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闯国会“牛头哥”身份曝光:曾是航母水兵…

www.creaders.net | 2021-01-13 21:33:1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 " 军事 " 网站 1 月 12 日报道,在日前美国国会大厦的骚乱中,一名被称为 " 牛头萨满 " 的男子已经被捕,他的身份也逐步公开,他是一名美国海军老兵。

钱斯利因其独特装扮而成为 " 网红 "

报道称,这名来自亚利桑那州的 33 岁男子曾在美国海军服役过两年,他上周在闯入国会大厦时被拍到赤裸上身,头上还戴有牛角装饰物,脸上涂着油彩。美国司法部随后宣布,这名名为雅各布 · 安东尼 · 安杰利 · 钱斯利的男子已经于上周六被捕,并被指控在未经合法授权的情况下故意进入受限建筑物,还被指控暴力闯入国会大厦和妨害治安。

闯国会“牛头哥”身份曝光:曾是航母水兵…

" 此人拿着一支长矛,大约 6 英尺(约合 1.8 米)长,矛头还系着美国国旗," 美国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称。

报道称,根据钱斯利的个人记录,他曾在美国海军当过补给水手学徒一职,他在 2005 年 9 月入伍,2007 年 10 月退伍,曾获得 E-2 军衔。2006 年,他还曾被分配到 " 小鹰 " 号航母上,此前还曾在伊利诺伊州和密西西比州接受军事训练。他在军中的最后一项工作在华盛顿普吉湾的临时人事部门。

在此次美国国会骚乱中,不少参与者都是美军老兵,甚至有美军现役军人。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基地的美国陆军官员目前正在调查一名美军女上尉,因为她上周参与了在华盛顿的集会。美国第 1 特种部队司令部发言人丹 · 莱瑟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可以证实,我们的司令部正在调查艾米丽 · 雷尼上尉在 1 月 6 日国会大厦事件中的参与情况。"

雷尼目前被分配到布拉格堡的第 4 心理作战小组,她称自己带领了约 100 人前往华盛顿 " 反对选举舞弊 ",并支持川普。

另外一名退役的美国空军中校布洛克也因闯入国会大厦被捕,他在进入国会大厦时头戴凯夫拉防弹头盔,身着有军事标记的防弹衣。美国司法部指控布洛克犯有 " 暴力入室和扰乱治安罪 "。

此前还有一名身披支持川普横幅的女子在闯入国会大厦时遭枪击,送医后不治身亡。随后公开的信息证明,这名被枪杀的女子阿什莉 · 巴比特生前是一名服役多年的老兵。她来自加州圣迭戈市,曾在美国空军服役 14 年,四次赴海外执行任务,还曾是一名高级别安全官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都跑了… 它们抛弃了“习氏中国”
2 劳荣枝已死!临刑前一个细节,令人毛骨悚然
3 清华大学校长突然被调走 网传他…
4 彭丽媛老乡 战友曝中国新国防部长是个草
5 今年唯一被MIT录取的大陆高中女生,被网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远超美国日本 中国要率先打开“地狱之门
2 北京终于承认 “谣言”又是真的
3 传河南出大事 万人抗议冲击官方机构
4 治国如翻烧饼!北京的风向又变了
5 都跑了… 它们抛弃了“习氏中国”
6 央视急删毛诞日“腊肉”视频,删不掉人们担
7 没想到 习最终选他上位
8 要抓人了!中国国安部为这事发强烈警告
9 艳压群芳!上海这一夜,被笑不露齿的万茜惊
10 劳荣枝已死!临刑前一个细节,令人毛骨悚然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毛泽东究竟其人是什么 幸福剧团
2 去看看新开的超市,这是一家连 foodview
3 圣诞快乐!愿好运常伴!幸福圆 和颜清心
4 七绝 题照(2146)吃人礼教 黄花岗
5 一小時趕赴災區,免費供應五萬 弓长贝占郎
6 7010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7 吃降壓藥不能喝牛奶?提醒:長 congrongli
8 第一部分——30位至今仍健在、 寂静之声
9 双林奇案录第三部之川黔连环案 bafeng1202
10 心流底蕴处在身心欲求表征的意 方方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2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3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4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5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6 让思想插上翅膀 山蛟龙
7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8 中共若垮台,谁有能力领导中国 山蛟龙
9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10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