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布什两女争相探讨婚前性行为

www.creaders.net | 2007-01-15 10:04:2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布什及夫人最近接受《人物》周刊采访时你一言我一语地回忆了他们的双胞胎女儿令人啼笑皆非的成长历程,透露了她们从上学第一天到探究婚前性行为等鲜为人知的故事。

“冰柜事件”

新闻晨报报道,劳拉首先回忆了两个女儿小时候发生的一次“冰柜事件”,那是在她们5岁的时候,她们非常调皮,有一次玩得特别兴奋,把玩具扔得到处都是,气得劳拉让她们一边“凉快”去。结果第二天早晨她找不到她们,后来厨师打开冰柜,这才发现她俩原来在这里凉快呢,两人又青又紫,都冻僵了。

布什接过话茬说:“那年夏天,我看见詹娜盯着一个蛋卷冰淇淋,然后她突然告诉我,‘我知道它在想什么。’”

第一天上学

在采访中,劳拉透露了布什这对“宝贝女儿”第一天上学时的趣事。劳拉说,当时她把女儿们送到公共汽车站,然后对她们说,“就在这儿等。”后来,学校打电话来找她们,布什夫妇只好报警找人。

结果,人们最后发现,这两个“小不点”还站在那个车站。当时,劳拉又好气又好笑,只好告诉她们:“明天要上车。”布什则不放心地叮嘱道:“上车后还要下车。”

“第一家庭”性教育

对孩子进行性教育是父母必须过的一个关口。那么,美国第一家庭是如何对孩子进行性教育的呢?劳拉回忆说:“当她们长大一点后,我决定跟她们讲述一些生命的知识。我先让她们坐下,然后说,当爸爸非常爱妈妈的时候,他在她身体里种下一粒种子,然后这粒种子长啊,长啊,长成一个婴儿。”

布什这时补充说:“有时候这粒种子发生基因突变,出现一个双头畸胎,或者双胞胎。”

望着似懂非懂的孩子,劳拉继续解释说,当妈妈要有孩子的时候,她的肚子越来越圆……这时詹娜突然恍然大悟地叫道:“那么(身体发福的)芭芭拉奶奶总是要有孩子了吗?”

劳拉闻言,啼笑皆非,后来当笑话讲给自己的婆婆听。布什的母亲听后哈哈大笑,乐得前仰后合。她特意告诉詹娜,奶奶不会再有更多的孩子了!

詹娜尝试吸大麻

随着孩子逐渐长大,他们总会发生这样那样的问题,布什的两个千金更是未能例外。

当詹娜10多岁的时候,一个朋友给她大麻。她跑去征求父母的意见。已经对宗教非常虔诚的布什对她说:“遇到事情的时候总是要问自己,耶稣会怎么做呢?”然后他们把她留在白宫的小教堂,让她凝望十字架上的救世主,汲取抵抗外来诱惑的力量。

那天晚些时候,布什透过椭圆形办公室的窗户往外一看,禁不住目瞪口呆:只见詹娜正在那里吞云吐雾,然后模仿耶稣的样子伸开胳膊说:“哎唷!痛呀!哎唷!痛呀!”

芭芭拉想要有文身

詹娜尝试大麻,芭芭拉则喜欢上文身。她跑过来问妈妈说,她的所有朋友都有文身,她是不是也能有文身。劳拉急忙制止说:“如果你的所有朋友都在滥用冰毒,抢劫便利店,你也跟着那样做吗?”结果她第二天过来对劳拉说:“我已经考虑了你说的有关便利店的问题,我已经决定了,是的,我会那样做。”

当她们上大学后,她们还被发现使用假身份证买酒喝,令布什夫妇窘困不堪,只好把她们叫来谈话。布什告诉她们:“虽然你们还没把我气疯,但你们的确令我很失望。”

不料,这两个混世魔王般的孩子不仅不害怕,还眉开眼笑,乐成一团。詹娜还高兴地喊道:“耶!只要你还没疯就好!”

研究婚前性行为

随着年龄的长大,芭芭拉和詹娜开始思考起性的问题。一天,她们找到劳拉,问她对婚前性行为怎么看。

劳拉急忙表示,这是错误的。詹娜却耍滑头说:“好,也许芭芭拉那样是错的,我呢?”

劳拉耐心地解释道,对于所有的年轻人,婚前性行为都能带来心痛和性传播疾病。芭芭拉不死心地问:“女孩也不行吗?”劳拉斩钉截铁地回答说:“所有人都不行。”

詹娜眉头一皱,计上心来,反问道:“那么玛丽·切尼(美国副总统切尼之女)呢?女同性恋不能结婚,她们怎么可以有婚前性行为?”这下可把布什夫人给难住了,最后她思量半天说,玛丽的发式和下巴外形很特别,可以进行任何性行为。

后来,玛丽怀孕了,芭芭拉心中不解,两个女同性恋在一起怎么能怀孕呢?百思不得其解的她打电话问母亲:“这怎么回事呢?”

劳拉解释说,玛丽和她的伙伴也许使用了捐赠的精子。芭芭拉说:“哇,你的意思是像向穷人捐钱和旧衣服一样,只不过这比较难?”劳拉回答是。后来詹娜说,她将在假期举办一场活动,向无家可归者捐赠精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