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这次,上帝给了川普如林肯的历史机遇!

www.creaders.net | 2020-12-12 13:55:13  新世界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忠良评论文章:现在,历史已经给了川普像林肯时代一样的伟大历史机遇,川普需要的是他的勇气和美国人民带着怒火的强烈支持。美国人民的怒火,尤其是民兵组织的怒火,将帮助川普焚烧一切阻挡力量!接下来,我们将会看到美国的真正震撼大戏上演!

美国已经把总统权力关进笼子里,但没有把资本、媒体、深层政府的权力关进笼子里,导致他们通过选举舞弊进行“政变”。接下来,历史已经给川普机遇,把资本、媒体、深层政府的权力也关进笼子里! 

【1】司法不公让美国人民怒火高涨 

12月11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以7:2投票驳回了德克萨斯州检察长Ken Paxton针对四个关键摇摆州关于2020年大选在程序上侵害平等保护的诉讼。理由是“德克萨斯州没有证明其司法上认可的利益”。也就是说,此事没有直接侵害德克萨斯州的利益,因此驳回。

对于川普总统和支持者来说,这个结果非常令人愤怒。川普总统在推特中批评最高法院缺乏拯救美国的智慧和勇气。

此前,美国时间12月10人上午,川普连续发布9条有关揭露大选舞弊的推文。前几篇推文指控民主党盗窃了他的胜利,并表示国家不应该由不合法的总统来管理,呼吁美国人民和最高法院拯救国家。川普还引用媒体报导,首次使用“政变”一词来描述本届的总统大选舞弊。

川普最近推特中说:“我只是想要这个世界不要自我毁灭!”“将有一个最强者站出来,他将做正确的事。”

此前,美国家情报局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表示:舞弊未查清前不能宣布谁是赢家!

近期,川普团队及支持者发起的几十次诉讼,仅赢一场,除了少数正在进行的诉讼,其他绝大多数均被驳回。

大选的大规模舞弊,媒体集体不公正,司法又不给正义,美国人民的怒火越来越高。特别是这次德克萨斯州起诉四个摇摆州违反宪法,川普和支持者报着很大希望,但最高法院又懦弱的选择踢皮球。这让川普、川普团队和支持者的怒火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民希望川普学习林肯。

12月12日,在首都华盛顿和六个争议州,川普支持者再次发动大游行。之前,11月14日,川普支持者已经在首都华盛顿发起支持川普的百万大游行。这次七处游行,美国人民的怒火更加高涨。

 这次,上帝给了川普如林肯的历史机遇!

【2】美国人民要求戒严和重新选举

 之前,12月1日,美国右派组织“我们人民大会”在《华盛顿时报》上刊登宣言,声称这次大选舞弊是“一个明显、公然和巨大的叛乱案件”,需要行使特别的权力来维护美国。该宣言强烈呼吁川普应当像林肯一样实施戒严,让军队监督全国重新投票。该宣言还列举了林肯的做法,为他们呼吁川普进行反叛乱作证明。

● 林肯下令关闭数百家反对他的北方报纸,并逮捕其所有者和编辑。

● 林肯下令逮捕俄亥俄州国会议员克莱门特•瓦兰迪加姆,罪名是公开反对他。

● 美国首席大法官罗杰·塔尼裁定,林肯非法中止人身保护令,违反了美国宪法。林肯听了这番话,签署了逮捕令,逮捕了美国首席大法官。

● 林肯下令在马里兰州逮捕数千人,罪名是“涉嫌同情南方”,包括下令逮捕来自马里兰州的国会议员亨利·梅。这些人未经审判就被逮捕并关押在军事监狱,其中一些人被关押了数年。

该宣言认为:“尽管至今仍有人在为这些措施争论,但没有人不同意林肯是职责所在,他使用总统权力是为拯救共和国。纵观历史,即使前总统奥巴马都认为林肯可能是我们最伟大的总统,但在当时他采取这些行动时,很少有人会同意。当时和现在一样,需要一位有勇气有决心的总统来维护联邦。当前,美国所面临的国际和国内(极左)威胁,比林肯当年以及整个历史上所面临的威胁还要严重得多,其中包括内战。”

这次,上帝给了川普如林肯的历史机遇!

现在,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呼吁川普采取特别行动,包括戒严、抓捕舞弊者、重新选举、成为战时总统等。美国民兵组织也在准备,“我们人民大会”再次呼吁戒严和重新选举。

此前,很多美国左派反对戒严和重新选举,包括一些川普支持者也反对戒严和重新选举。但是,随着司法途径的屡屡挫败,无法和平寻求正义的怒火越来越高。如此,更多的美国人民支持川普戒严和重新选举。甚至,还有民兵组织不排除以“起义”迫使美国进行重新选举。现在,不是川普总统要戒严和重新选举了,而是美国人民要求如此! 

