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LV卖咖啡了?我与LV只差了杯拿铁的距离

www.creaders.net | 2021-02-26 20:35:01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今以后,我与LV的距离,只差一杯拿铁。”不是段子,LV真的要卖咖啡了!前阵子,LV在大坂开了一家全日本最大的旗舰店,而这个时尚大牌全球首家咖啡厅,由日本建筑大师青木淳亲自操刀,设计灵感来自海上的船帆,正好与大坂这座滨海城市遥相呼应。

LV卖咖啡了?我与LV只差了杯拿铁的距离

  本以为LV会跟其他大牌一样,咖啡厅所见之处全是品牌logo和主打色,没想到跟想象中的不一样。整体风格以极简为主,没有太多LV老花logo的堆积,只有清爽的配色和“朴实无华”的艺术装置。

  比如挂在墙上62万一把的吊椅,还有角落里不太起眼却卖到11万的螺旋灯......参观咖啡厅可以,记得小心看路,摔了自己不要紧,把灯碰倒了可赔不起

  再往里走,室内有个较为独立安静的茧室,布置得很温馨,富婆们大家花钱花累了的时候,可以在这里喝咖啡休息一下。

  酒吧旁边有个观景位,往外看大坂风景尽收眼底,但是大家似乎更喜欢在这边的LV箱子墙打卡拍照。

  看完LV咖啡厅的内部,有网友表示无感:“跟外面的咖啡厅差不多啊,甚至有点平平无奇。”

LV卖咖啡了?我与LV只差了杯拿铁的距离

  话虽如此,但因为它是LV,所以不管做成啥样,永远都是门庭若市,客似云来。早在去年2月咖啡厅就开始试营业,据说超难订位。

  有靓妹排号等了两个多月才轮到自己,日期一到,背上心爱的小包包火速出发,来这里疯狂摆拍10086张。

  菜品不多,有轻食,也有甜点咖啡,咖啡120-210人民币一杯不等。

  虽然下午茶有点贵,但还不是这家LV旗舰店最奢华、最极致的餐饮体验。

  看官方介绍,这家LV旗舰店除了有咖啡店,还有一个隐藏得很深的餐厅——Sugalabo V。有多隐秘呢?

  据去过探店的朋友说,第一次去的时候,连门口都找不到不奇怪,毕竟这家餐厅就没想过对外开放。

LV卖咖啡了?我与LV只差了杯拿铁的距离

  这里不接受预约,只能通过熟人介绍制前来用餐,而且只有晚上开放,是有钱也不一定吃到的私厨。

  餐厅的装潢跟咖啡厅很不一样,沉稳低调的风格写着两个大字:奢华。这里的桌椅是LV自家的Objets Nomades家居系列,餐具则由日本艺术家吉冈德仁设计。

  开放式厨房的用餐体验很有气氛,看着几十位名厨在里面有条不紊地准备美食,就像在看艺术表演一样。

  LV董事长Michael Burke接受采访时说过,咖啡厅和餐厅只是一次小小的试水,未来会有更多新的计划。他还暗戳戳表示,说不定以后我们会进军酒店业哦。

  不过,无论LV做什么,很多人都表示不惊讶,毕竟贵为行业翘楚的它,怎样“骚”怎么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