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组图)英媒曝光麦凯恩初恋梦中情人

www.creaders.net | 2008-09-22 15:26:04  现代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麦凯恩当年向巴西选美比赛亚军求婚被拒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约翰·麦凯恩年轻时曾经爱上过一个漂亮的巴西美女,但几十年来他始终拒绝披露她的名字。不过英国媒体日前终于追查到了她的真实身份,她叫玛丽娅·格拉辛达,曾当选过“巴西小姐”选美竞赛的亚军。

  年轻麦凯恩巴西度假 情迷巴西“选美亚军”

  麦凯恩是一名富有的美国海军上将的儿子,1957年,当时20岁的他是美国海军军官学校的一名学生,他跟随海军军舰来到巴西里约热内卢市休假时,在一个深夜派对上认识了当时22岁的玛丽娅。麦凯恩在自传《我父辈的信念》中回忆说:“我遇到了一个巴西女孩,并和她展开了一段让我的朋友们羡慕的恋情。”

玛丽娅·格拉辛达

麦凯恩半世纪前的“巴西情人”玛丽亚

  两地相隔朝思暮想 麦凯恩“情书轰炸”恋人

  麦凯恩在自传中深情回忆了他和玛丽娅的“8日恋爱”,他在自传中写道:“第二天下午,我在12:30离开舰船,在我们约定的地方等待她的到来。她开着一辆奔驰车在我身边停了下来,她按响汽车喇叭,我兴奋地跳上了汽车。我在里约热内卢剩余假期的所有自由时间,都是和她一起度过的。她是那样美丽、时髦和优雅,她带我去参加各个豪华宴会和招待会,我在那儿和许多巴西要人碰杯敬酒。”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8天时间转眼就过去了。麦凯恩返回美国后向玛丽娅展开了“情书轰炸”,给她寄去了无数封热情洋溢的情书,1957年12月,麦凯恩迫不及待地飞到了里约热内卢,和玛丽娅共度了当年的圣诞节。

  美女拒嫁麦凯恩 麦凯恩伤心欲绝

  麦凯恩对朋友透露称,在他们相聚的第3个晚上,麦凯恩恳求玛丽娅移民美国,嫁给他当妻子。然而玛丽娅却拒绝了麦凯恩的求婚,更拒绝陪他返回美国。伤心欲绝的麦凯恩返回美国后,玛丽娅却寄了一封电报安慰他:“我会一直爱你。”

  麦凯恩在他的自传中含蓄地承认,玛丽娅拒绝嫁给他曾经让他痛苦不堪。麦凯恩后来娶了一名模特当妻子,然而她却在一次车祸中落下了残疾,麦凯恩后来和她离了婚,并娶了小自己18岁的现任妻子辛迪充当第二任妻子。

  恋人今天谈旧爱 接吻技术很高明

  而玛丽娅则在巴西当过一段时间的女演员,她一生结过4次婚,如今已成寡妇的她孤独地生活在一个山村中。玛丽娅至今仍然保留着麦凯恩当年送给她的一枚海军戒指。玛丽娅说:“他非常英俊与和善,他还是一个技术高明的接吻者。”

  谈起麦凯恩竞选美国总统,玛丽娅说:“我希望他能获胜,我想知道他是否仍然想要和我联系。他看起来仍是那样可爱。”

  没人知道玛丽娅是否后悔过,因为她当初如果答应了麦凯恩的求婚,那么说不定她就会成为美国第一夫人。(兰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