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78%邮寄选票无效 公证人被捕 法官下令重选

www.creaders.net | 2021-03-04 21:03:0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密西西比州法官下令,阿伯丁(Aberdeen)的一次地方选举需要重新进行。此前,在去年6月份的民主党决选中,有超过四分之三的缺席选票被认定无效,同时一名参与该选举的公证人被捕。

据WCBI电视台报道,法官杰夫·威尔(Jeff Weill)在一份长达64页的判决书中表示,在密西西比州阿伯丁举行的第二轮选举中,缺席选票的处理方式、计票方式,以及投票点的个人行为,都存在欺诈和犯罪活动的证据。因此,有必要为选区1的市议员席位重新进行一次新的决选。

根据WCBI的报道,法官裁定,在选举中投出的84张缺席选票中的66张——约占78%——属于无效,不应该被计算在内。尼古拉斯·霍利迪(Nicholas Holliday)以37票当选市议员,而挑战者罗伯特·德瓦尔(Robert Devaull)则在法庭上对选举结果提出了异议。

78%邮寄选票无效 公证人被捕 法官下令重选

这位法官说:“有理由认为,参与在选举日骚乱投票站的几个人‘蓄意地违反’上述一项或多项刑事法规。”

法庭文件还显示:“法庭将把决定权交给相关部门,以判定莫里斯·霍华德(Maurice Howard)、亨利·兰德尔(Henry Randle)和尼古拉斯·霍利迪(S. Nicholas Holliday)的行为是否构成可以起诉的罪行。”文件中指的是警察局长亨利·兰德尔和前市长莫里斯·霍华德。威尔法官说,根据相关证据,他们都参与了针对在选举日轮职警察的恐吓和骚扰。

与此同时,《密西西比东北日报》(Northeast Mississippi Daily Journal)报道称,威尔法官还针对一位名叫达拉斯·琼斯(Dallas Jones)的公证人发出了一份单独的搜查令,并将其保释金定为500美元。琼斯被指控公证了有问题的缺席选票。

据报道,她后来被保释。根据法庭文件,琼斯说,她承认自己违反了公证人的职责。并且据说,她协助了多个违反该州选民欺诈法的人士进行了公证。

琼斯在一次听证会上作证说,她被叫到当时的女市议员加思夫人(Lady Garth)的家中,去修正她父亲的缺席选票。据WCBI报道,琼斯说她公证了“大约30多张选票”。

报道还补充说,法官发现有83张常规选票未经选举工作人员签名即被计算在内。

根据《密西西比东北日报》(Northeast Mississippi Daily Journal)的报道,法庭文件显示,另一位公证人卢·斯蒂芬斯(Lu Stephens)的证词被认定不可信。法官指出,还注意到了其它的违规行为,包括投票箱完整性和未及时核证选举结果。

竞选挑战者罗伯特·德瓦尔的律师莉蒂亚·夸尔斯(Lydia Quarles)对WCBI电视台表示:“你有一张缺席选票,又有一个信封时,你就填好选票,折迭好选票,将其放进信封里,舔舔信封封口,封好信封,在信封封口签上名,然后公证人在你的选举证书上签名。但她在公证时,她没有在任何人面前签名,也没有看到任何人签名,她只是对之进行了公证,然后盖了章。”

霍利迪的一名律师告诉WCBI电视台,他们“将研究法律能够赋予霍利迪的所有法律补救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请求法院重新考虑其裁决;否定裁决或重新审判;或者是启动上诉程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