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五角大楼将成立专案组调查UFO

www.creaders.net | 2020-08-14 14:02:49  CN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五角大楼(The Pentagon)正在组建新的工作专案组,对美军飞机观察发现的不明飞行物(UFO)进行调查。

​五角大楼将成立专案组调查UFO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14日报导,2名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国防部副部长戴维.诺奎斯特(David Norquist)将协助监管这个工作专案组,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正式成立。由于许多记录在案的UFO现象都与美军飞机有关,美国国防部曾由美国海军负责尝试调查这些UFO以及未识别的空中现象。

  美国国防部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对于在美国军事基地上空飞行的UFO,美国国会议员和五角大楼官员长期以来一直表示担忧。因为这种现象对军用飞机构成了安全威胁。对于UFO的起源并没有达成共识,有些人认为它们可能是地球上的军事对手所操控的收集情报的无人机,并不是外星人的飞船。

  五角大楼正式发布三段有关美国飞机遭遇的UFO现象的短视频之后,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United States Senate Select Committee on Intelligence)在6月投票一致通过一项决议,要求五角大楼和情报界对遭遇UFO事件进行公开调查分析。

  今年7月接受迈阿密当地新闻电视台WFOR-TV采访时,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委员会主席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说:“正在进行军事演习的美国军事基地和区域范围内,我们看到UFO出现在这些地方,我们不知道它是什么东西,这不是我们(国家)的。所以,这是一个合理的调查要求。”

  卢比奥还说:“坦率地说,如果它(UFO)来自地球以外的地方,那么可能比我们看到中国、俄罗斯或其他对手的某种高科技要好。”

  五角大楼发布的视频显示出未识别的飞行物体在被红外摄像机记录过程中迅速地移动。在两段视频中美国军事人员对UFO移动的速度感到敬畏。视频中有一个声音推测它可能是无人机。

  5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从海军安全中心获得了特别报告,其中详细介绍了美国海军飞机与“未识别的空中现象”之间的遭遇。

  一份报告描述了2014年3月26日所发生的事件:“这架未知的飞机看起来很小,大约只有手提箱的大小,并且是银色的。”报告将观测到的现象描述为“无人机系统(UAS)”,这是五角大楼针对无人机飞机使用的正式术语。

  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之间,海军影片由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Sciences首次发布,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Sciences是由前Blink-182音乐家汤姆.德隆吉(Tom DeLonge)共同创立的一家公司,该公司声称研究有关未识别的空中现象的信息。

  五角大楼以前曾研究过与UFO空中相遇的纪录,这是应内华达州前参议员哈里.理德(Harry Reid)的要求而启动的一项机密计划一部分。五角大楼表示,该计划从2007年启动,并在2012年结束,因为他们评估了还有更高级别的优先事项需要资金。

  该计划前负责人埃理桑多(Luis Elizondo)在2017年告诉CNN,他个人认为,“确实存在非常有说服力的证据表明我们可能并不孤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