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发飓风财 厄玛来袭航空公司机票大涨10倍

www.creaders.net | 2017-09-06 18:54:2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发飓风财 厄玛来袭航空公司机票大涨10倍

  厄玛飓风正从加勒比海地区朝向佛罗里达州直扑而来,一名康乃狄克州父亲担心位于佛州女儿的安危,4日帮女儿订购从迈阿密到康州哈特福(Hartford)的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票价单程机票,花费159美元,但他5日再度上网查看时,却发现同样航班的票价,一夕之间飙涨到1028美元。

  康州居民莱诺斯(John Lyons)5日在个人脸书发表美国航空网站订票纪录截图,指控航空公司趁著厄玛飓风即将来袭而哄抬票价,引起媒体纷纷转载。他指出:“美国航空如此作为,很糟糕。”

  已增强为五级飓风的厄玛飓风(Irma),威力达到每小时185英里,6日横扫加勒比海法属岛屿圣巴泰勒米(Saint-Barthelemy)和圣马丁(Saint-Martin),为部份地区带来严重灾情。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预测,厄玛飓风这个周末将朝佛罗里达半岛直扑而来。

  莱诺斯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由于担心厄玛飓风造成严重灾情,他打电话告知正在正在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就读的女儿,为了预防万一,会帮她订购从迈阿密飞回康州的机票。

  4日晚间,莱诺斯查看美国航空网站从迈阿密到康州哈特福的单程机票,觉得159.20美元价格合理,便帮女儿完成订票。他表示,5日受托为女儿的室友查看票价时,却发现航空网站上同样航班的票价,已经暴涨为1028美元。

  莱诺斯表示,由于票价太贵,这个学生付担不起,只能困在迈阿密。他也表示,自己在佛州与康州之间多次搭机往返,就算是在旺季期间,来回机票也从来没超过600至700美元之间,“美国航空这么做,令人发指。这是非常恶劣的行径,毕竟人命关天。”

  美国航空发言人则发表声明回应表示,票价机制并没有出现改变,航空公司到目前为止,还为可能受到飓风影响的地区加派班次,包括圣马腾机场(St. Maarten)、圣基茨机场(St. Kitts)、普罗维登西亚莱斯、特克斯和凯科斯(Providenciales, Turks and Caicos)机场、圣胡安和波多黎各机场(San Juan, Puerto Rico),并尽量提供飞机升级。

  声明中也表示,已针对33个机场的乘客提供豁免服务,已购买的消费者如果要更改班次或行程,将不必加付手续费。

  另一方面,有凤凰城居民5日在推特帐号@LeighDow发表网络订票截图指出,预计6日从迈阿密国际机场飞往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的达美航空(Delta)班机,有着“票价异动”的声明文字写道:“票价已从547.50美元改为3258.50美元。由于价格经常改变,我们建议您现在就以这个价格订票。”

  但她在两小时后再度发文写道,达美航空已经协助解决问题,“乘客们如果遇到看起来不合理的问题,切记直接与航空公司洽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