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重磅!乔州将再次重新计票 川普不认可违规重计

www.creaders.net | 2020-11-22 17:16:35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團隊不認可違規重計 喬州將再次重新計票

11月21日,川普支持者在乔治亚州议会大厦(Georgia State Capital)外举行"停止窃选"'抗议活动。(Megan Varner/Getty Images)

乔治亚州成为第一个二次重新计票的州。周五(20日),州长认证了该州的选举结果,声称拜登以12,600多张选票胜出;周六,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要求该州重新计票。

认证结果为,拜登得票率49.51%,川普为49.25%,差距为0.26%。因差距小于0.5%,所以落后一方有权要求重新计票。

川普的法律团队在一份声明中进一步确认提交了重新计票请愿书。声明说:"我们致力于选举遵循乔治亚州的法律和美国宪法,确保每一次合法投票都进行了计算。川普总统及他的竞选团队继续坚决要求乔州进行诚实的计票,其中必须包括签名匹配和其他重要保障措施。"

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週六晚些时候向助手发送书面消息,要求他正式通知县选举官员做好重新计票准备,并通知各政党,以便他们召集监票员,同时向各县强调,计票过程中保持透明度和准确性的重要性。

第二次重新计票将通过机器扫描纸质选票,但似乎并没有解决川普对邮寄选票签名的担忧,全州的审核并未验证签名,州务卿办公室一再辩称无需匹配签名,并以保护选民的隐私为名,自称在最初计票前,在验证外部信封的签名后,信封便会与内部选票分开。

週五,州长肯普(Brian Kemp)说,他听说了乔治亚州的居民对500万张选票在手工计票审计期间没有验证签名是否匹配十分担忧,并表示他已鼓励州务卿考虑解决这些问题。"看起来很简单",可以对邮寄选票信封上的签名进行抽样审核,再将其与州务卿办公室存档的签名进行比较。

是否会考虑实施签名验证,州务卿办公室没有透露。但乔治亚州州务卿办公室发言人、州投票系统执行经理斯特林(Gabriel Sterling)在上週初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似乎透露了他们的态度,当时他说:"看,您已经有了手工计票。什麽都没有改变。不要做那些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