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生擒尼米兹级航母,壮哉大伊朗……

www.creaders.net | 2020-08-01 10:08:15  老王开灰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生擒尼米兹级航母,壮哉大伊朗……

童话故事的结尾写到,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BUT,故事在现实中永远不会结束。

◆◇◆

从6月24日的帕尔钦军事基地军火库爆炸开始,核试验基地爆炸,导弹仓库爆炸,第二大军港爆炸,第一大油田爆炸……伊朗已经十连炸,炸的还都是核心设施!然而,伊朗嘴炮部发言人阿里拉贝就是一口咬定十连炸“并非敌对势力的破坏行为”,而是“不严重的意外事故”。毕竟,一旦承认被美国或以色列X成了狗,伊朗就必须做出对等反击!

只是,几十年如一日反美的伊朗,为毛不做出对等反击呢?呵呵,我们就不讨论这么二B的问题了,因为伊朗XX已经定性十连炸是意外事故,谁敢不信谁特么就是美狗伊奸卖国贼!可是,问题既不在于伊朗XX如何定性,也不在于你丫信不信,十连炸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7月27日,伊朗一个工业园区爆炸;7月28日,伊朗一座油田突然爆炸;7月30日,伊朗……卧槽,你丫有完没完?这特么都不是“若是有人打你的右脸,那就把左脸也转过去让他打”,而是祖宗十八代的碧莲都不够打啊!于是,叔可忍婶不可忍的大伊朗终于怒了,对盘踞在霍尔木兹海峡的美国里根号尼米兹级航母发动了先发制人的打击!

生擒尼米兹级航母,壮哉大伊朗……

伊朗不仅在自己的电视台上直播了这场战争,还给全世界各国媒体寄去了录像视频,自豪得一笔……等等,伊朗能打败尼米兹级航母?当然不可能,这只是一场名为“伟大先知-14”的军事演习,而这艘尼米兹级航母就是伊朗的国宝!

这艘仿制的“里根号航母”原本是2014年建造的电影道具,内部空心,外部使用木头制成。不过,伊朗XX买下后,为了让模型看上去更加逼真,又在木头外部包了一层铝,还在甲板上用纸糊了16架F35战斗机……最重要的是,这艘木制尼米兹级航母只需要一艘小拖船就能拖着走,超特么省油啊!

呃,言归正传,穷到卖肾的伊朗之所以花重金打造这艘仿制航母搞军演,就是为了向全世界证明,伊朗海军比美国海军更强大。然而问题是,伊朗就特么没有真正的海军!

作为一个神权国家,被美国制裁四十年后,伊朗能有个毛的海军?或者说,那种淘宝包邮的三人座小快艇,也有碧莲算海军吗?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军事演习开始后,伊朗小快艇在霍尔木兹海峡“发现”了一艘美国尼米兹级航母。为了防止航母望风而逃,指挥官下令所有快艇运用狼群战术把美国航母团团围住。之后,快艇上的机枪一顿乱扫,把航母打得木屑横飞,惨烈得一笔啊!

难道,美军的尼米兹级航母就要被伊朗快艇的机枪扫沉了吗?当然不是,快艇扫射只是对尼米兹级航母进行火力压制,真正的目的是为了掩护声东击西的蛙人,他们要用手榴弹破坏航母的动力系统……呃,这么骚的操作是不是有点眼熟?没错,就是一百多年前北洋水师的战术!

只是,手榴弹能破坏核动力系统,并瘫痪尼米兹级航母吗?呵呵,谁说不能谁就是美狗伊奸卖国贼!反正演习的结果是,航母的动力系统被蛙人炸毁,彻底瘫痪。之后,本次军事演习的真正高潮上演!

当尼米兹级航母失去动力被伊朗海军瓮中捉鳖时,就不需要击沉它了,正所谓“没有航母美帝给我们造!”于是,伊朗海军乘坐直升机降落在航母甲板上,对着甲板上纸糊的F35一顿乱砸,彻底歼灭了美军反抗力量!紧接着,本次军演的指挥官下达了最后的命令,要求登陆部队完成人类史上首次生擒航母,并再三交代一定要活捉美军航母司令!

最后,军演在美军航母司令的跪地求饶中胜利结束……想说毛?毛都别说了,伊朗已经举国欢庆,吃瓜屌丝们涌上街头高呼“厉害了我的伊”,并留下激动的热泪。而且,伊朗还主动把他们伟大战果寄给全世界播放,自豪得一笔啊!只是,有SB会相信伊朗在实战中,能击沉美国尼米兹级航母吗?

众所周知,小孩子才爱生擒尼米兹级航母,成年人只爱活捉伊万卡……不说尼米兹级航母三千公里的防御圈,也不说一千公里的宙斯盾系统,就算停着让伊朗打,伊朗也没有武器可以击穿63.5mm的凯夫拉复合装甲防护!可是,在我们这颗星球上,依然有一个国家坚信伊朗小快艇能对尼米兹级航母形成威胁。

嗯,这个国家就是,美国!

◆◇◆

面对伊朗的闹剧,美国居然一本正经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海军第五舰队的新闻发言人丽贝卡.里巴里奇称,“伊朗海军使用尼米兹级航母模型进行练兵是一种赤裸裸的军事挑衅”,并对美国海军形成了威胁……纳尼,三人座的小快艇能对十万吨的尼米兹级航母形成威胁?更神奇的是,这不仅是新闻发言人的嘴炮,还是美国第五舰队司令的实际行动!

