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我有100%把握,川普能在未来四年连任”

www.creaders.net | 2020-12-06 17:55:49  福克斯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的枕头”(My Pillow)的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林德尔(Michael Lindell)。(AP)

林德尔

美国知名的枕头、床垫公司,“我的枕头”(MyPillow)的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林德尔(Michael Lindel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很多媒体称拜登为“当选总统”,他完全肯定川普总统将继续担任“未来四年”的总统。他还说,当腐败的事实摆在每个人眼前时,连民主党人都会离开。

林德尔近日接受了福克斯新闻的采访,他说:“我想说唐纳德·川普将在未来四年担任我们的总统。”他说,他有100%的把握。

林德尔在参加 “为川普游行”( March for Trump)的活动时,发表了此评论。川普的支持者们借助该活动要求乔治亚的共和党州长坎普(Brian Kemp)推翻该州的选举结果,并对拜登阵营的选举舞弊行为进行审查。

林德尔表示,他本周早些时候曾与前川普竞选团队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进行了交谈,他确信的说:“所以我有第一手资料。”

林德尔在集会中说:“我希望人们对发生的事情有所了解,因为主流媒体没有向您们展示这一点” 。他说, “所有的腐败,当它在这里全部被翻出来时,他们也会看到,甚至民主党人也会离开了,他们会说:‘哇,我的政党至少是在试图盗窃(选举结果)。’”

“我的枕头”公司在2004年于明尼苏达州创立,创始人林德尔发明并获得的专利,采用一种开孔泡沫塑料的枕头设计生产产品,该公司在2017年时有1500名雇员。在2020年3月,新冠病毒在美国肆虐时,林德尔宣布,他的公司的75%的生产线,将改生产棉口罩,捐给美国的医护人员使用。该公司也在2017年捐了6万个枕头给德州受飓风摧残严重的灾民。而他的慈善机构,也经常捐赠产品给其总部所在地,明尼苏达州的社区。

林德尔是川普的公开支持者,选举期间曾经应邀在川普的集会上发言。据公开资讯,林德尔还非常支持公正敢言的主持人,比如福克斯《塔克·卡尔森 今晚》(Tucker Carlson Tonight)的评论节目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lson),及《英格拉罕视角》(The Ingraham Angle )的主持人英格拉罕(Laura Ingraham)等,他们也属于坚定的支持选举公正的新闻主持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3 外媒再曝:秦刚已被处决 如果他没死…
4 “侨领”朱江起诉万维,法院终于判了
5 性质很严重!美新法案竟这样界定中港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2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3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4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5 中国经济危矣
6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7 转眼之间 中共内乱频生
8 中国人爱炫富 曝新加坡人很不爽
9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10 外国人走了 有钱人润了 上海机场超冷清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3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4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8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9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10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