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拜登会否实现提高最低工资的诺言?

www.creaders.net | 2020-11-23 17:09:53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会否实现提高最低工资的诺言?

美国一线工人和妇女有许多人是有色人种。他们希望拜登就任后,能看到联邦政府提高最低工资。

奥兰多·达维拉(Orlando Davila)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这家“微型企业”工作。这位73岁的玻利维亚出生的备料厨师确实应该退休,但生活的担子不允许。

热狗薯条餐厅备料厨师奥兰多·达维拉说:“我需要工作,因为我每月需要支付三千美元的房屋贷款以及水、电和煤气费”。

这家弗吉尼亚餐厅的工人中,有75%的时薪为8到12美元。这比联邦最低工资略高一点,目前联邦最低工资为每小时7美元25美分。

预计当选总统的拜登已经承诺 将最低工资翻一番,达到一小时15美元。

这家餐厅的创意总监克洛伊·斯旺森(Chloe Swanson)希望支持她的员工。她知道这些年来生活成本已经提高。

但她同意川普总统和参议院共和党人的话,他们说提高工资会使企业承受压力。

斯旺森说:“因为这让你意识到必须进行一些重大的预算削减,甚至可能就是裁员。我确实认为我们已经拖延了最低工资的增加。///但我认为这应该逐步改进。”

增加最低工资的议案已在国会停滞不前,主要是因为共和党与民主党之间的分歧。议案要求将在2025年之前把薪资底限逐步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

同时,有七个州已经或正在朝15美元的最低工资要求迈进。

再加上佛罗里达州,在本月的选举中,选民通过了提案。自7月1日以来,首都华盛顿的最低工资已增至15美元。

加薪是公平的,经济政策研究所经济学家本·泽珀尔(Ben Zipperer)这样说:

经济政策研究所经济学家本·泽珀尔说:“妇女和有色人种的工资低得不成比例。不幸的是,在美国,我们的劳动力市场实际上具有种族和性别歧视特征,我们应该使用已有的政策工具来纠正这种不公。”

但并非所有人都同意。纸杯蛋糕店的老板阿德南·哈米迪(Adnan Hamidi)说这叫政府干预。

亚历桑德拉纸杯蛋糕店的老板阿德南·哈米迪说:“应该去投资能够帮助他们的项目。是应让人们成长,还是强迫业主耗尽资金?”

国会预算办公室估计,到2025年将联邦最低工资提高((VIDEO: VOA))可以增加约2700万工人的工资,但也会夺走130万个工作岗位。

拜登能否打破国会的僵局,可能取决于1月份佐治亚州一次关键的选举。

美国参议院有两个席位正在投票中,其结果将决定民主党是否可以既掌控众议院,又赢得参议院。

泽珀尔说:“有一些较小的事情可以通过总统行动或行政命令来完成。 但是经济方面劳动法的改变需要国会的批准。”

美容院技术员娜塔莉·普格米尔等低薪工人充满希望。

普格米尔说:“站在阶梯的低端不应该只是挣扎。 我认为,如果向他们支付合理的薪水,他们将是一支更强大、更长久的团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9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10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