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拜登儿子硬盘藏肮脏事统统遭爆料 川普乐翻天

www.creaders.net | 2020-10-14 23:07:34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儿子硬盘藏肮脏事统统遭爆料 川普乐翻天

正值美大选倒数20日之际,先前曾轰动一时的民主党参选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有关的"通乌门"又爆出新发展。据《纽约邮报》爆料,拜登的儿子韩特.拜登曾向乌克兰商人介绍时任副总统的父亲拜登,其中作为铁证的通讯邮件也首次曝光;而韩特在成为该公司董事后,还接受该名该公司以每月5万美元薪资做为报酬。虽然拜登阵营一再否认,但仍遭美国总统川普呛"他们一家都在骗"。

报导指出,韩特(Hunter Biden)的笔电曾于2019年送往一家独立苹果电脑维修店内维修后但事后並未取回,经联络也未回应。虽然店主表示並不知道该笔电的主人,但从笔电上贴有拜登基金会的贴纸,随后在新闻上得知这可能是杭特的笔电,並于2019年12月将其转交给联邦调查局,还将其中硬碟复制一份给川普的亲信、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而他决定在大选前将内容转交《纽约邮报》。

报导称,笔电中储存有韩特与乌克兰天然气公司Burisma董事顾问波兹哈施奇(Vadym Pozharskyi)在2015年4月的一封往来邮件,其中波兹哈施奇感谢韩特让他有机会赴华府並与他的父亲拜登见面;而2014年5月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波兹哈施奇向韩特讯问"是否能借用你的影响力"来帮助公司。此外,先前媒体爆料拜登曾于2014年在乌克兰与该公司高层打高尔夫球的照片,也存在该笔电之中。

除了传闻已久的通乌门之外,报导也指出笔电内藏有韩特长达12分钟的不雅片,其中他口中叼着菸,疑似与不明女子进行性行为,另外也有其他不雅照。韩特先前曾一度陷入毒瘾,但自称已戒除。

对此,拜登阵营一再否认相关指控,也确认拜登任副总统时的官方行程,並没有找到纽约邮报指控的这场见面,拜登本人去年也表示自己从来没和儿子讨论过他在海外的生意。不过,川普则紧咬砲轰对手的机会不放,呛"他们都是骗子,一直都是骗子,这就是我站出来对抗他们"。

另外,《纽约邮报》这篇爆料报导一度曾遭脸书(Facebook)和推特(Twitter)在新闻真实性有疑虑情况下,限制用户转贴新闻连结。不过推特随后在官方帐号改口"尊重《纽约邮报》的报导",推特执行长多尔西(Jack Dorsey)在推特上表示道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9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钱的力量 倩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