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组图)这位美国男子险被吸出飞机窗户

www.creaders.net | 2007-07-04 12:47:17  现代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电视台采访克里斯

破裂的飞机窗户


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市男护士克里斯·福格近日乘坐一架救援飞机在6000米的高空飞行时,他旁边的一扇窗户突然爆裂,机舱顿时失压,猝不及防的克里斯半个身子被吸出飞机窗户,但他用左臂和双腿死死抵住机舱墙壁,并奇迹般地重新将自己扯回飞机内。

现年41岁的克里斯是该市艾达-博伊空中急救公司的一名重病救援护士,6月27日,克里斯和一名飞行员驾驶一架双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将一名病人从爱达荷州双瀑市送往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医院抢救。

当飞机在6000米的高空中飞行时,克里斯离开座位,准备拿一个水瓶,给病人倒水喝。然而当他再次坐回座位上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原来他座位旁边的一扇窗户突然发生了爆裂,机舱开始迅速失压。由于克里斯还没来得及系安全带,他顿时被一股巨大的吸力扯向了破裂的飞机窗户。

克里斯还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他的脑袋和右臂就已被扯到了机舱窗户外面,导致他半个身子都悬在机舱外面。克里斯用左臂和双腿死死抵住机舱墙壁,防止自己被整个吸出机舱,从6000米的高空坠下活活摔死。最后他终于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将自己重新扯回机舱中。

他回忆说:“那个场景真是太可怕了,我当时戴着耳机,当身体被吸到机窗外面后,我清楚地看到了飞机的尾部,看到我的耳机在飞机外面晃动。我用左手抓住天花板,用膝盖死死顶着机舱墙壁。”当克里斯重新回到机舱后,他的头部已经受到重伤,鲜血直淌,此外他的手臂上也被撕掉了一大块肉。

驾驶舱中的飞行员发现机舱快速减压,虽然他不知道机舱窗户爆裂,但仍然开始驾驶飞机紧急俯冲下降,让飞机降到了3000米的安全高度,近乎窒息的克里斯终于可以呼吸到了足够的氧气。他回忆说:“我当时呼吸相当困难,我不住地对自己说:‘不要昏过去,不要昏过去,飞机上还有一个病人,我必须照顾这个病人。’”

尽管克里斯大难不死重新回到了座位上,但机舱中的许多物品,包括克里斯的眼镜和飞机后部的包裹,都像遭遇了龙卷风一样被纷纷吸出了飞机外。飞机上的那名病人亲眼目睹了这一惊心动魄的过程,不过,他并没有遭遇任何危险,因为他不但系着安全带,并且还戴着氧气面具。由于病人身边带有两个枕头,克里斯后来不得不拿来一个枕头,压在自己的头部用来止血。

飞行员得知机舱中发生的一切后,立即在博伊西市紧急降落,克里斯被迅速送往一家医院,他的头部被缝了整整13针。他第二天又继续上班了。据悉,克里斯是一个身材魁梧的男子,他有1.83米高,100公斤重。克里斯相信,正是他的大块头救了他的性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