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共和党议员反川普 11家人发信斥其背叛

www.creaders.net | 2021-02-16 13:27:37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共和党议员反川普 11家人发信斥其背叛

国会大厦事件后,伊利诺伊州共和党众议员亚当‧金辛格(Adam Kinzinger)积极呼吁罢免时任总统川普,他的行为让人们大失所望,不仅在共和党内,也包括在他自己的家族中。他的一些家人甚至和他脱离了关係。

据《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2月15日报导,金辛格在国会大厦事件后呼吁罢免川普,两天后,其11名家庭成员给他联名写了一封信,对他进行了严厉批评。这封信以挂号信的方式寄给了金辛格的父亲,同时,伊利诺伊州其他共和党人也收到了该信的副本。

这封长达两页的手写信由金辛格的表姐妹卡伦‧奥托(Karen Otto)撰写,信中指责金辛格违背基督教原则,加入"魔鬼的军队"。

"哦,天哪,你是多麽地令我们和上帝失望。"信中写道,"我们曾经为你所获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相反,你却违背了你的基督教原则,加入了『魔鬼的军队』(民主党人和假新闻媒体)"。

"当你加入『魔鬼的军队』并信奉堕胎合理,你怎麽能称得上是基督徒呢?"家人们质问金辛格,"我们以为你足够『聪明』,可以看穿左派是如何对你及许多其他共和党成员在内的『所谓的好人』进行洗脑的。你甚至已经被他们的社会主义理想所迷惑。如此、如此地可悲!"

家人在信中直接指向金辛格的信仰,儘管他们承认川普"并不完美",但称川普是一个"基督徒",并指责金辛格拥护一个信仰堕胎和社会主义的政党,这是终极的罪恶。

"现在对我们来说最尴尬的是,我们与你有关係。"奥托继续写道,"你让金辛格家族的名字蒙羞!"

家人在信中呼吁免去金辛格的职务,并讚扬川普总统四年来为美国所做的事情,那比金辛格和民主党人多年来所做的多得多。

金辛格2010年首次当选国会议员,是10名投票支持弹劾川普的众议院共和党人之一,他还投票支持了剥夺乔治亚州共和党众议员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的委员会职位。

金辛格的反川普立场激怒了他所在地区的共和党选民,其中一些人甚至把他比作民主党人。63岁的共和党选民、退休机械工程师莱因哈特(Richard Reinhardt)在罗克福德(Rockford)市的一家泰国餐厅吃午饭时接受了採访,抨击了金辛格对川普的态度。

"如果你想以民主党人的身分投票,那就以民主党人的身分投票。"莱因哈特说,"反之,如果你是共和党人,那就支持我们的总统。川普是第一位代表我的总统。他做的那些事情帮助了我"。

伊利诺伊州的共和党官员也感到非常沮丧,他们表示,金辛格更关心自己在全国的曝光率,而不是与该州的关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人买房就送10年签证 两国永久免签重大
2 粉红英国大战钢琴师 曝惊人内幕
3 上行下效 中国各地开始“放卫星”
4 打破第一夫人惯例 彭丽媛罕见单独举行外事
5 这份“特殊”名单,让习近平寝食难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人买房就送10年签证 两国永久免签重大
2 终于怕了 中共删除引发巨震的规则草案
3 传奇:济南大楼墙上被他远程贴出打倒习近平
4 动真格了,总部外迁潮拉开大幕
5 前所未有!习为自己设了这个班子
6 啥情况?美联合航空大规模削减中国航班
7 若有这些特征 1美分硬币值6万
8 粉红英国大战钢琴师 曝惊人内幕
9 “有人把北京搞乱了”
10 上行下效 中国各地开始“放卫星”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2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3 习近平借毛尸还魂的2024新年展 文庙
4 何与怀:美德赢台湾 万维网友来
5 高瞻:我认识中的俞敏洪 万维网友来
6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7 毛周一生中的十次大交锋 赵大夫话室
8 谁能取代包子? 阿妞不牛
9 现在关于台湾的大问题竟然是 阿妞不牛
10 《从一只“海龟”的死,看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台湾问题:是先独立,还是先梧 随意生活
2 我认为鼓吹武统台湾是坛内最邪 鹿见不平
3 现在关于台湾的大问题竟然是 阿妞不牛
4 贝志城弄巧成拙 右撇子
5 中共: 你到底统还是不统? 山货郎
6 这下纠结了,有投票权的反共反 爪四哥
7 川普简直是道德灯塔 白草
8 谁会是川普的副总统人选? 爪四哥
9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10 再谈两岸统一 : 武力胁迫是最 山货郎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