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为啥拜登当选 暴力事件会增加?

www.creaders.net | 2020-09-06 15:49:15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啥拜登当选 暴力事件会增加?

2020年8月22日,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一次抗议活动中,一枚烟雾弹在波特兰警察局北分局一辆被破坏的警车下面燃烧。

不难理解为什么乔‧拜登(Joe Biden)在接受他的总统提名演讲中,对充斥我们许多城市的暴力事件只字不提。拜登没有办法不这样做,否则就会暴露他的政党在这些城市的恶劣政策。

从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那里的血腥暴动已持续了80天,目前还看不到尽头,到纽约市,这个曾经是全世界艳慕的地方,现在变成了吸毒的无家可归者和猥亵儿童者的公共垃圾场和茅坑,城市居民成群结队地逃离,民主党官员被证明是一群装腔作势的伪君子:他们既同情示威者(包括一些人认同的暴力示威者),又完全不知道如何应对不断升级的局势。

无论他们做什么,他们都不敢呼吁执法者来冒犯神圣化的示威者,唯恐自己(民主党市长、州长、总检察长等)被指控为种族主义。如果真有种族主义的话,那不过是傻子的游戏,因为每个人最终都被宣布为种族主义者。这就是当今美国的情况。

当然,也有例外,当西雅图和芝加哥的市长们在他们自己的家遭到袭击时,他们突然高声呼叫警察,这是令人匪夷所思的虚伪,因为他们从未为自己城市里的可怜人做过这样的事,特别是他们假装支持的穷人。

以芝加哥为例,我们多年来一直看到不断有人丧生,让这座城市变成了黑人的实质上的杀戮场。

与此同时,那些被称为警察的工作硬汉,在左翼道德自恋者的不断攻击下,以创纪录的速度在全国各地退休。谁能责怪他们呢?他们的离去使都市得不到保护﹐而同时安提法(Antifa)和“黑人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缩写:BLM)的领导层继续寻求革命。

值得记住的是,“黑人命也是命”的领导人是公认的“受过训练的马克思主义者”。马克思主义导致的死亡人数约一亿,远远超过世界历史上任何其它宗教、意识形态或流行病的总和。

在杀戮和制造混乱方面,左派以巨大优势获胜,没有什么事物可以与之相提并论,甚至连ISIS恐怖组织也不能与之相比,ISIS两年来在伊拉克制造了两万起谋杀案。不知何故,左派固有的嗜血欲望在很大程度上是无法控制的(参见法国大革命),正如我们从今天的中国所看到的那样,那里仍然存在能够安置超过100万人的集中营,令人难以置信,在奥斯威辛之后仍有如此规模的集中营。

拜登不会对此有任何作为。如上所述,他没有勇气在演讲中提及关于我们城市(或中国)的暴力事件。他为什么会有勇气对其中任何一件事做点什么,尤其是像他这样被左派禁锢的人?

就在前几天,“国会四人帮”(指民主党的4位少数族裔女议员)的中坚力量、马萨诸塞州的众议员阿亚娜‧普莱斯利(Ayanna Pressley)呼吁继续“动乱”下去,其实她没必要这样做。暴力在没有遭到强烈反对时,往往会自食其力、不断壮大(再次参见法国大革命)。

仅出于这个原因,拜登政府就可能比川普第二任政府看到更多的暴力。

如果川普获胜,无疑将立即作出反应,甚至可能超过他第一次胜选后的反应,那一次相当的小儿科。但这次他不用再担心连任的问题,无疑很快就会以公共安全的名义严厉打击暴力示威者和暴乱者,这会让大多数美国人松一口气,即使是那些不愿承认的人。

拜登和其他民主党人,再加上他们的媒体合唱团,都被困在60年代的怀旧情结中,特别是那些太年轻而没有经历过的人。他们认为那些日子“对学校来说太酷了”。(作为一个过来人,请允许我翻翻白眼。)

这种对“酷”的渴望,实际上是一种可悲的顺从形式,是他们不愿抵制暴力的主要原因。结果导致许多道德和个人的困惑,就像那些曼哈顿上西区的居民,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他们去Zabar买百吉饼时,不得不过穿马路以避免被前门的各种瘾君子和变态者抢劫(或更糟)。

或者是住在西洛杉矶的极端自由派的居民,我从住在那里的朋友得知,这些自由派居民不再把敞篷车顶放下,因为害怕无家可归的人在距离最近的红绿灯处跳到他们旁边的座位上。

或者是波特兰郊区的人们,他们前几天晚上看到安提法或是BLM在他们一尘不染的街道上游行,高举着KKK风格的灯,不祥地高呼着他们的时代已经到来。

这些人还会投票给拜登吗?唉,大多数人都会。但我们其余很多人不会。我们珍视自己的生命和家庭。

作者罗杰‧西蒙(Roger L. Simon)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小说家、奥斯卡提名的编剧,也是PJ媒体的联合创始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