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下堂妻控诉拜登次子 纵情声色

www.creaders.net | 2017-03-03 07:13:0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下堂妻控诉拜登次子 纵情声色

  前副总统白登长子波病逝,2015年6月6日全家到教堂做追思礼拜。当时戴着墨镜的次子杭特(二排左)就随侍在大嫂(前左二)身旁。(美联社)

  前副总统白登的次子杭特(Hunter Biden)与寡嫂海莉(Hallie Biden)两情相悦的消息才公开,媒体就爆出杭特的下堂妻凯萨琳(Kathleen Biden)对他的惊人指控,指称他在两人正式分居一年间,挥霍几十万元婚姻共有财产,纵情声色犬马,并要求法庭冻结他的资产。

  离婚文件曝光 把丈夫赶出门

  凯萨琳去年12月诉请离婚,离婚文件透露,她在杭特的哥哥波病故一个月后,把放浪形骸的杭特赶出家门;当时杭特与海莉的叔嫂恋尚未展开。

  波在2015年5月30日因脑癌去世。

  凯萨琳的离婚文件宣称,她在当年7月5日,因丈夫前一天晚上的作为赶他出家门,并在当年10月正式分居。

  政治世家发生叔嫂恋被视为是政客们亟欲掩盖的“丑闻”,恋情1日曝光后,刚卸下副总统的白登和妻子吉儿给予祝福;白登长久以来被视为政坛的“好男人”,原配妻子和爱女车祸身亡后,白登五年后才与吉儿结婚。

  就在白登公开祝福后,海莉的父亲也在接受德拉瓦媒体访问时说:“我的家庭支持他们继续往前走。”

  不过白登家族的亲友倒是相当惊讶,每日邮报报导说,许多人表示完全不知道杭特和海莉相恋。

  凯萨琳是在上月27日向法庭提出禁止挥霍资产动议,指称杭特为“毒品、美酒、嫖妓、脱衣舞俱乐部,以及送礼给与他有性关系的妇女”挥霍无度,2月17日还买了一颗价值大约8万元的大钻石。

  文件中说,凯萨琳要求杭特把这颗钻石放在必须两造一起出面才能打开的保险箱,可是杭特否认拥有这种钻石。据悉杭特现在改口承认。

  没钱付正常开销 欠税30余万

  当初的离婚文件只宣称杭特的作为“造成使两造的孩子不安全或受伤的情况,而且他的判断经常受到损害”。凯萨琳也宣称杭特很舍得“为自己和他的爱好”花钱,却没有为她和孩子的需求提供足够财务支持。杭特强烈否认这些说法。

  离婚文件没有描述双方闹翻的内情,上个月提出的文件则有较具体内容,宣称离婚与杭特“使用毒品和不忠实”有关,而她提出新动议是因为杭特的花钱方式使家人“没有钱应付正常开销”,而且他们尚待偿付的债务大得惊人,光是欠税就至少31万3970元。

  文件中说,两造开给管家的支票已跳票三次,还欠医药费,信用卡债务也把债信全部用尽。

  凯萨琳说,他们维持婚姻期间,杭特是全家唯一的经济来源,而杭特的办公室原来每个月转帐大约1万7000元给她和三个女儿使用,去年10月却锐减至7500元,在此同时杭特却继续挥霍无度,还把12万余元婚姻所得转到他个人的银行帐户全部花光。

  文件中要求把他们的结婚资产交付托管,每个月分配两万元给凯萨琳,给杭特5000元,其他资产由两人共同协议用以支付家庭开销和债务,杭特所有收入也应存入必须两人一起出面开启的保险箱。

  杭特与凯萨琳结缡20年,生了三个女儿,其中两个分别为18岁和23岁,只有16岁的幼女梅西尚未成年。

  2015年10月是个重要时段,因为白登在那个时候因丧子之恸,正式宣布不参选总统;当年8月Ashley Madison网站被骇资料遭公开,据悉杭特在这个偷情网站也有帐户,虽然他矢口否认。

  杭特现为一家投资公司董事长,而凯萨琳要求单独拥有梅西的监护权,杭特则要求拥有共同监护权。

  凯萨琳以“被告的高收入、孩子的开支,以及家庭经验”,为自己和三个孩子要求高于华府标准的赡养费。她也索取律师费,并保证让杭特对梅西有“合理的探视权”。

  背景相似 离婚妻与米雪儿是闺蜜

  白登家族去年8月曾在纽约长岛参加波‧白登基金会的纪念活动,当时凯萨琳就缺席,却在华府与当时的第一夫人米雪儿‧欧巴马到餐馆共进晚餐。凯萨琳与米雪儿交情很好,两人背景类似,从小都在芝加哥生长,都是律师,梅西与欧巴马的次女莎夏也是挚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