一褂褂大车满载着盐(和硷)出去,带回来的钱袋却是瘪的,而且还只有一个钱袋!现在我们送出去一袋鸦片,就能够带回满满的一车钱。我们就用这些钱向国民党买武器,回头再用这些武器来收拾他们……”中共政治局甚至批准,要加强发展公营的鸦片生产和贸易……要在一年内为中央政府所辖的各省的市场(叫作对外市场)至少提供一百二十万两的鸦片……毛泽东同志说,在目前形势下,鸦片是要起打先锋的、革命的作用,忽视这点就错了。

  另外,北京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张耀杰在最近一篇批评中共篡改历史的文章中揭露《为人民服务》文章中所表扬的“死得重于泰山的八路军战士张思德,实际是在烧制鸦片时窑洞坍塌被活埋而死”。

  张耀杰说,他几年前曾亲到延安的南泥湾实地考察过,“据当地政府官员讲,南泥湾本来是延安地区唯一的原始森林,被王震的359旅用极其野蛮落后的方式砍伐烧荒后种植了大片鸦片”。张耀杰还说,据他的研究中共党史的朋友告知,这些事情在中共内部文献中也有记载。但毛泽东却欺骗了中国人民半个多世纪,把南泥湾种鸦片说成是种庄稼养牛羊,而炼鸦片的张思德则被说成是烧木炭。实际上有关王震的三五九旅在南泥湾种鸦片的真相在此之前早已在海外有不少报道,塔斯社记者、莫斯科驻延安特派员彼得•弗拉基米诺夫的《延安日记》;陈永发教授的《红太阳下的罂粟花——鸦片贸易与延安模式》,美国学者哈里森•索尔兹伯里的《长征——前所未闻的故事》都有经考证后的详细记载。

七、把全国农民变为农奴:

  文革期间,林彪给毛泽东概括性地总结了一句话,即不说假话办不成大事,毛泽东一辈子对人民都用欺骗的手段,笔者在本文第一部份已证明毛是个政治骗子。毛为了让农民参军、送公粮,不惜用欺骗手段进行土改、分田地和山林给农民,而且还煞有介事地发土地证和山林证给农民。推翻蒋介石后毛泽东又通过初级社、高级社和人民公社,将全国农民的土地、山林收归党有,将土地证和山林证也从农民手中收回,使农民变成了十足的农奴,只有毛泽东才是唯一的农隶主。毛还多次说过,自己是孙中山辛亥革命的忠实继承者。辛亥革命的目标之一是耕者有其田,可是中国的农民在毛泽东掌权后,却是耕者无其田,变成了地地道道的农奴。

八、破坏计划生育

  1953年第一次全国人口普查,1954年向全国宣布普查结果是6亿零1佰多万。1954年9月份第一次召开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北京大学校长马寅初作为人民代表在会上提出要计划生育,周恩来向马老请教计划生育的方案,最后达成共识,周恩来向全国宣布计划生育的标准是,生一个少了,生3个多了,生两个正合适。毛泽东则坚决反对计划生育,并说:“人多力量大热气高”。实质上毛泽东准备打第三次世界大战,我们牺牲3~4亿人口,将全世界资本主义国家都消灭,毛自己当地球村村长,称霸世界,所以毛不但反对计划生育,同时还学苏联,鼓励母亲英雄,凡生孩子多的母亲请到北京戴大红花并授予母亲英雄称号。毛泽东在《新民主主义论》这篇文章中说:“我们共产主义者的宇宙观是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可是在学苏联鼓励母亲英雄多生育这个问题上毛泽东显然是违犯了辩证唯物主义的精神。因为当年苏联土地面积将近3仟万平方公里,而我们只有960万平方公里,苏联土地面积比我们国土面积的3倍还要多,而苏联人口只有两亿左右,只相当中国人口的三分之一,毛泽东盲目学苏联致使中国人口暴增,尤其是文革十年因两造反派武斗,工业停产、农业停产,只有人口不停产,到1976年9月9日毛死,中国人口已达到9亿还多,中央商量来商量去直到1980年才商量出一个办法即推出独生子女政策,致使孩子一生下来就没有兄弟姐妹,所以所有独生子女身上都有毛泽东的罪恶烙印。

九、汉奸:

  1928年苏联侵占中国东北的中东铁路权,1929年张学良准备收回被侵占的中东铁路权,而毛泽东却号召红军武装保卫苏联,汉奸行为,再明显不过了。

  向来喜欢放言无忌,(毛自称“有屁就放”)的这个‘斯大林加秦始皇’自60年代至70年代,多次接见来访的日本政要或富豪。这些东瀛客人无不为当年日本侵华道歉,但毛出语惊人地表示异议。例如64年7月10日他接见日本社会党委员长佐佐木更三,毛回答对方的致歉时称:没有什么抱歉,日本军国主义给中国带来了很大的利益,使中国人民夺取了政权,没你们的皇军,我们不可能夺取政权。这一点我和你们有不同的意见,我们两个人有矛盾。其后,他与社会党议员黑田寿男、日中输出入组合理事长南乡三郎以及日本首相田中角荣谈话时,都作过同样表示。尤其接见田中是在72年9月25日,正当大陆与日本建交之际,故绝非普通应酬话。

