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敢怼福奇和拜登的佛罗里达州 - 德桑蒂斯州长牛

www.creaders.net | 2021-02-22 08:31:45  萧生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敢怼福奇和拜登的佛罗里达州 - 德桑蒂斯州长牛

众所周知,佛罗里达是零州所得税的海岸阳光州(Sunshine State),一年只有春夏两季,夏天不炎热,35度的高温不过几天,且早晚温度适宜,一年365天每天可以户外锻炼身体与娱乐,所以不少美国人喜爱移居到这里生活、工作、退休安度晚年。

尤其2018年中选之后,佛州共和党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胜出,那怕近一年的新冠病毒的全美“闭门锁州”的状态,也挡不住迁移到佛州的大军。更为尤甚的是,自从拜登窃选总统上位后,不想在深蓝州(民主党把持)与各种变态的行政令纠缠苟且生活的保守派与爱国者们纷纷加入到定居搬迁的队伍里。

德桑蒂斯州长是谁?

1978年9月出生于佛州杰克逊维尔,现年42岁的德桑蒂斯州长毕业于耶鲁本科(曾经担任耶鲁牛头犬棒球队队长)、哈佛法学院,是一位美国政治人物,前联邦众议院议员。是一位罗马天主教徒,与高尔夫频道和WJXT的前电视节目主持人凯西(Casey Black)结婚,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

敢怼福奇和拜登的佛罗里达州 - 德桑蒂斯州长牛

佛州众议员马特.盖茨的推特:德桑蒂斯州长为佛州人与自由奋战

敢怼福奇和拜登的佛罗里达州 - 德桑蒂斯州长牛

德桑蒂斯是持保守传统的价值观,2019年1月,德桑蒂斯上任不到一周,就发布了一项针对州政府雇员的无歧视令,该命令包括了种族、年龄、性别、肤色、宗教、国籍、婚姻状况和残疾,但是没有包括对性取向或性别认同(LGBTQ)的保护。

敢怼福奇和拜登的佛罗里达州 - 德桑蒂斯州长牛

2019年1月德桑蒂斯与妻子儿子在就职典礼上

说起德桑蒂斯成为州长的事,不得不提到险象环生的2018年的中期州长选举,那是佛州爱国者们难以忘怀的不眠一周。因为德桑蒂斯是以微弱优势最后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吉勒姆(Andrew Gillum)当选为新一任州长。

在11月6日选票日激烈竞争中,由于两位选票差额非常接近(仅几千张),必须进行机器重新计票,身为同样共和党籍的前斯科特州州长立即宣布2018年11月15日为截止日期,使得混乱管理的邮寄选票有作弊历史的深蓝县(Broward County)选举委员会的头儿没有多的时间做手脚,最后重新计票完成后,德桑蒂斯以多出32,453张选票的优势被认证为获胜者。吉勒姆于11月17日认输。德桑蒂斯就职后很快用共和党人换掉了那位原Broward县的民主党的选举委员非裔女会长,这也给最大的摇摆州 - 佛州在2020年总统大选的翻红带来了一定的保障。

德桑蒂斯的胜出与川普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德桑蒂斯是川普的主要支持者,川普曾多次为德桑蒂斯在2018年中选佛州州长的大型大选集会上站台。

敢怼福奇和拜登的佛罗里达州 - 德桑蒂斯州长牛

左为佛州最年轻的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

看看下面这张照片,那是2018年11月6日的中期选举日的前五天(10月31日),川普在大型集会上介绍德桑蒂斯与他的妻子,让他详悉讲述执政纲领。

敢怼福奇和拜登的佛罗里达州 - 德桑蒂斯州长牛

两人似乎也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并且德桑蒂斯身为共和党人,他的立场也是紧跟川普。不管是对BLM黑人运动的看法,医疗药价改革,还是对疫情的应对,总能看到他们两人的相似之处。

敢怼福奇和拜登的佛罗里达州 - 德桑蒂斯州长牛

德桑蒂斯怀抱儿子与妻子同川普夫妇在白宫前的留影

2020年7月24日,川普总统签署了四项行政令旨在降低美国处方药价格。在签署的讲话中,他说:“我们也很高兴有我们伟大的佛罗里达州州长,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州,令人难以置信的州长罗恩·德桑蒂斯。谢谢你,罗恩!

