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突然,欧美娱乐圈传来一条爆炸新闻!

www.creaders.net | 2021-02-02 13:47:52  这里是美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然,欧美娱乐圈传来一条爆炸新闻!

今天(2 日),欧美娱乐圈突然出了一条爆炸性新闻:

好莱坞女演员、《西部世界》女主埃文 · 蕾切尔 · 伍德(Evan Rachel Wood)指控前未婚夫、" 恶魔摇滚巨星 " 玛丽莲 · 曼森(Marilyn Manson)对自己 " 长达数年极其可怕的虐待 "。

1 日,伍德在 ins 突然发文 ↓

虐待我的人是布莱恩 · 华纳,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玛丽莲 · 曼森。

他从我还是个十几岁少女时就开始诱骗我,并对我进行了数年极其可怕的虐待。

我被他洗脑、操控,变得顺从。

我受够了活在被报复、诽谤和敲诈的恐惧之中。

我今天说这些就是为了在更多人被毁掉之前,揭露这个阴险的人,以及他所在的行业。我和众多受害者站在一起,不再沉默。

几乎在同一时间,还有另外四名女性也站出来对曼森提出指控,她们称自己曾受到曼森包括性侵犯、胁迫、暴力、恐吓等不同形式的虐待。

突然,欧美娱乐圈传来一条爆炸新闻!

 Evan Rachel Wood(左)和Marilyn Manson(右)

突然,欧美娱乐圈传来一条爆炸新闻!

包括摄影师、曼森的前助理 Ashley Walters," 很明显,他有虐待行为,他对这么多人施暴,我不能袖手旁观。"

模特 Sarah McNeilly,她没有透露他与曼森在一起的时间,但她称这段关系让她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 ( PTSD ) 。

模特 Ashley Lindsay Morgan,以及一名名为 Gabriella 的女子," 我花了 5 年时间才说出我曾处于的那段虐待关系中 "," 我不是受害者,我是一个幸存者 "。

突然,欧美娱乐圈传来一条爆炸新闻!

突然,欧美娱乐圈传来一条爆炸新闻!

Evan Rachel Wood

玛丽莲 · 曼森是有着 " 恶魔摇滚巨星 " 之称的美国摇滚乐男歌手、工业金属乐队 " 玛丽莲 · 曼森 " 的主唱 ,同时还身兼音乐制作人、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

其实,他的原名是布莱恩 · 华纳(Brian Warner),玛丽莲 · 曼森是他的艺名,而这个艺名本身就是个美丽与恐怖的结合体:

玛丽莲取自玛丽莲 · 梦露的名,曼森则取自美国历史上最疯狂的超级杀人王、美国邪教 " 曼森家族 " 头目查尔斯 · 曼森的姓氏。

突然,欧美娱乐圈传来一条爆炸新闻!

玛丽莲 · 梦露

突然,欧美娱乐圈传来一条爆炸新闻!

查尔斯 · 曼森

不仅如此,他还组建了一个乐队,而当时整个乐队成员的艺名都是这种美女明星 + 恶魔的组合方式 ...... 

1969 年出生的玛丽莲 · 曼森自幼生活在一个破碎家庭中。

突然,欧美娱乐圈传来一条爆炸新闻!

他得不到家人的关心,反而被当作玩偶一般看待,还有一个异装癖的祖父。在他生活的堆满杂物的地下室里,存放着他祖父藏起来的色情杂志,照片和一些淫秽的道具 ......

突然,欧美娱乐圈传来一条爆炸新闻!

