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团活动 > 正文  

加拿大中华同乡总会“中秋佳节话乡情”活动圆满举行

www.creaders.net | 2023-09-17 19:51:24  加拿大中华同乡总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中华同乡联合总会消息:每逢佳节倍思亲,多伦多的秋天美丽多彩,阳光明媚。在这美好的金秋季节,加拿大中华同乡联合总会(Chinese Canadian National Federation)于9月16日在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的Berczy Park 举办了以《中秋佳节话乡情》为主题,庆祝中国传统节日的盛大活动,成为加拿大华人社区秋季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加拿大25个同乡会的380多名会员,相聚一起,载歌载舞,共同抒发对故乡的热爱和对加拿大新家园的美好祝愿。

加拿大安省省议员柯文彬(Vincent Ke)和助理 Tina Zhang、加拿大万锦市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万锦市约克区议员李国贤(Joe Li)、万锦市约克区议员何胡景(Alan Ho)助理助理谢绍国(Scott Xie),加拿大中华同乡联合总会轮值执行主席刘丁绰,共同主席蓝宝鲜、杨洪运、Jeannie、蒋亚军和各同乡会会长,多伦多华商会副会长、政经民社主席蔡承雋,吉林商会会长、天合地产董事长公猛男,加拿大中国商会团体联盟执行主席王海澄,约克区好邻居好邻居协会创会会长苏太,钻石赞助恒致冷暖代表以及社区各界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致词。

中午12点,活动在万锦祥和星光协会表演的《祝福祖国》双扇舞温馨节日氛围中正式拉开序幕;全场人员齐声高唱加拿大国歌《O, Canada》,表达了对美丽新家园的期盼。

舞蹈《祝福祖国》:万锦祥和星光协会

总会轮值执行主席、加拿大重庆协会会长刘丁绰,共同主席蓝宝鲜、杨洪运、Jeannie、蒋亚军和各位会长、重要嘉宾登台发言、合影,展现了中华同乡联合总会的团结和凝聚力。


加拿大中华同乡联合总会轮值执行主席刘丁绰致词

刘丁绰代表同乡总会接受万锦市市长薛家平贺信

加拿大中华同乡联合总会共同主席合影

加拿大中华同乡联合总会部分会长和嘉宾

四位社区名主持夏何、梦梦、周婧文、王新刚以中英文主持本次活动

刘丁绰代表加拿大中华同乡联合总会致词说:“ 通过庆祝中秋佳节活动,联络乡情之余,更能促进团体和社区的友谊以及其他族裔的文化交流。今天会员们聚集在一起,正是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乡情,同样的文化根基,以及对华人社区发展的热切关注。我们相信,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更好地和各同乡会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为华人社区的繁荣和进步而努力。”

刘丁绰强调:“我们深知前行的路一定任重而道远,愿和大家一起携起手来,为共创和谐的加拿大社团大家庭尽一份力量。我们将加倍努力,踏踏实实走好中华同乡联合总会的每一步,在加拿大社区,树立好华侨华人的形象。为加拿大多元文化社区贡献更多的精彩。”

刘丁绰代表同乡总会对所有为这次盛会付出辛勤努力的义工、同乡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大家中秋快乐,家庭幸福!

各位嘉宾分别上台讲话,分享了对中秋佳节的祝愿和对中华同乡联合总会的支持。活动的高潮之一是万锦市市长薛家平演唱的经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刘丁绰即兴上台伴舞,引发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安省省议员柯文彬(Vincent Ke)致词

万锦市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致词

万锦市约克区议员李国贤(Joe Li)致词

万锦市约克区议员何胡景(Alan Ho)助理助理谢绍国(Scott Xie)致词

活动现场演出期间,总会义工们为与会者派发中秋月饼,节日气氛很浓。各个同乡会的会员们也带来了丰富多样的美食,参与评选的菜品无一不展示出厨艺大师们的创意和精湛技艺。美食评选不仅增加了互动,更加增添了活动氛围,也让大家品尝到了家乡的味道,获奖的同乡们喜笑颜开。

文艺表演环节更是高潮迭起,各个同乡会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多样性和魅力。参与者们在音乐和舞台上展示了才华,用精彩的表演唤起了乡愁情怀,共同创造了难忘的回忆。

游戏和比赛环节更加的精彩纷呈,参与者们在盲人画鼻游戏,拔河、跳绳、踢键子等比赛中尽情释放活力。跳绳、踢键子参与者中男女老少皆有,每个参与者都非常努力认真。拔河参与人众多,将比赛带入了高潮,总会义工男队、加拿大重庆协会女队实力超强,发挥了最佳水平,最终获得男女队冠军,各项游戏比赛均有不同级别的现金奖励。

新疆舞:《大板城的姑娘》

英国电影 “欲火重生” 的插曲《在梦幻中》:张艳、唐森

萨克斯:《我心永恒》:中国前铁道部文工团演员王亚秋

舞蹈《藏地邂逅》:欢乐时光社区协会

《前门情深大碗茶》: 加拿大重庆协会敖庆

蒙古舞蹈《画你》:红宝石舞蹈队

《望月》:张燕

舞蹈《藏族生日歌》:怡枫协会陈林等演出

越剧《我家有个小九妹》:Iris zeng

《敖包相会》 唱: 丁增元、 伴舞:红宝石舞蹈班

《黄河水从我家门前过》:陈林等演出

《今夜无眠》:万锦祥和星光协会

拔河比赛

踢键子比赛

踢键子比赛

万锦市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演唱他最喜爱的中文经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刘丁绰即兴伴舞

“中秋佳节话乡情” 活动在会员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旋律中圆满结束,大家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告别,期待它日再见。

加拿大中华同乡联合总会对本次活动所有义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1. 钻石赞助:恒致冷暖$2000
2. 银赞助:孙融冰兽医$200
3. 银赞助:海洋运输公司梦梦赞助$200
4. 加拿大重庆协会刘丁绰会长赞助 $500
5. 天津协会代表杨洪运先生赞助 $300
6. 加拿大内蒙古同乡会代表Jeannie女士赞助 $300
7. 加拿大广西协会蓝宝鲜会长赞助 $500
8. 加拿大浙江同乡会丁君华会长赞助 $300
9. 多伦多常州协会蒋亚军会长赞助 $300
10. 安省天津协会赞助 $300
11. 贵州同乡会赞助贵州名酒2瓶

赞助商展台

摄影《多伦多新闻网》记者 Tom Guo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