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自打脸?拜登说一套 他的儿子却做另一套

www.creaders.net | 2020-09-10 14:29:49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ä¸o民主党总统候选äoo、前å‰ˉ总统拜登和儿å-äo¨ç‰1。(Nick Wass/AP)

图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和他的儿子亨特。(Nick Wass/AP)

民主党总统提名人拜登周三(9月9日)在密歇根州马科姆县(Macomb)发表演讲,抨击工作外包,许诺将在美国创造更多工作机会。但《布赖特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周三(9月9日)刊文,揭露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与中共政府收购密歇根州的一家公司有关。该公司正在中国、墨西哥、欧洲和南美洲等地创造工作机会,而不是在美国。

《布赖特巴特》的文章说,政府问责研究院(the 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Institute)院长史威哲(Peter Schweizer's)首先披露亨特与中共之间的关系。他在2018年《纽约时报》最畅销书《秘密帝国》(Secret Empires)中说,亨特参与创立了私募股权公司渤海华美(Bohai Harvest RST ,BHR),并担任董事会成员。中共政府通过中国银行向这家公司提供了15亿美元的资金。亨特于2019年10月辞去了在渤海华美担任的职务。

史威哲在最近出版的《腐败概况》(Profiles in Corruption)一书中详细披露了亨特与渤海华美之间的交易。

在亨特担任董事会成员期间,渤海华美从事了一系列符合北京战略利益的金融交易。其首批交易之一是获得了中国核能总公司(CGN)的所有权。该公司于2016年因对美国从事间谍活动而被指控,其一名工程师还被指控窃取了美国的核机密。

渤海华美还帮助收购了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精密加工公司汉尼斯(Henniges Automotive)。渤海华美与中共政府控股的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AVIC)以6亿美元共同购买了该公司。由于汉尼斯的技术具有军事用途,涉及国家安全,因此该交易必须由奥巴马-拜登政府官员组成的多机构委员会批准。

亨特的渤海华美和中共政府拥有的中航工业对汉尼斯公司的联合收购已于2015年9月完成,渤海华美拥有49%的控制权,而中航工业拥有51%的控制权。

根据“布鲁纳和所罗门”(Seamus Bruner and John Solomon)的一份报告显示,在奥巴马-拜登政府批准该收购之前,中航工业自1993年以来因违反军事技术的规定而五次受到美国的制裁。2014年,奥巴马政府的商务部考虑过制裁中航工业的一家子公司。

该报告说,此次收购是美国历史上中国对美国汽车公司的最大收购之一。这还揭示了中共政府支持收购具有敏感技术的美国公司的模式,其中包括2013年中国以2.566亿美元对A123 Systems公司有争议的收购,此前奥巴马-拜登政府批准了该交易。

在该交易完成后,汉尼斯宣布在中国、墨西哥、德国、波兰、捷克和南美扩大生产。例如,2017年12月,该公司宣布在中国苏州开设一家近8万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当时,公司高管们炫耀创造了更多的工作机会,但其中没有一个工厂雇用美国工人。

汉尼斯在全球有25家工厂,其中至少有7家在中国,墨西哥至少还有4家,而欧洲至少有5家工厂。目前尚不清楚其8,700名员工中还有多少人仍在美国工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