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图文)佛罗里达冲浪高手被风筝拽着撞大楼

www.creaders.net | 2008-08-26 17:16:41  扬子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年28岁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小伙凯文·科尔尼是位冲浪高手,8月18日,他正在海滩上玩着惊险刺激的

风筝冲浪运动,突然一阵狂风袭来,将他连人带风筝卷入高空,紧接着又重重地“飞撞”上岸边的一幢大楼。由于剧烈的碰撞,凯文在坠地后当场昏死过去,除了脊椎、肋骨、脚踝多处骨折,还被摔成了脑震荡。令人称奇的是,经过医院抢救,凯文终于活了过来,近日他首次向媒体讲述了九死一生的经历。

风筝冲浪突遇狂风

据报道,这一惊险事件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著名的劳德代尔堡海滩。8月18日,凯文不顾天气预报中关于热带风暴“费伊”近日可能来袭佛州的警告,独自来到海边玩起惊险刺激的风筝冲浪运动。当时他脚踩冲浪板,腰系四条强韧的绳子,手持一根操纵横杆,在风筝的牵引下,时而在水上滑行,时而“飞”离水面玩着各种花式动作。

就在这时,一阵剧烈的狂风突然袭来。在沙滩众游客的惊呼声中,凯文被连人带风筝卷入高空,在“飞”过数条岸边的街道之后,紧接着又被重重地甩向一幢大楼。巧合的是,当时一名电视台摄像记者正好在现场,急忙举起摄像机将这惊险的一幕记录了下来。


大难不死的凯文·科尔尼


多处骨折外加脑震荡

由于剧烈的碰撞,凯文在坠地后当场昏死过去。闻讯赶到的救护人员急忙将其送入附近医院抢救。医生经检查发现,凯文除了脊椎、肋骨、脚踝多处骨折,还被摔成了脑震荡。令人称奇的是,经过医院抢救,凯文终于活了过来,近日他首次向媒体讲述了九死一生的经历。

据凯文回忆,当狂风袭来的那一刻,他只记得脚下的冲浪板被吹得无影无踪,紧接着整个人被风筝拽着“飞”向空中。虽然与风筝相连的绳子有个钩子钩在他的腰部,紧急情况下完全可以与风筝脱钩,可是由于过于紧张,当时他吓得不知所措。

“后悔没听妈妈的话”

据母亲加尔扎介绍,凯文是位“资深风筝冲浪高手”,从高空坠地后一度失去记忆,无法回忆起那惊险的一幕。令人欣慰的是,经过住院治疗,凯文已能下地行走,只是要想彻底恢复尚需相当一段时日。

近日,当凯文在病床上首次见到电视中播放的他遇险时的那段录像时,不禁惊得目瞪口呆。他声音颤抖地表示:“真后悔那天没听妈妈的话,不该在那种天气出门的。”(宗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