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2021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邀川普发表演讲

www.creaders.net | 2021-02-18 23:11:20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受到邀请,在下周于佛罗里达州召开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简称CPAC)上发表演讲。不过尚不清楚他是否已经接受了邀请。

美国保守派联盟(American Conservative Union)主席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帮助组织了这次会议。他说,他自己也向川普发出了邀请。

施拉普对《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表示:“我很想看到他能来到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

一位知情官员告诉《大纪元时报》,川普去年就受到了邀请。

川普在2020年大会的演讲中对与会者说:“上帝保佑你们!上帝保佑美国!明年再见。”

这位官员透露说,会议策划者目前不知道川普是否打算参加。这位官员还表示:“我们正处于某种观望时刻。”

2021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邀川普发表演讲

川普的团队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施拉普说,他希望川普的演讲能实现。

他说:“我和他的关系一直很好,我们一直在交谈,我希望我们能成功。”“我认为他应该得到倾听。我认为,即使那些不同意他的人也会同意,他值得被倾听。他不应该被噤声。”

一个宣传此次大会的社交媒体帖子中显示了川普的照片。

保守派资深成员定期出席将在奥兰多举行的会议。会议地点也与传统的华盛顿会议场景有所不同。

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在之前的一条推文中说:“我们正在用阳光和自由来代替华盛顿的封锁。”施拉普通过推特表示,这次会议“将是保守派策划、计划和联合起来在美国击败社会主义的地方。”

预定的发言者包括川普时期政府的一些官员,包括前住房部长本·卡森(Ben Carson)、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和前白宫新闻秘书萨拉·赫卡比·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

川普的盟友,如南达科他州州长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和前代理国家安全顾问理查德·格雷内尔(Richard Grenell)也将发表演讲。

按照计划参加会议的立法者包括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乔希·霍利(Josh Hawley)、奥克拉荷马州共和党参议员詹姆斯·兰克福德(James Lankford)、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众议员泰德·巴德(Ted Budd)、阿拉巴马州共和党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

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将自己描述为世界上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保守派聚会。

川普自上个月离开白宫后一直保持低调,因为参议院一直在考虑,是否以煽动叛乱的罪名对他弹劾定罪还是宣判无罪。一些议员,主要是民主党人,认为是川普引发了1月6日对美国国会大厦的袭击。而其捍卫者则指出,川普在当天的一次演讲中鼓励支持者“和平、爱国地”前往国会大厦发声。

最后川普被参议院宣告无罪,43名共和党人站在他一边,7名共和党人加入民主党阵营投票反对他。

川普感谢议员们投票使他被宣布无罪。之后,川普批评了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麦康奈尔在国会发表了一篇措辞严厉的演讲,谴责川普——这位前总统,并称除了弹劾之外,还可以对川普进行刑事定罪。

川普说,共和党“在米奇·麦康奈尔这样的政治‘领导人’掌舵的情况下,永远不会再受到尊重或变得强大”。并表示,他将把重点放在支持“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因为他们支持让美国再次伟大,支持我们的美国优先政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2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3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4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5 突发:中国AI领军人物睡梦中离世,年仅55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最贫穷的国家 中国游客到这里就是土豪
2 今年8万余家关停!中国这一行业撑不下去了
3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4 协议一签,美军直接兵临俄罗斯城下
5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6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7 《日经》曝最新猛料 习近平被普京“玩了”
8 美高官“泄密”:他的日子屈指可数
9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10 突发:中国AI领军人物睡梦中离世,年仅55岁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3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评大陆火爆杂志停刊 幸福剧团
6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7 深度:宾大校长黯然辞职犯了什 雷歌747
8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9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10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傅斯年的傅钟与傅园 人参花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详解【剩余价值理论】的谬误 特有理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