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犹太教堂枪案11名受害者 年龄最长97岁

www.creaders.net | 2018-10-28 09:58:14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今日美国综合报道 当局周日公布了犹太教堂枪击案11名受害者的身份,他们大多都是老人,年龄从54岁到97岁不等。

46岁的枪手罗伯特·鲍尔斯被指控29项联邦罪名,包括仇恨罪,他似乎是单独行动。执法官员称,鲍尔斯在“可怕的”大规模枪击案现场与警方对峙,受伤后被收监。

根据美国犹太档案馆馆长、辛辛那提教授的说法,该袭击是美国历史上针对信教犹太人最严重的袭击事件。

发生了什么?

执法官员称,鲍尔斯闯入了匹兹堡松鼠山附近的生命之树会众犹太教堂,在三楼的一个房间内开始扫射,开火时口中呼喊着反犹口号。

匹兹堡公共安全局局长温代尔·西斯里奇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在周六上午9点54分左右接到报案,警方赶到之前,鲍尔斯已枪杀了11名遇难者。

宾夕法尼亚州总检察长乔什·夏皮罗称,枪击发生时,受害者们正在参加犹太教堂内的婴儿命名仪式。

警方是如何擒住鲍尔斯的?

FBI匹兹堡分部负责人鲍勃·琼斯说,鲍尔斯行凶后,试图离开犹太教堂,与赶到的警方当局展开枪战,导致两名警员受伤。

后续交火中,两名特警队员受伤。当局称,鲍尔斯被拘留时身有多处枪伤,但状况良好。

嫌犯是谁?

46岁的鲍尔斯被联邦检察官指控29项罪名,其中包括使用枪支进行谋杀。据称,鲍尔斯袭击当日手持突击步枪和四把手枪。他的隔壁邻居称,除了喜欢大半夜看电视外,鲍尔斯就是“一个普通的50多岁男子。”

拒信属于鲍尔斯的社交媒体账号不仅有几把格洛克手枪在枪套中的照片,还有一些贬损难民、犹太人和总统川普的言论。

当局表示,鲍尔斯开枪射击时,口中呼喊着种族灭绝和杀光犹太人的口号,他正在接受枪伤治疗,将于周一过堂,

受害者有谁?

受害者包括8名男性和3名女性。当局称,其中有一对夫妇,他们是84岁的Bernice Simon和86岁的Sylvan Simon,以及两兄弟,他们是59岁的Cecil Rosenthalh 和54岁的David Rosenthal,而年龄最长的受害者Rose Malinge是一名慈爱的祖母。他们的姓名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Joyce Fienberg, 75岁

Richard Gottfried,65岁

Jerry Rabinowitz, 66岁

Cecil Rosenthal, 59岁

David Rosenthal, 54岁

Bernice Simon, 84岁

Sylvan Simon, 86岁

Daniel Stein, 71岁

Melvin Waxn, 88岁

Rose Malinger, 97岁

Irving Younger, 69岁

当局也为受害者家属建立了热线。FBI发推称:受害者援助中心设在@ChathamU Berry Hall @ 106 Berry Street的校园内。受害者属可致电受害者援助热线@ 412-432-4400 #Pittsburgh

政府官员如何回应?

事发后,总统川普立即发推称,“在匹兹堡生命之树犹太教堂,所有美国人都在为犹太美国人大屠杀而哀悼。我们为那些死去的人和他们所爱的人祈祷,我们的心与那些勇敢的受了重伤的警察同在。”

前总统奥巴马也回应称:“我们为在匹兹堡遇害的美国人感到悲伤。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反对反犹太主义的崛起,反对针对那些看上去不同、性取向不同、宗教信仰不同人士的仇恨言论。对于那些想要伤害无辜者的人来说,我们必须阻止他们轻易得到枪支。”

德国领导人也发声哀悼匹兹堡犹太教堂受害者,并强调必须对反犹太主义予以打击。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人发推称:“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坚定地面对无处不在的反犹太主义”。

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也致信川普,对这次袭击事件表示震惊和哀悼。他写道:“这种令人憎恶的罪行提醒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尽我们的力量倡导反对仇恨和暴力,反对反犹太主义和排他主义,并坚决反对那些煽动他们的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