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大选进入白热化 民主党人担心拜登会输

www.creaders.net | 2020-09-20 23:20:4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大选进入白热化 民主党人担心拜登会输

图为拜登6月初在宾州的一次活动中。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距离2020年美国大选的选举日(11月3日)还有44天。美媒报导,越来越多的民主党人担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关键战场的实地拉票行动不足,并批评拜登的竞选宣传策略和信息缺乏清晰度,未能激起选民们的热情。有人认为,民主党败选的历史有可能在11月几个摇摆州重演。

《时代》杂志记者夏洛特·阿尔特(Charlotte Alter)到密歇根州研究拜登的竞选运作。她说,“在美国最重要的摇摆州之一,拜登的竞选活动几乎是肉眼看不见的。”

四年前,川普在密歇根州以微弱优势击败了希拉里·克林顿。阿尔特说,拜登还没有在该州开设任何新的专门办事处。由于疫情大流行,他们将现场组织工作转移到了网上。

尽管她一再提出询问,但密歇根州的拜登竞选团队仍拒绝确认任何实地办事处的位置。他们说他们有“供应中心”来分发竞选牌子,但不会确认那些“供应中心”的位置。竞选活动团队也拒绝透露有多少人为密歇根州的民主党竞选服务。

拜登的竞选团队坚持认为,他不在现场露面的部分原因是出于对Covid-19的公共卫生的考量。

美国独立媒体共同梦想(Common Dreams)网站报导,在整个竞选活动中,民主党人一直担心,拜登的团队在增加人员和组织实地和数字空间方面进展缓慢。

批评人士还指出,拜登竞选活动缺乏数字化宣传和策略,并指出在政策问题和最近在其竞选网站上发现的过时链接等方面,其社交媒体消息不畅。

《纽约时报》在上周四报导,拜登竞选活动发言人说,在本月早些时候他的团队有2,500多名工作人员,他们“为整个战场州的组织工作提供支持”,并出资1亿美元用于实地组织工作。

但是包括众议员艾丽莎·斯洛特金(Elissa Slotkin)在内的一些人只是没有看到那笔投资花在哪里。

除了看不到拜登竞选活动实地办事处和选民院子里的竞选牌子之外,拜登的选民外展策略,可能会损害这位前副总统11月的胜选机会。 “人民行动”(People’s Action)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证明,许多经验丰富的竞选组织者多年来的经验,与选民进行有意义的,富有同情心的对话(称为“深度倾听”或“深度拉票”),可弥合意识形态的鸿沟,特别是在农村地区。民主党人经常将这些农村地区视为牢固的共和党人控制的地盘。

宾夕法尼亚州的民主党人也有类似的担忧。达芬(Dauphin)县民主党主席罗格特·哈里斯(Rogette Harris)告诉《纽约时报》:“我确实认为,由于(拜登)缺乏现身(竞选),民意调查(的差距)已经收紧了。”

一个基层政治行动组织Fems for Dems,在密歇根州拥有近9,000名成员。该组织的高德曼(Goldman)女士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她告诉阿尔特说:“如果您被允许去迈克尔斯(Michaels)(购物),或者被允许去塔吉特(Target)(购物),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能去竞选办公室。”“恐怕我们会输。恐怕我们会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