自从佛罗里达州罗恩当选以来,这就是我和罗恩一直在讨论的事情,而且我一直想这样做。从法律的角度来看,这需要花费很长时间,而我们已经解决了所有问题。

因此,你将在佛罗里达州和其他州获得大量的药物费用节省。我们已经有许多州想做到这一点。我会说罗恩真的是在最前列。然而,你们很快就知道,还有其他的情况也会赶上,且很快就流行起来了。”

威武的德桑蒂斯州长

自从2020年大选11月3日后,拜登的盗窃选票如山的铁证在七个摇摆州陆续流出。在美国三权中的高院、国会加上第四权主媒勾结下,再加上建制派的共和党人纷纷跪下与绥靖,诉讼不接、案子退回、媒体不报、无处公开作弊证据,连川普在社交媒体的推特与脸书账号一夜被封杀,被迫逼出白宫!在这样邪恶当道的政治环境里,刚刚翻红的佛州也是百废待兴,忙于应对各种压力、勤政、实干的年轻州长德桑蒂斯却显出卓越的政治领导水平与不屈不挠的威武气节。接下看看几个实例吧。

2020年12月1日疫情发布会

2020年12月1日,就在主流媒体(Fake News)报道佛罗里达州新冠病毒病例数所谓破百万的前一天,德桑蒂斯举行了疫情发布会。在会上,他出人意料地再次强调了在来年春季继续开放学校的必要性,并称“由于新冠病毒而关闭学校是美国现代史上最大的公共卫生错误”。

德桑蒂斯重申,反对强制关闭企业和佩戴口罩等与疫情相关的限制措施 - “我反对口罩强制令,就是这样。我认为口罩根本没用!”

其实,在2020年9月份,德桑蒂斯就颁布延长了一项禁令,禁止各个市政当局“在没有正当理由的情况下”处罚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将佛州调至解封第三阶段,允许餐馆和酒吧等场所不限流运营,佛州的小商户得以恢复生意,使得佛州的经济没有受到重创。

佛州经济在疫情中受损相对较小。佛州政府坚持民主自由、鼓励发展经济、坚持美国人优先。

2021年1月3日不强制执行口罩令与疫苗

2021年1月3日,德桑蒂斯签署不允许地方政府强制执行口罩令,佛州大多数民众出行时仍不佩戴口罩,此举虽然令一些深蓝县的一些市长(如迈阿密)感到不满。但德桑蒂斯仍不改口风。

德桑蒂斯反对强戴口罩令的理由与南达科塔女州长的相似。

佛州最年轻的众议员盖茨2月14日接受福克斯采访说道:德桑蒂斯让佛州在疫情期间仍保持经济较为繁荣是因为佛州 "对那些在美国其他地区不得不忍受封锁的人来说很有吸引力"。他为德桑蒂斯作为佛州州长感到自豪,并暗示拜登政府有意贬低德桑蒂斯:“他们试图以某种方式对佛罗里达州的成功进行诽谤。你知道吗?在整个美国,现在有很多人在羡慕佛罗里达州。"

他也对德桑蒂斯领导下的佛州拒绝采取封锁策略表示赞赏,称该州 "关注弱势群体,同时允许我们的人民自由生活!"

盖茨这番话是在福克斯电视台当天对德桑蒂斯进行采访后发表的,同一天稍早,德桑蒂斯接受福克斯新闻专访当中,抨击拜登总统针对佛州蓬勃发展的经济与房地产市场的刻意打压!也针对拜登要对美国国内航班旅客在出发前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的要求以及国内航空旅行限制发表批评。

对待等待疫苗的排队优先顺序,明确反对封锁的德桑蒂斯宣布在佛州必须采取 "老年人优先 "的方式来安排新冠疫苗注射。目前,65岁及以上的人、长期护理机构的居民和工作人员、一线卫生工作者以及被认为极易感染病毒的人,都有资格在佛州优先接种疫苗。

