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帝国的黄昏:拜登上台后的美国,是这样的

www.creaders.net | 2021-01-21 10:04:08  夏小强的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邓元杰评论文章:2021年1月20日,拜登就职美国总统。从此,美国掀开了新的一页。

先说一件好笑的事。拜登演讲在油管上播放了10个小时后,获得点赞1327次,点踩9373次,白宫不得不关闭了评论。

拜登的人气之高,获得的支持之大,可见一斑。虽然之前川普登空军一号的讲话,观看次数是10倍的碾压,但我们和美国民主党一样都知道,拜登的选票更多,拜登赢了。

大概在过去四十年,从来没有一位美国总统,像川普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充满争议,而且看法两极分化。

这种两极分化的看法,是因为美国出了严重问题。对于同样的问题,美国各有一半人,看法迥异,而且都认为事关重大,根本不是早餐吃麵包还是馒头那麽无关紧要。

拜登上台后的美国的长期趋势,是下面这样的。

帝国的黄昏:拜登上台后的美国,是这样的

1

美国名校,比如哈佛大学、麻省理工,以后逐渐按种族比例录取学生。各种族可能还会细分,但大致是:白人50%(2009年以后白人的出生率已经不足50%了),黑人15%,拉美裔25%,亚裔5%,混血5%(也可能归入黑人或拉美裔)。

也就是说,分数可能只有最优秀学生一半甚至1/3的黑人,也能上名校,能成为博士,以后成为各行业的专家。

美国名校,以后还能成为名校吗?

我相信,真正的精英,大概会去英国上牛津剑桥吧。

帝国的黄昏:拜登上台后的美国,是这样的

埃德加·斯诺,他上的中学是美国的精英中学之一,历史上出过无数商界和政界精英。但是,当少数族裔的学生越来越多时,精英学生开始逃离,接著就是精英教师。现在,他曾经上过的中学,早已成了垃圾学校。

斯诺所在中学的前景,恐怕很可能是美国大学的前景。

而且,当最好的教育资源逐渐按种族比例、而不是按分数高低分配时,这种趋势必然会逐渐扩大到其他行业。

2

比如,体育。

美国的各种运动队,以后的趋势,也都是按种族比例选拔运动员。

美国的篮球,将只有最多20%的黑人。美国的游泳队,将只有一半白人。这些美国传统强项,都将大幅衰退。

不过,美国人却不敢说什麽。拿不了冠军没事,被扣上种族歧视的帽子,就会遭到"社会性死亡",这才是最严重的。

帝国的黄昏:拜登上台后的美国,是这样的

3

美国的跨人种通婚会进一步加快。或许一百年后,绝大多数美国人,是一种白裡透黑、兼具各种人种特点的人。

由此而带来的,是智商和体力的进一步平均。由于黑人和拉美裔的出生率较高,所以在不断拉低智商,各行业最顶尖的人才,将越来越出自其他国家。

4

大量移民继续进入美国,并成为合法移民。他们加剧了跨人种通婚。各个党派为了拉选票,都承诺给人民更多福利。

于是,美国的财政赤字更大,美债更多,美元更贬值。

5

一部分传统的美国人,深感这麽下去不行,但又无法在明面上反抗。于是,美国社会的内部撕裂,越发严重。

美国的最大敌人,其实是自己。

美国的内耗,将使美国在国际事务上越发无力。


6

以后其他国家的选举,无论是全票通过还是一地鸡毛,美国都不再有资格说三道四。

在全球推行民主制度,美国已经无力。

这当然是因为,现在大约有一半美国人,全球其他国家的人可能也不占少数,都觉得拜登上台很可疑。

美国,将快速失去号召力。

7

世界将更乱。恐怖活动、发展核武,将成为更多国家的选择,无论是主动还是被迫。

为了多卖军火,转移国内矛盾,美国也乐意这样。

世界将进入群龙无首的战国时代。

8

一个人患病,要做手术,绝对不能挑医生。

所以,或许给Ta做手术的,就是当年以一半分数考上名校的人。现在给病人操刀,决定病人的生死。

于是,最有钱的美国人,将跑到其他国家做手术。美国的医疗水平将每况日下。

9

搞科研,本来是最聪明、最勤奋大脑干的事,但也要按种族比例分配。

因此,在国家和各大公司的顶级科研机构,都有至少一半混吃混合的人。他们的收入还不能低,还得装模作样地和他们讨论问题,分配科研任务,乾的活无论多差,还得说好。否则涉嫌种族歧视。

美国的科研经费,估计要浪费一半吧。

这进一步增加了成本,从而抬升产品价格。

于是,这将让美国的产品,越发失去竞争力。

10

两个人见面打招呼,谈及父母,不能说爸爸、妈妈,因为"father、mother"这些词,隐含著性别歧视。

此时怎麽说呢?

要说"生物学的男性双亲"(biological male parent),或"生物学上的女性双亲"(biological female parent)。

谈及子女,也类似。

11

一个人内急,要上厕所。你不能管Ta上哪个厕所,因为这涉嫌性别歧视。

如果Ta是男的,他当然可以上男厕所。但如果他觉得自己是个女的,也可以上女厕所。

女人也一样。

更进一步,一个人,忽而觉得自己这时是男的,那时是女的,所以Ta什麽厕所都能上。

因此,美国以后将不再分男女厕所。

因为,区分男女厕所本身,就是性别歧视。

12

宗教和文化,突出基督教是可耻的,说"圣诞快乐"是可耻的。应该是"节日快乐"(Happy Holiday)。美国有一大堆holiday,但和基督教有关的都是可耻的。

文化,学习莎士比亚、狄更斯,也是可耻的。过多地宣讲英语传统文化,是对其他文化的歧视。

所以,亚洲、非洲文化,在美国将和传统的基督教文化,也将按人口比例进行教育。

13

长期下去,美国的官方语言,会不会有其他语言和英语并列?

这当然也是必然趋势。

每一个美国人,不掌握至少两种语言,尤其是母语为英语的人,不掌握至少其他一种语言,就是种族主义者。

这个罪名可是担不起的,所以必须花时间学习其他语言。

美国国内的语言学习成本,沟通成本,将比以前高得多。

14

美国的科技、医疗、工业水平,都将快速下滑到世界中游水平,顶多中上等。

真正顶尖的科技,在其他国家。

美国,将日益向巴西靠拢。

已经有了这种迹象。这次国外最有效的两款疫苗,貌似是美国开发的,其实根本不是。那两款疫苗,都是德国在美国的分公司开发的。

本质上,是德国人做出来的。

15

美国人继续快乐,就像巴西人一样快乐。 

朋友们,这就是拜登和民主党统治下的、未来的美国。

你喜欢吗?

无论喜不喜欢,美国先贤们建立的美国,已经逐渐不存在了。美国,将像共和制的古罗马一样,走向衰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