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再迎好消息 副手力挺法律战

www.creaders.net | 2020-11-09 22:49:5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再迎好消息 副手力挺法律战

2020年10月13日,美国威斯康星州沃基沙(Waukesha),副总统彭斯在竞选集会上发表讲话。(KAMIL KRZACZYN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 周一(11月9日)召集他的工作人员并表示,2020年总统大选“尚未结束”。与此同时,川普竞选团队在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领先的一些关键州展开了多个法律诉讼战。

据“福克斯新闻网”(Foxnews)报导,彭斯周一通过自己的推特(Twitter)账号发布了一条推文说:“今天告诉了副总统团队,‘直到结束前都不是结束,而目前尚未结束!’唐纳德·川普从未停止为我们而战,我们将继续战斗,直到每一张合法选票都被清点完毕!”

周一,彭斯在白宫隔壁的艾森豪威尔行政办公楼(Eisenhower Executive Office Building)举行了一次会议。据当时在场的一位政府官员说,副总统走进来后,大家一齐起立致敬。

这位官员告诉福克斯新闻,彭斯首先感谢了所有人,然后做了讲话,内容同他在推特上所说的一致。这位官员告诉福克斯新闻说,副总统的精神鼓舞了工作人员的情绪。

在彭斯发表上述言论之前,川普竞选经理比尔·斯蒂芬(Bill stephien)于周一上午在川普竞选总部与工作人员举行了类似的会议。

据当时在场的多名人士透露,斯蒂芬说:“他仍然在战斗。”“这是一个过程。”

斯蒂芬还补充说:“要有耐心。”

据在场人士透露,斯蒂芬感谢川普竞选团队的工作人员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并向他们提供了在关键州的法律挑战和重新计票的最新情况。

川普的竞选团队已经在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等州提起诉讼。

福克斯新闻报导说,上周六(11月7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的选举结果显示,拜登的得票超过了270张选举人票的门槛之后,福克斯新闻决策台宣布,拜登周六在选举中获胜。

拜登和副总统当选人卡马拉·哈里斯试图安抚公众,他们坚称,无论需要多长时间,所有的选票都会被清点。

而川普团队及共和党阵营要确保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格雷厄姆对福克斯商业的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表示,川普总统并没有输掉大选。他还强调,必须对可能的选举欺诈指控进行调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3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4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5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3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6 中国经济危矣
7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8 中国人爱炫富 曝新加坡人很不爽
9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10 外国人走了 有钱人润了 上海机场超冷清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3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4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5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8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