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意外会面 梁彼得向格利伴侣道歉

www.creaders.net | 2016-03-25 08:02:1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意外会面 梁彼得向格利伴侣道歉

  因涉嫌误杀非洲裔青年格利(Akai Gurley)而被陪审团裁定二级过失杀人等五罪俱成的前纽约市华裔警员梁彼得,在布碌仑地区检察官汤普森(Ken Thompson)向法官提出缓刑五年免坐牢的量刑建议后,24日做出意外举动——向格利的伴侣巴玲葛(Kimberly Ballinger)当面道歉。梁彼得的律师施特曼(Paul Shechtman)与罗佰能均认为他做了正确的事,且表示梁彼得早有此意。

  据悉,与格利育有一个女儿的巴玲葛,在与梁彼得会面的过程中没有落泪,她的律师冉奈奇(Scott Rynecki)说,“梁彼得表达了他对案发当天所发生一切的遗憾和抱歉,他说,‘我知道你因此案失去了挚爱和精神支柱,我感到深深的难过’”。冉奈奇透露,巴玲葛在与梁彼得会面前曾说,“我希望见到梁彼得并告诉他,他的误杀行为对格利和我造成的影响。我很好奇梁彼得如果感到悔恨,他会对我说些什么,虽然再怎么道歉都无法让格利复生”。

  梁彼得的律师施特曼表示,梁彼得与巴玲葛两人话都不多,会面仅有五分钟。梁彼得先表达歉意。梁说过去这段时间他活的非常痛苦,但这远比不上巴玲葛和她女儿的痛苦。冉奈奇则说,巴玲葛对梁彼得说,“你的举动害了我和我女儿的生命,女儿没有了父亲,我成为单亲母亲”。梁彼得静坐,未发一语。律师施特曼说,两人握了握手。他说,在法官4月宣判前,双方没有再见面的打算。

  前警员梁彼得因辩称执勤误杀非洲裔青年格利,今年2月被纽约市布碌仑陪审团裁定有罪。华人社区认为检方选择性起诉,有歧视之实,发动大规模抗议游行。布碌仑地区检察官汤普森24日下午突然宣布将向量刑法官要求轻判梁彼得,五年缓刑。

  据了解,这一出人意料的会面是由梁彼得律师施特曼提出,并最终靠汤普森安排促成,并在其办公室内进行。梁彼得和巴玲葛虽然只简短会面了五分钟,但却是所有警察误杀案件中,第一椿有警员在量刑前主动向受害人家属致歉。梁彼得的上诉律师施特曼24日晚间表示,梁彼得的道歉超越了司法程序。“梁彼得做了很正确的事。自我和他见面的第一天起,就知道梁彼得对该悲剧感到深深的遗憾,并早有向格利家人亲口致歉的打算,今日终于做到了”。

  而从一开始就帮梁彼得辩护的罗佰能表示,虽然最初出于辩护策略考虑,他不建议梁彼得露面发声,包括与格利家属接触,不过希望修补该案引起的社区矛盾,避免升高族裔冲突的想法从没变过。“陪审团裁决出炉后,我们就调整了策略,开始考虑如何与格利家人对话”,“道歉本身对上诉没有好或坏的影响,但这是梁彼得的意愿”。

  不过冉奈奇表示,巴玲葛仍坚持把纽约市政府、市房屋局、梁彼得和当天一同值勤的同事蓝道(Shaun Landau)一起告上民事法庭,并索取高额赔偿。此前的报导指出,求偿金额为5000万元。案发时在现场的格利另一名女友巴特乐(Melissa Butler),也已向梁彼得提出民事求偿,金额至少10万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6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7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8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中共国的房地产跌成狗屎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