美国第五舰队司令威廉.格特尼中将宣称,美国海军位于波斯湾的“里根”号航母已进入一级战备状态,所有护卫舰、驱逐舰也进入战时状态,舰载机F-35B满载弹药随时起飞。同时,美国还将从本土调集海军力量前往波斯湾,保护里根号航母……卧槽,到底为毛啊?

呵呵,细看历史就会发现,美国是一个“文明的国家”,它从来不像中世纪的蒙古军团那样“消灭你与你何干”,而是任何军事行动都需要一篇洋洋洒洒的《出师表》,编足了“替天行道”的理由。所以,美国一口咬定小快艇对尼米兹级航母形成巨大威胁,就是为接下来狂抽伊朗碧莲做铺垫!不过,这真不怪美国。

世界辣么多国家,为什么美国偏要专注“抽伊朗碧莲四十年”呢?因为,伊朗在十八般武艺中只爱学剑!先不扯遥远的历史,今天的一切就起源于被炸得只剩一只手的“剑圣”苏莱曼尼(1月3日)……

港真,反美斗士比J8毛都多,美国为什么非要斩首伊朗二把手苏莱曼尼?因为,其他反美斗士只是嘴炮美国,只有苏莱曼尼练剑对美国本土发出恐怖袭击威胁,甚至还暗示川普也不安全。那么,美国不把你丫X成狗,对得起每年七千多亿美金的军费吗?

不过,美国在斩首苏莱曼尼之后也没想继续和伊朗扯犊子,所以在伊朗装X轰炸那个无人的美军基地后,也没有再反击。这事啊,本来就算完了,但酷爱学剑的伊朗觉得没完。

一个多月前,伊朗去联合国把美国告了,还对川普发出了全球通缉令……想说毛?不知道川普是“狗咬他一口,他都要咬回去”的人吗?

虽然美国保持沉默,但铁得一笔的事实就是,伊朗对川普发出通缉令后,就被炸成了狗。那么,只敢将十连炸定性为“意外事故”的伊朗认怂了吗?如大家所见,虽然伊朗不敢反击,但一点不怂,又搞出了“木制尼米兹级航母”军事演习……你猜,百连炸还远吗?

哎,不想讨论谁对谁错,而是伊朗的剑术为毛这么高呢?或许,想了解今天的一切,就需要回到伊朗学剑的原点,1979年的伊朗人质危机事件。

不再赘述事件的起因,只说伊朗为毛不把所有美国大使馆的人质都X光?别特么BB两国交战不斩来使,只要伊朗敢X,就是纯爷们!可是,结果呢?结果就是伊朗把这些美国人质当爷爷供着,连根毛都不敢碰,直到怂货卡特下台,里根上台。

作为川普的偶像,里根上台后当着全世界面对伊朗就一句话,立刻放人,不然就开战,XX霍梅尼全家。别忘了,美国既是唯一使用过原纸弹的国家,也是地球上唯一具有远程攻击能力的超级核大国!你特么有骨气就别放啊?很遗憾,怂成狗的伊朗放了所有人质,丢尽了碧莲,之后又被美国制裁四十年……那么,这一切都是为了毛?

没有人知道为毛,但从1979年之后,伊朗就一直处于这种诡异的循环之中:故意挑衅美国,被美国X祖宗十八代;不敢反击只敢再挑衅,之后再被美国X祖宗十八代…… 这次的木制尼米兹级航母事件,也依然如此。更悲剧的是,过去四十年中伊朗都没有胆量反击美国一次,未来四十年会有吗?

哎,打又不敢打,认怂又不认怂,伊朗只能不停地被美国狂抽,丢尽祖宗碧莲。以至于,很多地球人都忘了伊朗也是伟大文明古国,伊朗人的祖宗也曾建立第一个地跨亚欧非三洲的国家(波斯帝国),波斯文明更是人类文明的领头羊啊!

So,看着生擒航母的闹剧,真心希望伊朗能找回波斯的尊严,鼓起勇气说一句“干吧,阁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位巨星也拒绝了港府邀请 其影响力更大
2 要下死手?许家印传被逼交代三件事
3 大年初一,中国官媒齐刷刷“魔怔”了
4 全美国疯狂 周一将有多达2250万人请假
5 色厉内荏 习已无计可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京城小范围传言 习的接班人是他?
2 短短几天 这事越闹越大要失控
3 美国男子清理旧物 发现中国2800年前文物
4 春节前夕 党媒捅出大消息
5 中国惨被加拿大超车 痛失全球霸主宝座
6 比所有人想得更快 临界点就在眼前
7 除夕夜,美方对华两连击太狠
8 这位巨星也拒绝了港府邀请 其影响力更大
9 灰飞烟灭 中国人财富正经历痛苦逆转
10 前总理在狱中竞选打败现任总理 北京很紧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何与怀:除夕快乐! 万维网友来
2 万千:不要拿爱国主义当画皮 万维网友来
3 何与怀:夹边沟,我听见亡灵的 万维网友来
4 粉狼闹伦敦事件与中共的野心 高天阔海
5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6 读书笔记:欧洲为什么后来居上 思芦
7 奇葩的碰瓷钢琴事件让世界笑翻 文庙
8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9 80%以上患者不知道自己是Predi 体育老师
10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 金复新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乌克兰又成关注热点,深陷严重 must
2 中国人愚昧落后吗 ? 洛基山人
3 从平民和军人死亡比例看战争的 不合群
4 以阿兄弟相残,近期无赢家,远 must
5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 金复新
6 你到底是要理想反共?还是彻底 秋念11
7 狡诈网红老太|奔驰男捶车|网络 特有理
8 80%以上患者不知道自己是Predi 体育老师
9 该给普战犯解释的机会吗? 山蛟龙
10 向山蛟龙博友宣讲马列主义到包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