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希拉里已成民主党“弃子”

www.creaders.net | 2019-02-04 19:01:00  老牛中郎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民主党人来说,这些天是令人兴奋的日子。南希·佩洛西正在众议院发挥她“扛把子”的作用,州立法机构正在扫清堕胎的障碍,而且几乎每天都会有新人加入到2020年的竞选名单中。

希拉里已成民主党“弃子”

  极左翼的新移民希望对富人大量征税,所有人都需要免费的医疗并希望停止使用煤炭和石油等化石燃料,还有些人在攻击美国的犹太教和基督教传统。

  然而,所有这些消息都不如一个人突然没有了消息来得重要,这个人就是希拉里。据可靠消息,她的政治生涯已经彻底结束了。

  “她不会参加2020年大选,”希拉里的2016年竞选委员会主席约翰·波德斯塔对CNN记者说。波德斯塔否认了早前有报道说希拉里正在考虑参加2020年大选的说法,他强调说:“我亲耳听到希拉里说的,她不参加大选。”

  以前,凭借希拉里的话来下定论是会被打脸的,但这一次不同,因为这一次她没有给自己第二种选项,她退出了2020年的总统竞选。

  击败特朗普,成为美国第一任女总统······一切梦想都结束了。

  此前,虽然希拉里努力保持着参加选举的可能性,但是趋势越来越明显——民主党已经将她这一页翻过去了。以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为代表的新一代已经崛起,事实证明,尽管希拉里在2016年大选的民主党初选中击败了伯尼·桑德斯,但桑德斯赢得了未来。

  2016年,虽然希拉里磕磕绊绊地战胜了桑德斯,但是桑德斯的“千禧冲击部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当希拉里在和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的竞争中败北后,她在民主党内就成了死气沉沉的过去的象征,她不代表着未来的希望。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由于美国MeToo运动盛行,克林顿夫妇成了竞选中不受欢迎的人,这一切还得归咎于比尔·克林顿当总统期间和莱温斯基的那档子丑事,希拉里在公开场合为丈夫的辩护成了她的负资产。

  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一批宣布将参加2020年大选的人中,有四位女性。众议员图尔西·贾巴德和参议员基尔斯滕·吉利布兰德不太可能走得很远,但是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和伊丽莎白·华伦都有强大的追随者,而哈里斯更可能成为竞选初期的领跑者。

  她们的横空出世给希拉里传递了一个信号,如果她参选,将要面临女性选民被严重分流的局面。所以,希拉里是一个女性总统候选人,却不会是第一位女总统。

  希拉里一周前的一个举动就已经暗示了她将不会参选。他发了一封为克林顿基金会筹款的电子邮件,其实她早已离开了基金会,而且没有迹象显示她有兴趣回去。

  事实上,对于2016年的失败,希拉里一直耿耿于怀。她又写了一本书,并且戏剧性地将自己描述为“抗争”的领袖。

希拉里已成民主党“弃子”

  这几年,希拉里创建了一个融资基金,为进步组织募集资金,经常发表演讲,并接受媒体采访,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她的支持者为她可能与特朗普的再次交锋做好准备。

  她甚至主动打电话给白宫记者团的记者们闲聊。

  去年10月,她在公开场合为当年丈夫在莱温斯基事件中的行为辩解,她说:“莱温斯基是个成年人”。她的言论让包括很多女作家在内的现场人员十分尴尬,他们不得不让这位心中曾经的女英雄闭嘴离开。

  现在,希拉里不参加2020年大选的决定相当于宣告她退出政坛,她希望民主党能够用新面孔一血2016年的前耻,这对桑德斯和前副总统拜登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他们的年纪都比希拉里大。

  与此同时,民主党向极左翼的转向被很多共和党人看作一件好事。共和党的克里斯·克里斯蒂说,民主党对于沃伦的提名将成为送给特朗普的一份“礼物”;另一名共和党人卡尔·罗夫则相信一旦选民了解到全民医保计划的成本,哈里斯和其他这一计划的支持者将立即出局。

  共和党希望民主党最后提名一个极左翼的候选人,那样中间路线的民主党人和独立人士将会把票投给共和党,支持特朗普。

  无论结果如何,这一切已经与希拉里无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