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一改16年立场!这家美国权威媒体表态支持川普

www.creaders.net | 2020-10-28 12:08:39  LT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报纸之一《波士顿先驱报》,背书挺川普。(图撷取自网络)

创报174年的《波士顿先驱报》(Boston Herald),一改过去16年美国大选中立立场,27日宣布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背书,并指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政策不切实际。该报强调,川普符合美国时下所需,采取果断行动带领国家重返疫情爆发前的实力。

《波士顿先驱报》成立于1846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报纸之一,曾8度夺下普立兹奖,社论写作便占了其中4项。2012年该报被美国权威的《编辑人和发行人》(Editor and Publisher)杂志,评选为”10大正确做事的报纸”之一。

一直以来,《波士顿先驱报》在政治立场上都属于偏右的保守派,但过去16年来不曾替总统后选人背书。2016年的美国大选,该报曾表态不支持任何一位候选人,认为川普和希拉里都不适任美国总统,然而今却一改先前中立立场,支持川普连任。

该报在社论中说,对左派而言,川普下台是他们最希望看到的。从2016年大选结果出炉后的第二天起,就一直如此。对他们来说,总统所做的一切都是坏的,每一个举动都是邪恶的,每一项政策都是在进步主义的棺材上又钉了一颗钉子。

文中并点出拜登政策上的缺陷,指出”拜登提出要恢复『正常状态』。但问题是,『什么才是2020年的正常状态呢?』”

该报认为,拜登的竞选纲领主要利用了人民对于”资本主义”的反感。拜登想提高公司税率,然而,公司税的增加仅会导致工资和消费的大幅下降,并造成企业迁离美国。尤其疫情当前,这项政策有如雪上加霜。

文中点出了拜登整体政纲由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等极左派幕僚背后操控的疑虑,认为拜登的竞选政纲就是写给那些所谓的”社会正义斗士”,以及那些相信”资本主义是万恶之源”的人的一封冒险的情书。

社论中强调疫情爆发前,川普领导下美国经济的辉煌成果,包括2019年失业率降至50年来的最低的3.5%、非裔美国人的失业率维持在5.5%的最低水平等。道琼指数也从川普刚上任时的约19,000点,攀升至疫情爆发前突破26,000点。对外贸易上,川普成功削减了管制,并持强硬态度面对贸易谈判。

除经济上的成就外,社论最后概括了美国人民之所以需要川普,能归于他反对取消对警察的资助,以坚强势的态度要求中国为疫情爆发过程中的疏忽负责,并且能以美国利益为优先衡量贸易、国防、立法以及经济等问题。

社论总结,”川普符合美国时下所需,采取果断行动带领我们重返疫情爆发前的实力,而不是让拜登以进步乌托邦的名义行不切实际的挥霍。”

截至今日,美国主流媒体一面倒向支持拜登,为数不多公开表态支持川普连任的新闻社,除了《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及《波士顿先驱报》(Boston Herald),还有《圣塔芭芭拉新闻出版社》(Santa Barbara News-Press)、《拉斯韦加斯评论报 》(Las Vegas Review-Journal) 、《斯波坎评论报》(Spokesman-Review) 、《公报 (The Gazette) 》和《华盛顿时报》 (The Washington Time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