他所遭受到一切创伤使他把自己和杀人狂曼森联系了起来,为了避免彻底疯掉,他在成为音乐人和杀人犯之间做了一个选择。

玛丽莲 · 曼森就是这样长成后来的全世界最暗黑、最邪恶、最离经叛道的摇滚巨星。

生活中,玛丽莲 · 曼森的好友就是大家都熟知的约翰尼 · 德普,二人交情颇深。

俩人的 CP 组合也经常被乐迷津津乐道,德普也曾多次客串吉他手与曼森同台演出。

玛丽莲 · 曼森还是德普女儿莉莉(Lily-Rose Depp)的教父,对她十分宠爱。

玛丽莲 · 曼森在艺术上才华横溢,感情上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喜爱。

1998 年,玛丽莲 · 曼森与女演员罗丝 · 麦高恩(Rose McGowan)订婚,在朋友的私人城堡举行了秘密婚礼,这段爱情只持续了短短一年。

后来在一场复古秀上,曼森遇到了当今世界最知名脱衣舞娘、" 脱衣舞皇后 " 特蒂塔 · 万提斯(Dita Von Teese)。

本来,曼森就一直是特蒂塔 · 万提斯的粉丝,而且还是她网站的会员。

他们相遇之后,曼森邀请特蒂塔去他的演唱会。

就这样,即使很多人不理解,一个尤物一般的女人为什么要和一个魔鬼一般的男人一起的,但他俩还是在相恋 5 年后结婚了。

然而就在俩人仅仅结婚一年后的 2006 年 12 月,蒂塔 · 万提斯提起离婚。

玛丽莲 · 曼森和埃文 · 蕾切尔 · 伍德于 2006 年在一次聚会上相识,当时伍德刚满 18 岁,38 岁的曼森还未离婚。2007 年 4 月,两人公开承认正在交往。

突然,欧美娱乐圈传来一条爆炸新闻!

2010 年 1 月 5 日,曼森在自己 41 岁生日当天,在巴黎演出时向伍德求婚。

2010 年 9 月,两人分手并取消了订婚。

伍德也曾在 2016 年采访时透露过自己被两次强奸,而其中一次是被当时的恋人 ...... 正是因为这样的经历,2018 年,伍德曾现身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讲述作为家暴幸存者的亲身经历,推动《性侵受害者保障法》的通过以保护更多的性侵受害者。

伍德在证词中说,自己 18 岁时开始和他交往," 他向我隐瞒了严重的吸毒和酗酒问题。关系一确立就开始同居,而且希望以他既定的方式去看待问题,否则就要受到辱骂和嘲讽。"

她当时并没有提及施虐者的名字,但从她表述的自己 18 岁时开始和他交往等信息,让大家就高度怀疑伍德说的那个人就是曼森。但对于这则未提名字的指控,曼森团队曾发长文否认。

而现在,埃文 · 蕾切尔 · 伍德第一次正式指名道姓指控曼森了:

虐待我的人是布莱恩 · 华纳,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玛丽莲 · 曼森。

而这一次,伍德也得到了很多人的鼓励和支持:你的勇气鼓舞人心。

就在这个话题在社交媒体上越来越热后,今天上午,玛丽莲 · 曼森回应称自己与所有交往对象都是两厢情愿的,所有指控歪曲了事实 ↓

突然,欧美娱乐圈传来一条爆炸新闻!

" 很明显,我的艺术和人生长期以来都引发着争议,但是近期那些关于我的指控,是对事实极为恶劣的歪曲。我的亲密关系一直都是与志趣相投的对象的两厢情愿,无论别的人如何、以及为什么在现在出面来对过去进行歪曲,事实就是如此。"

不知道后续还会再发生什么,静待一个真相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都跑了… 它们抛弃了“习氏中国”
2 清华大学校长突然被调走 网传他…
3 劳荣枝已死!临刑前一个细节,令人毛骨悚然
4 彭丽媛老乡 战友曝中国新国防部长是个草
5 今年唯一被MIT录取的大陆高中女生,被网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远超美国日本 中国要率先打开“地狱之门
2 北京终于承认 “谣言”又是真的
3 传河南出大事 万人抗议冲击官方机构
4 治国如翻烧饼!北京的风向又变了
5 都跑了… 它们抛弃了“习氏中国”
6 央视急删毛诞日“腊肉”视频,删不掉人们担
7 没想到 习最终选他上位
8 清华大学校长突然被调走 网传他…
9 要抓人了!中国国安部为这事发强烈警告
10 艳压群芳!上海这一夜,被笑不露齿的万茜惊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毛泽东究竟其人是什么 幸福剧团
2 去看看新开的超市,这是一家连 foodview
3 圣诞快乐!愿好运常伴!幸福圆 和颜清心
4 七绝 题照(2146)吃人礼教 黄花岗
5 一小時趕赴災區,免費供應五萬 弓长贝占郎
6 7010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7 吃降壓藥不能喝牛奶?提醒:長 congrongli
8 第一部分——30位至今仍健在、 寂静之声
9 双林奇案录第三部之川黔连环案 bafeng1202
10 心流底蕴处在身心欲求表征的意 方方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2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3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4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5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6 让思想插上翅膀 山蛟龙
7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8 中共若垮台,谁有能力领导中国 山蛟龙
9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10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