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组图)纽约冒出“冒牌佩林”资历魅力比真强

www.creaders.net | 2008-09-24 12:16:5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冒牌佩林”骗翻纽约 曾与老布什里根握手

 

 《纽约每日新闻报》制作了一张表格将“冒牌佩林”克里斯蒂和佩林本人的资料进行了对比,结果显示,身为冒牌货的克里斯蒂竟似乎比正牌佩林更有资格当总统。


  ■曾“访问”过的国家

  克里斯蒂曾去过巴哈马、比利时、捷克、英国、法国、德国、荷兰、匈牙利、意大利、墨西哥、苏格兰、斯洛伐克、西班牙等13个国家。


  正牌佩林迄今为止只去过加拿大、科威特和墨西哥3个国家。


假佩林

 
真佩林

  ■大选前的政治圈子

  克里斯蒂曾与布什的孙子和孙女一同上学,并和前司法部长珍妮特·雷诺的家人一起露营,曾与前总统老布什和里根握手,并曾在纽约华尔道夫酒店的总统套房中呆过。


  正牌佩林只与麦凯恩见过两次面。

  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44岁的美女州长莎拉·佩林23日前往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然而,她做梦也没想
到,22日,纽约媒体就派出一名相貌与佩林惊人相似的“冒牌替身”,冒充她在纽约街头四处“招摇撞骗”。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从两者的履历对比看,这名
“冒牌佩林”似乎比佩林本人更有资格当总统!

  “佩林”从出租车里钻出来

  这名莎拉·佩林的“冒牌替身”名叫克里斯蒂·韦伯,是纽约布鲁克林一名年仅29岁的办公室经理,晚上在剧院兼职做喜剧演员,其相貌与佩林惊人相似。22日,就在佩林即将来到纽约的前一天,《纽约每日新闻报》特意聘请“冒牌佩林”出现在纽约街头,看她是否能蒙混过关。为了让整个骗局看起来更为逼真,报社甚至还专门为她安排了两名身材魁梧的“冒牌密勤局特工”充当保镖。

  22日上午,“冒牌佩林”戴上佩林那副经典的黑框眼镜,身穿佩林常穿的红色性感外套,在两名身材魁梧的冒牌保镖陪同下,先后乘坐出租车前往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时代广场、洛克菲勒中心和华盛顿广场公园。

  果然,绝大多数人都被“冒牌佩林”骗得晕头转向,她所到之处无不引起一阵阵轰动。每当她从黄色出租车钻出来时,人们都会目瞪口呆地瞪着她,不敢相信佩林竟会坐着出租车四处乱逛。但接着人们就开始向她高声欢呼、挥手,一些狂热的支持者则冲上前去,索要“佩林”的亲笔签名,并要求与她合影留念。

  “假佩林”造访NBC总部

  随后,“冒牌佩林”来到时代广场。在那里,观光车上的游客全都立即伸长了脖子,并将照相机对准车窗外的“冒牌佩林”一阵狂拍。而刚刚破产倒闭的雷曼兄弟公司的39岁雇员莱斯利·哥尔博冲出重围,终于和“冒牌佩林”握了一下手,并得到了她的良好祝愿。莱斯利得意地称,这一定能给倒霉到家的他带来好运。

  “冒牌佩林”越骗胆子越大,当经过一个投票站时,她甚至向一名负责注册选民的志愿者表示感谢。更搞笑的是,她随后竟前往NBC(全国广播公司)总部,要求和不久前曾在脱口秀节目《周六晚现场》中同样扮成“冒牌佩林”的著名女演员的蒂娜·菲会面,来录制一期《真假佩林名人面对面》的节目。但最终不知何故,NBC竟一点也不给这位“美女准副总统”面子,最终拒绝了她的要求。

  纽约人不想给佩林投票

  《纽约每日新闻报》进行这次恶作剧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观察普通市民对佩林的真实反应。但恐怕会令佩林失望的是,从纽约人对“冒牌佩林”的反应来看,尽管许多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见到她——但却没有多少人愿意投票给她。比如一名男子冲着“冒牌佩林”高声叫道:“你很性感!但我希望你输掉竞选。”而68岁的玛提·莱文森尽管让“冒牌佩林”和他的孙女合影,但他却在拍照之前特意在孙女的衣服上钉了一个奥巴马头像的纽扣。玛提解释称,这是因为他的儿子和儿媳全都是奥巴马的铁杆支持者:“如果她的父母看到她和佩林呆在一起——甚至只是和佩林有些像的人,他们都会掐死我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