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胜选”方节节败退,老船长何时归来?

www.creaders.net | 2021-02-20 08:09:42  历史之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曈小曈评论文章:

前言

世事不合常理,必有隐情。

这2020大选就是如此,按理说拜登获得了美国历史的“最高”票数,基于如此强劲的民意支持,加上主流媒体、网络巨头保驾护航,就任后驴党的各项工作推进应该气势如宏啊。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加州州长纽森的麻烦

Gavin Newsom很可能被弹劾。这个油头粉面的傢伙,曾与佩洛西家族有十多年的姻亲关係。纽森一会儿搞种族配额,一会儿搞黑人赔偿,不停的乱折腾,让包括特斯拉在内的企业纷纷迁走,阳光加州正在快速走向破产。

民间还有对纽森处置疫情的批评,这也是CDC和福奇至今迴避一个重要问题。同样的病毒传播,为什么封闭的加州,疫情远远比开放的佛州严重?

“胜选”方节节败退,老船长何时归来?

2019年,纽森和佩洛西。

现在,愤怒的加州人正在寻求弹劾纽森,已经收集超过一百多万签名。只要在3月中旬之前收集够150万个有效签名,就可以进入弹劾程序。

这样的纽森,还能坚持多久?

“胜选”方节节败退,老船长何时归来?

纽约州州长库莫的麻烦

Andrew Cuomo正在被司法部调查。2月11日库莫下属承认库莫强迫他隐瞒养老院的疫情死亡人数,大概被低报了50%。库莫的解释很奇葩,说真实的数据会被川普利用。

分赃时刻,牆倒众人推。原来一直讚美库莫的CNN,火力大开。纽约市长出来补刀,说相信库莫下属的话,库莫就是一个恶霸,经常打电话威胁人。连佩阿姨也指责库莫,说他在经费方面撒谎。顺便说一句,库莫的弟弟是CNN的新闻主播,二人一唱一合演了不少好戏。

这样的库莫,前面被福奇盛讚,猜下他们的脸皮有多厚?

众议员议长佩洛西的麻烦

Nancy  Pelosi遇到了大麻烦。作为弹劾川普的关键人物,佩洛西最有力的煽动是指责川普“煽动暴乱”,但随著更多信息被披露,关于1月6日发生了什么,已经越来越清晰。

手无寸铁的川普支持者被警员莫名枪杀,调查不了了之。前任国会警察局长说川普没有煽动。Antifa说收了3.5万美元去冒充川普支持者。前几天《纽约时报》悄悄撤回关于1月6日衝击国会的报道,报道中说当天死去的警察是被示威者打击头部受伤而死,还说是警方说的。实际上该名警员死于心梗。

现在多名议员要求佩洛西解释,为何佩洛西拒绝交出国会大厦的安保文件?为何在围堵期间推迟一小时才让国民警卫队作出反应?

佩姨屡败屡战,形势有多严峻?

BLM的麻烦

BLM组织一直由驴党支持,现在拜登上位,他们不满被组织抛弃,依然保持革命本色,要求拜登给于回报。近日,BLM向拜登政府提出了十条具体要求:赔偿,不用交保释金,从监狱释放所有妓女,废除死刑,免费教育,免费医疗,取消警方拨款,消减军事预算,重新分配财富,公共拨款支持BLM运动。

“胜选”方节节败退,老船长何时归来?

这样的BLM,你怕不怕?

RINO的麻烦

RINO势力暴露得更加彻底。这三十年,华府二党已经形成稳定的轮流分赃机制。川普四年,以麦凯恩、小布什、老米奇为首,这些像党内的RINO势力逐渐暴露。当川普卸任,大家看得更清了,老川之所以这么艰难,主要原因就是RINO在在背后不断捅刀子。

大选前麦凯恩助手们搞出来的“林肯计划”反川组织,已经四面楚歌。核心创建者约翰·韦弗John Weaver在1月31日被《纽约时报》爆料向众多年轻男子发送赤裸的情色短信并进行了性骚扰。另一核心创建者George Conway,近日声称将解散林肯计划。

对川普的二次弹劾,有七名共和党参议员支持弹劾,需要列一下名字:犹他州罗姆尼Mitt Romney、北卡州伯尔Richard Burr、路易斯安那州的卡西迪Bill Cassidy、缅因州的柯林斯Susan Collins、阿拉斯加州的穆尔科夫斯基Lisa Murkowski、内布拉斯加州的萨斯Ben Sasse和宾州的图米Pat Toomey。他们受到了所在选区共和党支持者的谴责,说他们完全不代表支持者的态度。

近日,原来驻联合国大使黑利Nikki Haley也跳了出来,炮轰川普。发现形势不妙后,Haley还厚著脸皮要求去佛州见川普,被直接拒绝了。

“胜选”方节节败退,老船长何时归来?

这些没有原则的RINO牆头草,还能挂羊头卖狗肉多久?

法院系统的麻烦

法院系统的双标,在这四年多时间裡展现的淋漓尽至。2017年最高法院多次警告川普,不能在没有提供有效理由的情况下推翻奥巴马的DACA行政命令,而拜登一上来,就马上废除了川普的十来个行政命令,法院连个屁都没放一个。

一场球赛都需要调取不同角度的录像来调查,而铺天盖地的舞弊,大选前却没有法院正常处理。这些天,会迎来几场延后的大选官司,鲍威尔的Domination诉讼,PA的邮寄选票诉讼,还是WI、AZ的川普团队诉讼。虽然对官司并不抱希望,但进入庭审阶段,可以让更多的证据向公众展示。

没有操守的法官们,还有几个靠谱?

