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倒戈反川普 共和党73人共组“拜登后援会”

www.creaders.net | 2020-08-20 21:48:33  ETtoday新闻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倒戈反川普 共和党73人共组“拜登后援会”

▲川普及其阵营许多行为令人诟病,党内同志不惜倒戈拜登,阻止他连任下届总统。(图/路透)

美国总统川普的国内和外交政策令许多老共和党员失望,对此,中情局(CIA)和联邦调查局(FBI)多名官员,包括前任和现任局长等,组织了一个支持拜登的团体,批评川普既腐败且不适任,宁愿在11月3日的总统大选中倒向民主党的候选人,也不愿让川普继续“祸国殃民”。

路透社报导,团体名称为“前共和党国安官员拜登后援会”( Former Republican National Security Officials for Biden,以下简称拜登后援会),73成员名单中,囊括不少在美国国防和情报单位中最资深的共和党员,这些人从80年代雷根(Ronald Reagan)、老布希(George H.W. Bush)、小布什(George W. Bush)时期,一路待到今天。

团体中赫赫有名的包括国土安全部前部长、CIA前局长,现已退休的上将海登(Michael Hayden);韦布斯特(William Webster)─ 美国唯一一个生涯中担任过CIA和FBI局长的人;首任国家情报总监尼格罗庞提 (John Negroponte);国家反恐中心负责人莱特(Michael Leiter);美国空军前部长唐利(Mike Donley)等。

拜登后援会对川普批判力道强,他们将选在共和党下周一提名大会的前3天力挺拜登,并强调川普这个现任共和党总统是如何疏离部分党员,尤其针对情报单位和外交体系中的退休老鸟。

倒戈反川普 共和党73人共组“拜登后援会”

▲普遍认为川普2016年上任后,搅乱美国政局和国际局势相对稳定的关系。(图/路透)

拜登后援会计划于美东时间周五(21日)在《华尔街日报》刊登全幅声明,“川普已经展现出他缺乏领导国家的能力和人格的一面,而且还行事腐败,代表他不适合做一名总统”,“我们都同意川普已经让我们的国家失望,而前副总统拜登应该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

川普竞选阵营过去指称这些转而支持拜登的“背骨党员”─ 包括党内初选对川普投下反对票,以及拜登的43名校友,还有数百名曾在小布什政府时期服务的人 ─ 全是一群乌合之众(the swamp) ,并称这些心怀不满的前朝官员们,“都在想方设法,要把通过选举合法当选的美国总统拉下台。”

川普提及这股反对势力时则言词充满轻蔑,他去年甚至在推特上说他们皆非“川普共和党人”(Trump Republicans),全都是“人渣、败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