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重磅突发:乔·拜登被乌克兰法庭列为刑事嫌犯

www.creaders.net | 2020-10-30 08:37:28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磅突发:乔·拜登被乌克兰法庭列为刑事嫌犯

据美媒《一个美国新闻网》(OANN)报导,乌克兰法庭刚刚将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正式列为刑事案件嫌疑人,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说,这涉嫌严重叛国罪。美国司法部也证实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亨特.拜登及其商业伙伴涉嫌的洗钱罪行。

乌克兰的案件是关于解雇前乌克兰检察长肖金(Victor Shokin),以换取停止对拜登之子亨特以及他任职的布瑞斯玛(Burisma)石油公司的腐败调查一事。

2020年2月,肖金正式向乌克兰法庭要求调查此事,并指控乌克兰政府将其免职是为了获取拜登承诺的10亿美元的美方贷款,而拜登已经承认了这项行贿。

在2018年,拜登曾告诉美国智库"外交关系委员会":“我看着他们说:六个小时内我就会离开(乌克兰)。如果检察官不被解雇,那你们就拿不到(美国的)钱。好吧,混蛋,他被解雇了。”

在肖金的诉讼里,原本有一位美国被告的名字之前并没有被公开,但外界普遍认为此人就是乔.拜登,就是奥巴马政府负责与乌克兰外交关系的负责人。

但乌克兰法庭10月29日判定,隐藏拜登的名字不妥,而且,已有足够的证据让调查进行下去。因为在一系列的相关电话对话被披露后,有了更多进展。

周二(10月27日),乌克兰国会议员杰尔卡奇(Andrii Derkach)公布了一段录音,是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美国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和时任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Poroshenko)在讨论布瑞斯玛公司以及解雇检察长的事宜。三人都没有证实这个录音。但有政府官员和吹哨人已证实了录音的真实性。

乌克兰总统预计该案将有进一步进展,被告涉嫌“严重叛国罪”。

10月29日傍晚,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也发推说:美国司法部官员证实,联邦调查局FBI于2019年对亨特.拜登及其商业伙伴展开涉及洗钱的刑事调查仍在进行中。

据《纽约邮报》报导的亨特电邮,也显示亨特.拜登将父亲介绍给布瑞斯玛公司高管波扎尔斯基(Vadym Pozharskyi),之后不到一年,乌克兰政府就迫于拜登的压力,解雇了正在调查该公司的检察官肖金(Viktor Shokin)。

波扎尔斯基在2015年4月17日的邮件中,也感谢亨特: “亲爱的亨特,感谢您邀请我到DC,并有机会见到您的父亲,并度过了一段时间。这真是一种荣幸。” 这是亨特在布瑞斯马董事会任职后的第一年。

自2019年以来,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一直在调查亨特.拜登的外国业务往来,2020年9月发布了中期报告。这份长达87页的报告指出,奥巴马政府官员“知道”亨特在布瑞斯马公司董事会任职“有问题”,并且干扰了“有效执行对乌克兰的政策”。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近日也表示,拜登贪腐涉及乌克兰、俄罗斯和中国等多个国家,而乌克兰已有五人准备好作证,并多次表示硬盘中的证据足以将拜登定罪。

10月28日,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参议员约翰逊(Ron Johnson)表示,即使拜登这次胜选,也应对其发起特别调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3 外媒再曝:秦刚已被处决 如果他没死…
4 “侨领”朱江起诉万维,法院终于判了
5 性质很严重!美新法案竟这样界定中港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2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3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4 中国经济危矣
5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6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7 转眼之间 中共内乱频生
8 中国人爱炫富 曝新加坡人很不爽
9 外国人走了 有钱人润了 上海机场超冷清
10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3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8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9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10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