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重磅!川普在宾州赢下一官司 州无权改收票期限

www.creaders.net | 2020-11-12 15:21:38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磅!川普在宾州赢下一官司 州无权改收票期限

宾州州务卿凯西·博克瓦尔(Kathy Boockvar)11月4日周三新闻发布会上(AP Photo/Julio Cortez)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佚名综合报道:宾州目前计票进度已超过99%,双方差距仅0.8%,已成为决定胜负最关键的州。美东时间11月12日周四,宾州法院裁定,宾州州务卿凯西·博克瓦尔(Kathy Boockvar)无权在选举日前2天更改邮寄选票的截止日期,法院已下令该州不得对那些需要提供身份证明、但在11月9日之前未能提供证明的选民的选票进行统计。

根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根据宾州当地法律规定,选民在选举后6天之内,即11月9日之前,如果身份证明缺乏或存在错误,均可以更正。

不过,在宾州法院裁定允许邮寄选票的截止日期延后3天之后,该州州务卿在选举日前两天擅自发布了指导意见书,称选民可以在11月12日之前提供身份证明,也就是,把接收选票的截止日期延到6天之后。

法官玛丽·汉娜·莱维特(Mary Hannah Leavitt)在法庭命令中说:“法庭的结论是,被告人、州务卿凯西·博克瓦尔没有法律权限,向县选举委员会发布2020年11月1日的指导意见,该指导意见旨在改变某些选民核实身份证明的截止日期。”

福克斯公布了法庭的详细判决书:

https://static.foxnews.com/foxnews.com/content/uploads/2020/11/602-MD-2020-Order-Nov.-12.pdf

法官周四的裁决与川普竞选团队的意见一致,即该州的州务卿博克瓦尔无权单方面更改,并裁定,这些延期选票不得计算在内。

宾州法院此前下令,把选民在11月10日至12日期间提供身份证明的选票分开处理,直到法庭作出进一步的裁决。

这起诉讼是川普竞选团队在宾州的其中一项法律官司。周五(11月13日)还将举行“计票争议”的听证会,川普阵营说,这些选票在缺乏所需信息的情况下被不当计算。

此外,川普竞选团队还在等待联邦最高法院判决宾州最高法院批准延长3天接收邮寄选票的裁定是否违宪。

上周五(11月6日),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发布了一项临时令,要求所有县级选举委员会在法院进一步下令之前,将所有11月3日晚上8时以后接收的邮寄选票分开存放,并与其它已经计入票分开存放;如果需要计算这类选票,则应单独计算。

宾州共和党之前向当地法院申请紧急禁制令,要求冻结处理在3日选举日后才送达宾州计票中心的邮寄选票。随后,宾州法院裁决,以11月3日邮戳为准,只要选票是在选举日后3天内寄达,就会纳入计票。

在宾州,川普和拜登仅相差0.8%。对于该州,自动重新计票的触动门槛是两人票数差在0.5%以内。

英文报道链接:

https://www.foxnews.com/politics/pennsylvania-court-secretary-of-state-changed-deadline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3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4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5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3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6 中国经济危矣
7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8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9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10 中国人爱炫富 曝新加坡人很不爽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3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4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5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8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9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10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8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9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10 金灿荣酒后吐真言, 出卖灵魂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