1月21日DC国民警卫队士兵

华府1月21日下午,大量执行保护国会大厦任务的国民警卫队士兵,竟然被国会警察从大厅中赶到了充满汽车尾气的地下停车场,甚至有一些士兵被赶到了寒冷的室外休息。

Politico报道:那些12小时轮班的士兵挤在了车库地上,有些人将头靠在水泥柱上休息。士兵对记者抱怨,停车场内没有网络信号,5,000人只有一个电源插座和一个浴室。而到傍晚时分,华盛顿DC的温度低至4摄氏度,车库内非常冰冷。
Breitbart报道,始作俑者是来自马萨诸塞州的民主党国会众议员基亭(Bill Keating)。基亭和一名国家警卫队员发生了争执,原因是他发现这名士兵在国会内的餐厅里没带口罩。基亭让他把口罩戴上,但是那名士兵拒绝了,回应说:“我有我有的自由。”就这样,所有原本能在国会大厦内休息的士兵就被警察给赶走了。

视频:佛州州长德桑蒂斯谴责卫兵受到了不公平待遇。最年轻的新晋国会议员-双腿残疾用轮椅的考索恩亲自买披萨送给车库中的士兵。拜登窃上位后,芝加哥、纽约、DC三位市长急不可待的宣布市场开放,一夜之间似乎疫情没事了!这是“疫情”政治的好例子!

当天消息传开后,德州、佛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州长已经下令,从DC撤回本州的国民警卫队。

德桑蒂斯在福克斯新闻上直接谴责了国会的民主党人,为受到的不公平待遇的士兵鸣不平,他说:“这些人是士兵,而不是南希‧佩洛西的仆人!”

2021年2月2日批评脸书、推特和谷歌等科技公司

2月2日周二,德桑蒂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批评脸书、推特和谷歌等科技公司对平台信息的操纵和对公民进行信息审查。

他说:“佛州人应该有享有数据信息和个人信息的安全,不受限制的参与网络平台,更重要的是,他们不应受科技巨头的干扰,从而能自由的参与选举活动。

这些网络平台本来是应该保持中立的,让美国人言论表达的自由能充分展现出来。遗憾的是,现在已经不是这样了,这些平台在选举中似乎扮演了决定性的角色,反过来伤害着美国人。”

佛州新法律规定:在选举期间,如候选人在科技公司的社交平台受到限制,该公司将受到每天10万美金的罚款,直到该社交平台恢复候选人的账号。此外,根据佛罗里达州选举委员会的规定,如果某公司公开支持某个候选人,而反对另外一个,这就构成了“政治竞选献金”行为。

还要求:科技公司在关闭用户的账号或修改规则前,应给于客户提前通知。另外,佛州总检察长将有权采取行动,限制或反对科技公司的不当行为。

2021年2月07日超级碗大赛

2021年02月7日在佛州的坦帕市举行美国人民最喜爱的橄榄球运动比赛的总决赛 - 超级碗大赛。德桑蒂斯参加了观看。

敢怼福奇和拜登的佛罗里达州 - 德桑蒂斯州长牛

照片中,德桑蒂斯在雷蒙德.詹姆斯体育场坐下,没有戴口罩,同时与一个离他不到6英尺远的不明身份的人交谈。在德桑蒂斯旁边的套房里,看到第二个人戴着黑色口罩。

主媒对于上面的照片里德桑蒂斯违反疫情6英尺社交距离与不戴口罩的规则纷纷指责。

德桑蒂斯在2月8日第二天怼过去:"我到底要怎么喝啤酒?"

当有人问:嘿,你在超级碗上没有戴面罩。

德桑蒂斯:我戴着口罩怎么能喝啤酒呢?拉倒吧,我必须看海盗队的胜利。

敢怼福奇和拜登的佛罗里达州 - 德桑蒂斯州长牛

2月19日宣布为林博的去世降半旗

2021年2月17日周三,美国最伟大的保守派电台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在与肺癌斗争一年后去世了,享年70岁。

