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艾玛”飓风袭击 美国多州进入紧急状态

www.creaders.net | 2017-09-07 20:08:59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飓风艾玛周四袭击加勒比海地区。美东时间周四下午5点,它的中心位于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北部。艾玛正在以16mph的速度向西北移动。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及巴哈马地区面临8到12英寸的降水。艾玛预计周日袭击佛州。佛州和乔治亚州部分地区都下达疏散命令,疏散可能受到艾玛影响的地区民众。南卡州也将在周六正式下达疏散命令。佛州迈阿密-戴德县大约有65万人疏散撤离。尽管还没有受到艾玛的直接影响,乔治亚州、南卡罗莱纳州和北卡罗莱纳州也为艾玛飓风做准备。川普于周四下午宣布南卡州进入紧急状态。

乔治亚州州长迪尔周四下达命令,要求乔治亚州I-95以东地区民众强制疏散。这一地区包括萨凡纳。此外,疏散还包括查塔姆县及其他一些地势低的地区。

南卡罗莱纳州州长麦克马斯特也呼吁海岸边的居民开始疏散。尽管川普已经宣布南卡州进入紧急状态,不过州长还没有宣布正式的疏散命令。

“这并不是疏散命令。正式命令可能明天才会发布。但是当飓风到来时再准备就太晚了。”

北卡罗莱纳州州长库珀也在周四早晨8点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他表示北卡前往德州的救援人员已经于周三晚间回到北卡准备应对艾玛飓风。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周四发布飓风观察报告,它们认为艾玛飓风将在周末袭击佛州,这场风暴是“强大而致命”的。巴哈马、多米尼加及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周四受到了“艾玛”的影响。它造成了至少13人死亡。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周四表示,飓风艾玛在周末袭击美国南部海岸时将带来灾难性影响。FEMA的署长布洛克称佛州民众和其他受影响的民众必须要进行疏散。布洛克还表示艾玛飓风是有记录以来第四个袭击美国的5级飓风,上一个5级飓风是1992年的安德鲁飓风。

他补充说:“美国东南部民众最好保持清醒并注意身边的状况。”

川普周四称他十分担忧艾玛飓风的影响,并表示维京群岛受到了十分严重的袭击。他说艾玛飓风不会像哈维一样带来持续的强降水,但艾玛带来强劲的风力仍令他担忧。艾玛飓风正影响加勒比海地区。周四上午,迈阿密海岸附近地区已经展开人员疏散行动。此外,乔治亚州东部地区也接到了强制疏散命令。

周四早晨,迈阿密-戴德和布劳沃德县下达了针对海岸地区及低海拔平原地区的疏散命令。大约有10万人将从这一地区疏散。周三在佛罗里达群岛已经有2.5万人疏散。佛州州长斯科特表示将动员7000名救援人员随时待命进行防灾救灾任务。

迈阿密海滩市长菲利普称艾玛是一场“核风暴”,因为每一个在疏散地区的人都必须离开。他说:“这是一场核风暴,所有人都需要离开海滩,他们必须离开。”

佛州州长斯科特强烈建议民众遵从当地官方的要求撤离。不过这并不是强制性的,这意味着官方不会挨家挨户确认并抓走那些不想撤离的人。

佛州上一次疏散是在2005年。当时飓风威尔玛来袭。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测艾玛飓风将影响南佛罗里达地区和佛罗里达群岛。在艾玛飓风登陆佛州时可能降为4级飓风。

5级飓风艾玛周三晚间给波多黎各带来185mph的强风。它也给巴布达岛和法属圣马丁岛带来巨大灾难。这两座岛95%的地区都遭到破坏。官方称法属圣马丁岛至少有8人死亡。巴布达岛也至少有1人死亡,超过60%的民众无家可归。此外安圭拉也有1人死亡。官方称死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

这场飓风预计今天将影响多米尼加和海地并在晚些时候接近巴哈马东南部。

周四早晨,联合国表示4900万人居住在艾玛飓风前进的路线上,援助部门需要做好准备。法国、荷兰和英国已经输送了紧急救援物资和营救团队到它们的属地。

波多黎各有90万人断电,至少有5万人断水。

艾玛飓风预计将穿过古巴东部并向北移动于周末袭击佛罗里达州。

红十字会称它们已经准备好大规模的人道主义援助。

专家担忧艾玛会影响整个佛州,并进一步影响乔治亚州、北卡罗莱纳州和南卡罗莱纳州。这将会影响更多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