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有惊人准备 拜登恐被深层政府抛弃陷狱

www.creaders.net | 2020-11-30 12:15:08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有惊人准备  拜登恐被深层政府抛弃陷狱

美国大选远远没有结束。拜登和拜登阵营因大规模舞弊、欺诈正面临起诉,关注大选的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认为,川普阵营有惊人准备,而拜登只是一个台面人物,可能被他背后的深层政府、黑暗王国牺牲,接下来拜登面临的并非登上总统之位,恐有牢狱之灾。

近日在推特上Francesca,thepatriotgril传出川普总统在2018年签署了一项行政令。谢田教授近日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说:“这项行政令是说,如果拜登参与了大选作弊,他的伪过渡团队又接受了联邦总务署的联邦款项,那么,所有与这次过渡行为有关的人都被认为是同谋!”“因为总统签署的行政令,是总统或者行政当局签发的,照样有法律的效应,只是他现在不需要美国国会来批准成为一种法律,但是可以由联邦政府来执行。”

谢田指出,川普这个行政令是2018年9月份签署的,我们知道18年11月份是美国的中期选举,众议院全部改选,参议院改选三分之一。我们现在看到显然川普阵营对选举作弊的事情早有所闻,早就已经开始准备了。他认为川普这个2018年的行政令确实是非常惊人的举措。

谢田说,按这个行政令的说法,如果拜登的团队,过渡团队,他们选举舞弊的行为最后得到证实,当然我们知道,他们已经是舞弊了。在这个时候,他仍然装作他好像还是个总统当选人,还要求美国总务属GSA把过渡期间的有1000万美元的资金给他们使用,那就是实际上他知道自己犯罪,还在虚假的冒充总统当选人使用这笔资金,这个就是一种犯罪行为。所有过渡团队的人,包括他现在认命的那些有交接的,那些经理和有各部的部长,他指派的那些人,所有这些人其实都是一种合谋者,共谋者。

对于所涉罪行,谢田表示:“盗窃联邦资金,违反选举法,至少有两项罪我可以想到的,肯定还有其它的什么电信欺诈等。因为他知道自己不是当选官员,他在为自己谋私利,盗用公款,很多罪名可能都会被罗列出来。还有关键是他的整个团队,他任命的那些人,所有人知道这个事情的,都会一起锒铛入狱。所以这一点足以让他们非常非常害怕,我想真正作弊的人,他心里是有数的。”

谢田进一步分析指出:拜登是傀儡恐怕面临从“被当选”到“被牺牲”。

谢田:“因为毕竟我认为拜登就是一个台面人物,被民主党给推出来了,你可以说被劫持也好,或者挟带也好,就是被推出来的这么个人物,实际上民主党真正的左派,他们要的人是贺锦丽、桑德斯、华伦、希拉里这些人,他们认为拜登还不够左。但是拜登现在会不会被他们牺牲呢?这确实有可能。或者拜登如果现在说他来自首,他来退出自首,转成污点证人,他可能会把沼泽地更多人带出来,我觉得这个对美国整体利益,对美国的未来都有好处,这可能性是有的。”

谢田说,加害川普的势力很大,现在川普基本上都待在白宫,不太外出了。但实际上拜登更危险,因为一旦黑暗王国,深层政府沼泽地知道他们这些要被曝光的话,他们很可能就把拜登给解决了。

“所以我倒觉得拜登如果真是要自首的话,或者达成交换条件的话,可能对他也是有好处的,对整个美国清除沼泽也有好处。他确实处在危险之中。”谢田表示。

谢田还提到,目前有消息来源说,拜登现在正在找川普的好朋友,一个盟友,美国参议院的多数党领袖麦康诺尔(Mitch McConnell),他是肯塔基州的联邦参议员,这次也连任了,找他,想通过他来出面,跟川普阵营说,如果这个查舞弊的事情起诉进一步要实锤了、成立了,他可以主动退选。“现在有很多高官包括律师呼吁拜登说,你还不如现在就退选,你现在退选的话,川普那边可能就不追究了,选举这个事情就结束了,免得你现在打了官司以后,最后你还要锒铛入狱。”

“拜登他自己是不是真正有信心,或者他自己是不是真正舞弊,我想他自己最清楚。如果他考虑到打官司要输的可能性很大,可能真要入狱,整个前途都完了的话,现在想去找川普和解,就说我声明退选,你来赦免我,这是完全有可能的,我想川普也可能会这样做。”谢田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终于把自己作成断子绝孙”
2 马斯克发布罕见帖文 短短一小时破百万浏览
3 所有人都骗他 习对政治局发脾气
4 胡锡进突然发文疾呼:文革不能翻案!下一秒
5 巩俐和替身合影几乎一模一样 谁能分清谁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终于把自己作成断子绝孙”
2 北京这场大跃进,两三年后就要现出原形
3 67人的公司已抓14人!华为技术被偷,惊动公
4 “第一美女院长”的堕落史,奢靡荒唐
5 马斯克发布罕见帖文 短短一小时破百万浏览
6 所有人都骗他 习对政治局发脾气
7 胡锡进突然发文疾呼:文革不能翻案!下一秒
8 政治局委员都报假料 中共进死胡同
9 巩俐和替身合影几乎一模一样 谁能分清谁是
10 什么信号?习近平重新评价毛泽东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2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3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4 1924年,日本情报人员拍摄的苏 弓长贝占郎
5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6 毛泽东究竟其人是什么 幸福剧团
7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8 关于房子与房地产之我见 赵大夫话室
9 7009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10 为什么只可以复制生命而无法制 hare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2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3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4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5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6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7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8 川普的那话真是纳粹言论吗? 特有理
9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10 中国进行“和平转型”的最好时 老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