德桑蒂斯于2月19日周五宣布:”我们将下令在该州降半旗,以纪念脱口秀偶像和佛罗里达州居民林博。“

德桑蒂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知道他们还在想办法安排,但当有这么大的事情时,我们会知道怎么做,一旦宣布拉什的安葬日期,我们就会降半旗。"他的话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在2010年,林博在从纽约搬到佛罗里达州,理由是对民主党执政的纽约的加税行为感到厌倦与失望。

2月10日与拜登就封闭的事爆粗口

2月10日周三,德桑蒂斯在拜登和联邦卫生当局举行的拥挤的电话会议上毫不吝啬地进行尖锐的抨击,原因是他们正试图禁止往返阳光州的国内旅行。

德桑蒂斯表示拜登计划阻止人们前往阳光州旅行,是违宪的。

他指出,拜登政府一边考虑对佛罗里达州进行限制,一边却允许非法移民沿着南部边境涌入美国,这是一种虚伪的做法。

 “如果你想一想,限制美国人在本国各地自由旅行的权利,同时允许非法移民不受干扰地涌入南部边境,这将是一场荒谬但极具破坏性的闹剧。

所以我们将反对它!”

参加电话会议的还有CDC的福奇博士和代理主任罗谢尔,他们都支持拜登的想法,并告诉德桑蒂斯,佛州激增的病例有可能破坏联邦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减轻传播的广泛努力。福奇博士说,佛州是新冠病毒突变的中心,并认为新变种占佛罗里达州新病例的15-35%。

罗谢尔在电话中认为,德桑蒂斯抵制联邦强制旅行禁令的任何企图都是不道德的,自私的,可能是非法的。

拜登对她的话表示赞同,他斥责德桑蒂斯在 "新冠病毒的黑暗时期 "让佛州的经济处于开放状态。拜登还声称自己拥有单方面的宪法权力,可以保护美国人的健康不受 "流氓政客 "违反既定健康准则的行为影响。

德桑蒂斯最初的回答简短而直白:"我不会遵守!"然后引用CDC自己的统计数字,显示全国范围内活跃的新冠病毒病例有所下降。

强调佛州已经遏制了新冠病毒的蔓延,指责拜登是针对支持川普的共和党红州而已。

德桑蒂斯继续重复道:"佛罗里达州绝对不会遵守!

实施旅行禁令或限制行动将是联邦过度扩张的一个严重例子,没有法律或科学依据。我们已经控制了新冠病毒,而你却试图对我们的州和人民行使非法权力。"

随后,拜登威胁要扣留联邦资金,并拒绝佛州获得疫苗接种。

"拜托,伙计,佛州需要我们的帮助,你们需要疫苗,这很难得,对不对,福奇博士,你说呢?"拜登说。

福奇博士回答当然是肯定的,他告诉德桑蒂斯,他预计英国变种的流行率每一周到10天就会增加一倍或三倍。

"州长,你想对美国重新感染负责吗?事实是,我们甚至不知道目前的疫苗对英国变种的效果如何。"

敢怼福奇和拜登的佛罗里达州 - 德桑蒂斯州长牛

德桑蒂斯告诉福奇博士,他相信自己的州卫生当局,而不是经济激励的联邦官员。

"你能从这些疫苗中赚到多少钱,福奇博士?而且,乔,如果你继续采取这种行动,我将授权州国民警卫队保护佛州人的行动!"德桑蒂斯说。

"称呼我为总统先生或拜登总统。"拜登说。

"我不会,去你M的吧!"德桑蒂斯在挂断电话前说。

最后,似乎很明显,拜登团队赞成永久封锁和经济停滞,让美国人在事实上的医疗戒严状态下被囚禁。

德桑蒂斯最后说,联邦政府试图限制在他的州内旅行,将不过是一场政治权力游戏,他的政府已经并将继续保护佛州人免受联邦政府过度干预。

选举法改革的方法

德桑蒂斯所提出的关于选举法改革的方法,使得选举诚信更有保障。
佛州长所提出的这些新的选举规章制度包括现在已经公布了的,对于科技公司影响选举对应措施:

