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班农回到”作战室”直播:绝不会让步

www.creaders.net | 2020-08-22 00:13:5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班农回到”作战室”直播:绝不会让步

对于被控涉嫌电汇欺诈,前川普政府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周四(8月20日)在纽约南区法庭表示,他不认罪。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前布莱巴特(Breitbart)主编斯蒂芬•班农(Stephen Bannon)周五(8月21日)表示,他的被捕是一项“政治打击任务”。此前他对与私人边境墙倡议筹款有关的欺诈指控表示不认罪。

班农周五在他的“作战室”播客上说:“我不会让步。这是一项政治上的重要工作,”此前一天,他刚刚被捕。他在周四(8月20日)进行无罪答辩后获得保释。

班农补充道说:“我会长期坚持下去。我是为了战斗而来的。我将继续战斗。”

班农在播客中说:“大家都知道我喜欢战斗,很多年以来我都被称作‘蜜獾’。你知道,蜜獾不会… 我会长期坚持下去。我是为了战斗而来的。我将继续战斗。”他还表示,这些指控的目的是“恐吓那些支持川普总统修建边境墙的人”。

在担任川普在白宫的首席策略师之前,班农也是川普总统竞选团队的负责人。班农最终在2017年离开了白宫。

这位66岁的老人补充说:“边境墙必须修建。(对我的)这一政治打击行动就是在试图阻止和恐吓人们,不仅仅是关于修建隔离墙,还有统治权的含义。”

纽约南区代理联邦检察官奥黛丽•施特劳斯(Audrey Strauss)在司法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指控班农、布赖恩•科尔法奇(Brian Kolfage)和另外两人从“我们建墙”(We Build the Wall)募捐运动中挪用了数十万美元。

施特劳斯表示:“正如所指控的那样,被告欺骗了数十万捐赠者,利用他们资助修建边境墙的愿望筹集了数百万美元,并谎称所有资金都将用于建设。”

根据这位检察官的说法,所谓的这起募捐阴谋为科尔法奇提供了数十万美元,以“维持他奢侈的生活”。其他调查人员表示,他们涉嫌欺诈,据称他们没有如实告诉捐赠者资金的使用情况。

2018年12月,科尔法奇和其他人通过GoFundMe发起了一个名为“我们建墙”的网上众筹活动,筹集了超过2500万美元,用于在美墨边境沿线修建围墙。

四人被指控一项合谋进行电信欺诈和一项合谋进行洗钱。这些指控最高可判处20年监禁。

川普总统在回答有关班农的问题时说,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和班农说过话了。

川普在谈到募捐修建边境墙的个人项目时表示:“我不喜欢那个项目。我认为这是出于炫耀的原因。”

白宫新闻秘书凯莱•麦肯内妮(Kayleigh McEnany)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总统“一直认为边境墙必须是一个政府项目,它太大、太复杂,不能私下处理。”

她还透露说:“川普政府已经修建了300多英里(约合482.8公里)的边境墙,这要感谢我们陆军工程兵的伟大工作。到今年年底将完成近500英里(约合804.7公里)的工程。我们的南部边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安全。”(责任编辑:叶紫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