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进行信息审查? YouTube背后中共的影子

www.creaders.net | 2020-12-11 23:31:00  国家脉动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谷歌旗下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当地时间12月9日宣布,将删除所有证实美2020年大选中出现大选舞弊和失误的视频,并因此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在觉得惊讶之余, 美国国家脉动网站调查了youtube 的一些软件工程师的背景,并发现了中共的影子。

进行信息审查? YouTube背后中共的影子

  据国家动脉网站报道,很多人最近一直惊讶于YouTube在审查其上分享的视频,并会将很多批评中共的视频贴上黄标, 有些人的整个视频因此遭封, 而且Youtube 还会会自动删除某些批评中共的言论,Youtube 将这种现象称为其系统的“执法失误”,但是国家动脉人员调查后发现,YouTube至少有4位软件工程师来自于大陆,其中还有曾经与中共国安部打过交道的人。

  例如软工程师泰晋江(音译, Tai jinjiang)于2019年5月进入Youtube 公司 ,他曾经于2005年6月至2009年12月期间出任广东十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他在简历中介绍他曾经成功地帮助十安向中共的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和IT评估中心申请中共军方的认证,他在十安时还曾经由于“表现出色”赢得多个员工奖。

  软件工程师陈晓(音译,Xiao Chen)于2020年11月开始在Youtube 就职,他曾经于2015年2月至2015年10月是中山大学的助理研究员,最近中山大学派出的一位研究员由于对联邦调查局撒谎,隐瞒了其与中共的关系而被定罪, 同时美国政府认定位于中山大学的超级计算中心(Supercomputing Center )对美国构成国家安全威胁。

  软件工程师黄喜飞(音译,Xifei Huang)于2014年2月在Youtube 就职,他曾经于20110年9月至1月期间出任北大的软件开发人员。 北京大学的数位研究人员由于盗窃美国的知识产权及未对美国公布其与中共的关系而遭到联邦调查局的调查, 该大学是由中共注资,并受到中共控制。

  软件工程师杨樊(音译 Fan Yang)于2017年4月在YouTube就职。他曾经于2014年8月至9月期间在中国电信实习,美国国防部认定中共电信在过去20年中一直在与中共军方合作。 杨樊还曾经于2014年3月至2015年6月期间是复旦大学的助理研究员, 复旦大学最近在中共的要求下从其章程中删除了支持思想自由的理念, 而在杨樊在复旦任职期间, 5名与中共军方有关的骇客由于盗窃美国机密而遭到美政府的指控。

  不仅仅是Youtube在雇佣中共北京的人员, 类似于脸书和推特等大技术公司也在雇佣中共的人员。例如推特允许谷歌前副总裁李飞飞加入推特董事会, 而李飞飞参加的欧美同学会是中共统战部下的骨干组织,她还和中共的红二代、红三代的关系密切;而且李飞飞还参与了一项与清华某个人工智能研究机构合作的项目, 清华大学是为中共军方进行人工智能研究的知名的学术机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