  • 强制性地退出大科技公司的内容筛选程序,以抵制科技大头的言论审查。

  • 佛州居民在受到上述条款侵犯时,可以直接向科技公司提出法律行动。

  • 科技公司如果封锁参选人的社交媒体账号要课每天10万元的罚款。

  • 科技公司如果使用他们的内容或用户相关的算法来提升或打压任何的与政治候选人或候选议案相关的内容,也将被罚款。

  • 加强透明度的必须性。

  • 政府会强制要求科技公司公开宣布他们对于候选人之间的偏倚。

  • 赋予州检察官权力起诉那些侵犯本州的“不公正和欺骗性行为法案” 的科技公司。

德桑蒂斯州长不是我们所常见到的一般的政客,不是那种尸位素餐的政客,他是有雄心大志要做一番实事的政治家。如果2024年川普总统不参与竞选的话,德桑提斯州长应当就是我们所要支持的首选。

另外他还提议进行下列的更加强有力的选举程序改革和加强。

选票的诚信

  • 要重新审查关于选票投入箱的制度,以免投入箱保安出现问题。

  • 解决选票收割的问题,就是选票只能够经手于选民本人或他直系亲属。这样会杜绝或至少防止了很多选票并不代表选民自己本意的事情。

  • 不能大批的申请邮寄选票。只能够由选民本人要求自己的邮寄选票。而且每次只能够申请一个选举年度的邮寄选票。

  • 邮寄选票信封上的签名必须与选民登记册上最新的签名相符。

德桑蒂斯2月19日的推特:去年11月,佛州在全国所有州中是最顺利、成功的选举。虽然我们应该庆祝这一壮举,但我们不应安于现状。
通过加强这些选举诚信的保护,我们将确保佛州的选举过程保持安全、透明,并为其他州提供一个可供效仿的蓝图。

关于选举程序的透明

  • 候选人或候选人党派的团队不能够被拒绝参与观察选票签名的认证过程。

  • 选举监督必须把要选举委员会审核的超出法定选项的问题选票在委员会开会前提放在网站上提供给选举委员们。

  • 禁止县部门接受第三方机构提供的用于动员投票的基金。

  • 选举结果汇报的透明。
    在每个选区必须有及时的选民参与数据的汇报。
    选举监督必须汇报已被申请的选票数已经收回的选票数和尚待点数的选票数。

在关于大选的各个方面,佛罗里达州都已经堪为各州的典范,但是如果德桑蒂斯州长所提出的这些的修改和完善都能够在各州,特别是那些重要的摇摆州,得到实现的话,那么在2022和2024的大选里面将是对于选民的一大福音,是我们对于选举公正的程度重拾回信心。因为不管主流媒体怎么样报道,如果这个选举的投票和点票过程要花了4天5天的时间,在这等待的过程中,人们总是会产生很多的疑问。在这个过程中在这个过程中,共和党也同样该受到批评,因为像在乔治亚州那样共和党的州务卿就是直接的投降给民主党,让他们按照他们所要求的任何方式来改变的选举法。

CPAC大会与川普的“复仇之旅“

这两天有两条川普总统的新闻:

川普总统接受了美国保守派联盟(American Conservative Union, ACU)的邀请,将出席一年一度的美国保守派最重要的全国性集会 - “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CA)”,并将发表讲话。这次会议将于本月25-28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上一次的川普在CPCA演讲是2019年。

川普总统正计划开展一场“复仇之旅”,他将在全国范围内挑选并审查候选人,并帮助他们挑战在国会参众两院的建制派,替代麦康类的RINO。

从美国历史来看,以往所有的“前总统”无一例外地在离开白宫后就远离了大众的视野,也不再参与任何政治活动,甚至很少就国家的政治状况发表评论。但是川普总统却只是在海湖庄园“度假”三周,随即又出现在国民眼前,国民对他的关注度远远超过了现任总统拜登,他的号召力依然无人可及。一个没有川普总统出席的保守派全国性会议将是缺乏灵魂的会议。川普总统的参会将标志着他的强势回归!

看完这篇文章以后,希望你对佛罗里达州的德桑蒂斯州长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盼望已经住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与他的办公室设在佛州的川普,尽快建立起自己的媒体与平台,在威武的德桑蒂斯州长的协助下尽快王者归来!我们期待着下一周能够听见川普在CPAC的演讲,这是他离开白宫的第一次正式公开演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