  此前的70年12月18日毛与著名美国记者《西行漫记》作者斯诺的谈话中说:那些日本人实在好,中国革命没有日本人帮忙是不行的……显而易见,任何别的中国人如果讲了类似的话,必定会被斥为汉奸,陷于千夫所指的境地,借用鲁迅当年的话,如此大放厥词,‘有悖于现在中国人为人的道德’。但毛却我行我素,不以为耻反以为荣。首先,这是其笃信的列宁主义精神使然。毛虽自诩为‘马克思加秦始皇’,其实对列宁主义更情的独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列宁提出‘工人无祖国’的论点,要求布尔什维克党人应致力于使沙俄政府失败,以便其乘机上台。正因此,列宁被指为沙俄的交战国——德国的间谍。毛秉持列宁这一套,根本没把孙中山创建的中华民国当作祖国。这一点,有李锐《庐山会议实录》为证。毛在59年庐山会议上,重翻彭德怀在抗战时期的旧账说:“你彭德怀那不是爱国,百团大战是在帮国民党打日本人,爱的是蒋介石的国,那不是爱国。”毛还说:“一些同志认为日本占地越少越好,后来才统一认识,让日本多占地,才爱国。否则便是爱蒋介石的国了。国中有国,蒋日我三国志”(207页)。毛‘高瞻远瞩,气概非凡’,与芸芸众生自然想的不一样。日本皇军是他异日登基的可借用力量,绝非势不两立的寇仇。蒋介石才是不共戴天的死对头。至于什么中国道德,他是不屑一顾的。1976年6月,毛病重时说:我一生干了两件大事,一是与蒋介石斗了几十年,把他赶到那几个海岛上去了,抗战八年把日本请回老家去了。……对蒋用“斗”,对日本用“请”。后者如此客气,又一次证明毛确实从不敌视皇军,七七事变成了毛迈向金鸾宝殿的最好契机。

  毛心知肚明:中国人民是不会同意日本不给中国人民战争赔款的,因而毛急不可待地既不通过政协也不通过人大和中共中央全体委员讨论,毛自己就向日本表示不要战争赔款,以报答日本的侵略,所以毛泽东不是中国的民族救星,而是日本军国主义的大救星,是汉奸。

  据香港中文大学出版的《文化大革命数据库》所记载的,1967年9月的文革期间被造反派红卫兵在曾山家中抄出有关曾山与日本人私下谈判档案,要求日本人只打国民党不打共产党,日本人还割让苏北八个县给新四军,红卫后指责曾山是汉奸,开大会批斗曾山,曾山打电话给周恩来,周恩来说曾山的活动是听命于党中央的,造反组织不能干涉。显然曾山是听命于中共党中央即毛泽东,所以毛泽东当然是汉奸。

十、卖国贼:

  在毛泽东主持下,经周恩来的手出卖的中国领土计:

  外蒙古157万平方公里;

  唐努乌梁海17万平方公里;

  新疆160万平方公里;

  中国东北100万平方公里;

  合计共434万平方公里(详见龙胜熊的《周恩来出卖的434万平方公里国土》),再加上江泽民出卖给俄罗斯的土地,共计594万平方公里,相当两个印度的全国面积。

毛泽东的十二类身份:

  毛泽东家有二十四亩地,当地土改工作队负责人不好给毛泽东定成份,打电话到中南海问毛泽东:“应该给您定为什么成份?”毛说:“定个富农即可。”昆明市禄劝县一个姓魏的家中只有二亩地被定为地主,昭通一个姓吴的家庭,只有十二亩地也被定为地主。所以毛泽东家的成份应为地主。毛自己承认是富农。笔者已在《为什么说毛泽东是最大的反革命》——文中论证了毛是个反革命。

  中央定性凡是政治骗子或流氓都是坏分子,而毛泽东既是政治骗子又是流氓,所以毛泽东是双料坏分子。

  原中国人民大学财政系系主任,现中国杠杆理论学会付会长兼天津市杠杆理论学会会长90岁的王亘坚老教授所著《“右派”其实是左派》一文中论证了原57年受难者其实是左派,而毛泽东才是真右派。所以地、富、反、坏、右、贪污分子、杀人犯、农隶主、毒枭、计划生育破坏分子、汉奸、卖国贼十二类身份集于毛泽东一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8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9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施化
10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77年高考数理化我得的都是大鸭 treebird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10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