拜登棒子打了谁

拜登的言行一直有很多诡异的地方,很多人在讨论真假的问题。这裡不谈这些,就说下老拜上任一个月,搞了些什么:

无防疫计划,无法改变疫情流行趋势;

停止建牆,要求边境接纳数万难民;

取消加美输油管道,损失一万就业;

加入巴黎气候协定,交UN10亿;

停止胰岛素限价,医药公司大发财;

允许跨性别人士参加女性运动会;

取消庇护恐怖分子国家的旅行禁令;

计划特赦美国境内1100万非法移民;

控枪,准备用行政令推翻第二修正案;

  ……

拜登越忙碌,越是给那些支持者以响亮的耳光。“投错了”这个词,一度衝上了热搜榜。没办法,自己挖的坑自己跳,求仁得仁,怪不得别人。现在,胜选者的每次讲话,观看人数不到失败者的十分之一,点踩的人数是点赞的十倍以上。傻子都会问,拜登创纪录的八千万支持者到底在哪裡?

这样的老拜,还能坚持多久?

综述

卸任方高奏凯歌,胜选方节节败退。奇葩的大选,产生奇葩的结果。你到现在还认为川普失败了吗?

通过2020大选可以看到,美国社会承平日久,民佚志淫,更在欧洲大陆进步主义的严重侵蚀下,社会正在失序,法治走向败坏。贪婪和懒惰不分地域,而是普遍的人性。想起了里根的话:“自由距它的灭绝不过一代之遥。我们没有办法把自由通过血脉传给子孙。我们必须为它而战,保护它,将它交到后代手上,而我们的后代也必须做同样的事情。否则有一天,我们将在暮年告诉我们的孩子,我们孩子的孩子,曾经自由的美国是什么样子。”

在我看来,2020大选最值得思考的,有二大问题。一是美国新闻界、教育界中的大多数从业者,赞同甚至参与了大选舞弊,这是人类最可悲的现实;二是信息技术的飞速进步,未必是促进文明的力量,事实上正在败坏全球法治。  

被质疑舞弊上位的拜登,不可能得到自由人的尊重。在2月11日在总统-州长-联邦卫生部门的视频会议中,发生了劲爆的一幕,佛州州长DeSantis说不信任联邦卫生官员,直接怼福奇说:“福奇博士,你能从这些疫苗中挣多少钱?老乔,如果你继续这样做,我将授权州国民警卫队保护佛罗里达人的抗议行动。”拜登说:“叫我总统先生,或拜登总统。”佛州州长直接说:“我不叫,滚你M的蛋,you can go fxxk youself。”说完就挂了电话。

事实上,美国社会早就撕裂为两个美国,一个是保守的、秩序的、守法的、自治的美国,一个是进步的、革命的、混乱的、大一统的美国。路线的衝突,只能有一方胜利,最终双方都需要摊牌。

表面上看,老川未能连任,但这不是失败,更不是结束。习惯自由传统的7500万美国人,并没有放弃。他们就像以色列人出埃及一样,要么进入美地,要么倒闭旷野,就是不留在埃及为奴。

老川以退为进,让更多的民众以亲身的经历感受到了双方路线的差异,更多的人觉醒,英美保守观念越发坚实。

拜登就任一个月,缺乏共同理念的左派联盟,在川普卸任后失去了共同的外部敌人,就进入了剧烈的内部衝突阶段,华府DS暴露得更多,可以避免未来更大的社会陷阱。

在这个过程中,两方的策略明显不同。一方是以退为进,有章有法,完全在法律范围内行事;一方是不惜一切代价,对法律没有丝毫的尊重,更不要说自己守法了。所以,很容易判断,谁是真正的爱国者。当年所罗门王判决孩子的归属,二个女人一人一边,谁拉过去孩子归谁,自然亲妈主动放弃了撕扯,採取了退让了措施。

卸任后的川普,人走茶未凉,依旧人气爆满,民调支持率攀升。佩洛西带队疯狂地弹劾,甚至推动仇恨立法搞臭已经卸任的川普,正是基于此。共和党大佬,众议院一号二号人物,连著到海湖庄园拜访。他们很清楚,没有川普的背书,多数共和党议员将无望连任。明眼人可以判断,胜利的天平正在悄悄的向老川靠拢。

而现在的拜登,状态越发诡异。2月16日白宫新闻发言人珍普萨基说,拜登总统在“几个月内”不太可能在白宫接待外国领导人。这个事情搞笑了,那么有几种可能性:1、白宫装修不适合接待?历史上白宫的装修,都是东翼和西翼轮流进行。2、拜登因为身体问题不便接待?3、拜登因为资格问题不便接待?联想到白宫发言人的场地都是模仿搭建,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拜登上任过程,实在是名堂太多。连就职典礼都需要剪接编辑,不敢全程直播。我现在关注的,已经不是拜登怎么上台,而是他会如何下台?看到哈里斯已经完全不顾礼仪,主动和外国元首打电话,这是准备强行替换拜登,还是给他人做局?

很多人问,老川将会在何时归来?在我看来,不会是在2024下次大选,也不会是在2022的中期选举,越来越清晰的感觉,老船长将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赢得胜利。

其实老船长一直都在,从来没有离开。批评容易建设难,在很多人的文化潜意识裡,总是期望毕其功于一役。正因为此,所以很难理解社会建设所需要的耐心。

耐心从哪来来?老话说:有恆产者有恆心,听著很有道理。但是,恆产怎么来呢?其实应该倒过来说,有恆心者才可能有恆产。

恆心,就是坚定的正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