【3】现行美国宪政法律体系无法解决选举舞弊 

12月8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驳回共和党人针对宾州所提出的推翻选举认证诉讼案。那时,我就对司法解决选举舞弊彻底失望。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司法判案是按照“无罪推定”的原则,对证据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因此,这次民主党的大规模选举舞弊,绝大部分舞弊是无法通过司法方式解决的!就像有1万人参与作弊,至多只能依法定罪几百人。就像有一千万张虚假选票,至多只能依法确定一百万张违法。这样的法律结果,有什么公正和正义可言呢?

还有,被销毁或被遗弃的支持川普和共和党的选票就根本无法再统计,怎么可能通过司法方式要回正义呢?即便是抓捕了一些参与舞弊的民主党底层小虾米,但操纵舞弊的民主党高层却是选举舞弊的受益者。如此结果,美国司法能给川普正义吗?根本不能!

这次,上帝给了川普如林肯的历史机遇!

此前有分析认为,由于选举舞弊的争议,可能导致川普和拜登都无法达到270张选举人票,导致无法产生总统。这时候,参议院按照一人一票选举副总统,众议院按照一州一票选举总统。因为共和党控制参议院,同时共和党控制26个州的议会,所以川普将连任。

但是,如果不是共和党控制参议院,如果不是共和党控制多数州的议会,川普必将丢掉总统!如果民主党掌控多数州的议会,将是拜登当选总统!

这说明一个什么问题?这说明在目前美国制度之下,可以通过选举舞弊赢得总统大选!就像在委内瑞拉,查韦斯和继任者马杜罗通过选举舞弊掌控国家。这说明什么?这说明美国制度有致命漏洞,美国民主可以随时死亡! 

【4】人民的怒火将帮川普扫除一切阻碍力量 

目前,美国三权分立的制度体系,已经无法给川普公正。川普必需另寻霹雳手段,那就是军队和军事法庭!以雷霆手段解决选举舞弊问题,然后重新进行大选。

由于民主党这次选举舞弊持续被揭露,如果重新选举,共和党将赢得参议院和众议院的多数席位,然后就可以修改法律,或补充宪法修正案,进而解决选举舞弊的制度漏洞。

前些日,川普已经对军队高层换血,还派海军陆战队入驻华盛顿。根据美国特种部队抓获的选举舞弊信息服务器及其他证据,川普或将可以“叛国罪”抓捕操纵舞弊的高层。种种迹象表明,奥巴马、拜登难逃其咎。

根据2018年9月12日颁布的行政令,针对这次大选舞弊和国外势力干涉美国大选,川普可以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然后再援引《反叛乱法》,用军队大规模逮捕叛国者。

另外,川普还有最后的“王炸”——以外国干预美国大选而宣布美国进入战时状态,川普以战时总统而连任!

这次大选,伊朗、委内瑞拉等已经涉及干涉美国大选,选举数据流入伊朗、委内瑞拉等国家,并被操纵。而现在,伊朗、委内瑞拉与美国处于战争边缘状态,川普总统随时可以宣布开战。即使川普不宣布开战,以色列也可以跟伊朗开战,而美国则必须跟着对伊朗开战。由此,川普的战时总统就成立了!

现在,历史已经给了川普像林肯时代一样的伟大历史机遇,川普需要的是他的勇气和美国人民带着怒火的强烈支持。美国人民的怒火,尤其是民兵组织的怒火,将帮助川普焚烧一切阻挡力量!接下来,我们将会看到美国的真正震撼大戏上演!

川普忍了那么久,君子手段已经几乎用尽了,霹雳手段将被历史认为是不得已的最后选择。同时,媒体和司法的不公正,也让人民对正义的诉求忍无可忍了。人民带着怒火的支持,将帮助川普清扫一切阻碍力量。尤其是人民带着枪的怒火,可以所向披靡!

这次,上帝给了川普如林肯的历史机遇!

接下来是美国至暗时刻,也是美国黎明前的黑暗。不是川普要选择如此,而是历史逼迫川普如此。就像1861年,不是林肯先宣布开战,而是对手先宣布开战。这次民主党和资本、媒体、深层政府的卑劣手段,就是率先宣布“开战”!而川普,如林肯一样是选择“迎战”!

美国已经把总统权力关进笼子里,但没有把资本、媒体、深层政府的权力关进笼子里,导致他们通过选举舞弊进行“政变”。接下来,历史已经给川普机遇,把资本、媒体、深层政府的权力也关进笼子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