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拜登民调领先扩大 华邮:选民已有定夺

www.creaders.net | 2020-10-11 23:14:12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距11月3日美国2020大选投票剩不到一个月,"华盛顿邮报"报导,有别于4年前许多人在最后一刻决定给政治素人川普一个机会,如今受够他的选民则已早早决定拉他下马。

亚利桑那州的退休人士伯纳(Peg Bohnert)2016年投给现任总统川普,当时认为商人出身的川普应能让白宫运作出现新风貌;在宾州开业做生意的米泽瓦(Ruth Mierzwa)4年前两党都不选,把票投给第3方候选人;北卡的大学生艾格哈斯(Roman Uglehus)则从不投票。

3人这回都决定要把票投给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他们说川普最近几周荒腔走板的行径,包括离谱的辩论表现、对阵亡将士语带戏嚯和让在白宫玫瑰花园举行的大法官提名典礼变成疫情超级传播事件,在在让他们决定或强化投票意向。

拜登民调领先扩大 华邮:选民已有定夺

米泽瓦说,川普现阶段的表现简直吓坏人,让她觉得这回不能把票浪费在第3方候选人身上;伯纳本以为素人出身的川普应能走出传统酱缸而有别于希拉蕊,但川普撒谎成性、危机期间不仅忽略现实还攻击反对者,让她不再抱持幻想。艾格哈斯则是看到川普辩论时频频插话、霸凌,也不愿谴责白人至上团体,决定以选票拉他下马。

华邮的民调平均显示,拜登民调领先川普的态势,已从夏末的个位数扩大至10月初的12个百分点。而今天公布的华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Post-ABC News)民调显示,拜登的全国支持度以54%对42%领先川普,在决战州的民调虽有些呈势均力敌,但拜登领先的态势仍清晰。

4年前,许多在最后一刻才下定决心的选民把票给了川普,让他爆冷胜出,震惊全球,但今年迹象显示,许多选民早早心有定见,且许多本为中立的选民都倒向拜登。

在一度是民主党重镇的宾州拿撒勒(Nazareth),当地的白人劳工阶级2016年全都灌票给川普,也让宾州变天,当时主要街道满是川普的旗海,几乎看不到希拉蕊.柯林顿的旗帜;如今川普文宣旗帜虽仍四处飘扬,但最近几周,许多人的前院与店家窗户纷纷挂出拜登旗帜。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近期的调查,2016年票投第3方候选人的选民,49%这回要投拜登,仅26%会选川普。

77岁的威拉德(Ralph Willard)是名退休管理顾问,几乎一辈子都投共和党,2016年虽没投川普,但在选票上写上另一共和党人的名字,投下废票。直到最近,他仍打算要在今年大选投废票,上周与家人共进晚餐时,17岁的小女儿却要他三思。

威拉德说:"她含着泪水对我说,『您能为了我投一票吗』。"女儿的一番话让他觉得拜登虽平庸,行事却安全且合理得多,所以他决定在相隔半个多世纪后,再次把票投给民主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