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早知大选舞弊 专家:另有深远考虑

www.creaders.net | 2020-12-06 14:55:2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早知大选舞弊 专家:另有深远考虑

美国总统大选弊端丛生,多位证人在摇摆州的听证会上,出面指证美国选举的舞弊现象。总体经济学家吴嘉隆表示,从目前情况看来,只为打败拜登、赢得连任,应该不是这次川普的真正目标,川普真正想对付的是掌握金融、科技、媒体、情报、司法与某些军事部门的深层政府(deep state)。

美国总统川普的法律团队12月3日在佐治亚州的听证会上,提供了一段监视器影片,内容显示在11月3日选举夜当晚,佐治亚州州立农场体育馆的计票中心里,有4名工作人员在未受监督的状况下继续计票,而且从桌子底下拉出4箱来路不明的选票。

吴嘉隆表示,如果决定作弊赌一把,首先要有把握不会被抓到、不会被监视器拍到、不会留下物证、人证,这样作弊才有意义,而且不能让对手事先就有警觉,所以只能偷袭。而且肯定会估计作弊得手的概率,如果没有足够把握,偷袭会留下破绽,就不值得去冒险。

他表示,早在今年6月下旬,川普就已针对邮寄选票容易提供作弊空间,公开发出警告,民主党却仍在11月3日的大选中硬要作弊,这说明民主党是被引蛇出洞,跳进川普挖好的坑。

他说,在这种情况下,作为旁观者,“你还相信靠作弊会没事、会胜出?你真以为美国不行了是吗?”所以根本不用担心美国主流媒体一直封杀川普的新闻,因为“他们这样做是没有用的!”

吴嘉隆说,不需要读过什么名牌大学的研究所,用常识就能判断,美国总统这么重要的位子,不可能靠这么粗糙的作弊就胜出,就算要作弊,也要做得非常高明,非常有职业水准,非常的出奇不意,“可是民主党有吗?”

他提出一个大胆的猜测,“川普肯定会连任”,反观拜登应该急了,现在恐怕想承认败选也来不及了,因为大选作弊是刑事案件,不管是当选或没当选,都会被追究。而且还扯出大规模有组织的犯罪,罪名将会是叛国罪,将来都会被一网打尽。

他呼吁,拜登自己应该早点认赔与牺牲,来保护其他同伙才是。如果逼川普拿出实锤的证据,到头来只是让拜登更难看而已。

不过吴嘉隆也强调,只为打败拜登、赢得连任,应该不是这次川普的真正目标,川普真正想对付的是总人数超过千人的深层政府,引蛇出洞、设局诱捕的庞大工程。

他表示,川普2日的大选舞弊演说,宣称可能是他这一生最重要的演说,其实是准备动手的宣示,其中一项重点是逮捕叛国者,必要时宣布美国进入紧急状态与戒严,就像林肯当年那样,另一个重点是要揪出在幕后干涉美国大选的中共,相信美国与中共的关系还会再恶化,“最坏的时刻还没过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2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3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4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5 被习“压着打” 传李强已提辞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3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4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5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6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7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8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9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10 被习“压着打” 传李强已提辞呈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4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Siubuding
7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8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9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10 老西:一路走好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