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www.creaders.net | 2021-03-06 08:24:55  极限之外 夏小强的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拜登登基后的美国,真是妖气冲天。

没想到笑傲江湖里挥刀自宫的悲剧,在美国玩的风生水起,一个个西方不败在美国诞生,只是“ 她们 ”没有东方不败的风华绝代,也没有她的盖世神功。

近日拜登提名的卫生和公众服务部助理部长(HHS)莱文就要走马上任了,在上任前“ 她 ”将过最后一关,接受参议院卫生、教育、劳工和养老金(HELP)委员会质询。

这位女士是原来是位男士,后来感受到灵魂深处的呼唤,于是做了变性手术,他的改变并没有影响家庭的稳定,继续和原来的妻子幸福的生活,孩子也很开心,因为一下子有了2个亲妈。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这位仁兄性别改变后,虽然相貌不扬,人品更次,但她是宾夕法尼亚州立医学院的儿科和精神病学教授,挂著专家的名号,本著一人阉割造福社会的原则,在美国大肆鼓励孩童变性,将变性事业从娃娃抓起。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从2012年开始,她就在各种场合发表演讲,讲授如何对儿童进行性改变和性别转换治疗。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不知“ 她 ”是感叹于自己变性太晚,还是自己这样的群体不够多,他一个劲的忽悠傻白甜变性要趁早。

他认为小朋友儿童时期就完全可以自认性别,年幼无知的时候喂他们吃青春阻断剂,稍大一点就可以做变性手术,而且不用徵得父母同意,直接就可以开心的等著自己的宝贝儿子变成贴心闺女。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这波骚操作都可以在18岁以下完成,只是这是一场没有可逆性的操作,万一成年了突然发现还是想做个男人怎麽办?对不起!您的jj已下线,您就安心做个太监吧。

这傢伙要真的通过了HELP的质询,我估计很多美国人要蛋疼了。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拜登提名的教育部长也是变性人,与其他变性者不同的是,这位老兄变性后不忘初心,还是坚定的喜欢女人,现在他简直是又红又砖,因为他具有了双层身份既是变性人,又是同性恋。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然而在拜登的公职候选人名单里,他们并不是异类,一个普通人出现在里面才显得格格不入。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美国LGBT大使前往中东参加会议是这样的打扮,风骚又健美的形象让我手指瞬间凌乱,对用“ 她 ”,还是“ 他 ”都产生了困惑。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这样政治正确的东风,自然也吹到军营,现在美军也要放开对第n性别以及其他恋的限制,这多性别其乐融融的不伦画风充满了喜感。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现在美国性别太多,我也不大搞的清楚,有人大概整理了下,有如下性别,感兴趣的可以仔细看下面的图片。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此外,带著一股妖气的平等权利法案HR5也在审议中,虽然它的名字很好听,但是却一点都不平等。

所以我们要警惕一切口号喊的漂亮,名字起的好听的东西,因为往往都包藏祸心。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这部平权法案的核心,也备受争议的是给自认性别的人权利。比如一个人男人认为他是女性,你就要给她女性的权利,比如“ 他 ”可以去女卫生间,“ 他 ”可以参加女子运动会。

而让人觉得最不公平的就是这些人参加女子运动会,而这样的事已经在发生。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美国一个五大三粗老爷们变性了,作为一名职业摔跤选手,没有一名女性运动员能干的过他,他终于在女人堆里找到了自信,获得了荣耀。

还有两名跨性别选手,安德拉亚和特里,他们横扫了康涅狄格州所有的短跑冠军,给落败的女子运动员留下了无边无际的心理阴影。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女性运动员现在不得不因为貌似平等的法律,忍受不公平的待遇,而这个时候女权主义者却人间蒸发了。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为了紧锣密鼓的配合“ 平权法案 ”的通过一位民主党议员,在自己的办公室外挂上了性别转换者旗帜。

当然她自己的儿子也变性了,其实说的难听点,这傻白甜给忽悠的让自己的傻儿子也没有了jj,都断子绝孙了还喜滋滋的给别人站台。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随著川普的离去,美国传统的价值观被民主党鼓吹的政治正确掐的几乎不能呼吸。

而所谓的政治正确无非就是另一种形式的言论垄断,他们变化著各种形式和名称,最终的目的就是让人们失去敢说真话的勇气。

美国共和党有时候真的没有骨气,面对民主党作妖,只有女议员格林站出来大声反对“ 厕所不分男女,未成年变性不需家长知情 ”的所谓平等权利法案HR5.

此外,她还很搞笑的在傻白甜女议员办公室对面挂了个牌子,上面写道只有2个性别,男性和女性,这是基于科学。

除了政客在给正常人洗脑第三性,第n性外,在白左占主导的学校,也开始给娃娃们洗脑。

他们不仅混乱孩子的性别意识,现在还开始对美国人本来就学的不怎麽好的数学下手。

俄勒冈州教育局敦促中学教师使用一种“ 新数学 ”课程,其目的是“ 消除数学中的种族主义。这项战略背后的金主,是鼎鼎有名的比尔盖茨基金会。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因此有的美国家长表示不愿再把孩子送去任何公立学校,宁愿让孩子在家上学,也比被别人祸害的好。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而媒体和演艺界也是帮凶。就比如一个叫鲁保罗变装皇后秀的综艺节目,剥去华丽的装饰,节目的本质就是一帮大老爷们穿女装比美。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而这样的节目在美国很火,在国内豆瓣第六季的评分居然高达9.2分。目前这个综艺节目拍了大概十多季了,不知道让多少好男儿变成了娇羞娘,真是作孽啊。

有人跟我说,性别认定这玩意有时候真不好反驳,一说这个别人就给扣上歧视的大帽子。

其实这有什麽不反驳的,我们要根据事实来判断,而不能根据内心来认定。

如果根据内心来认定这个世界就乱套了,因为今天一些人内心认定他们是女人,就要给她们女性权利,按照这个逻辑…

如果有人内心认为自己是个皇帝,那大家是不是也要给他磕头?

如果有人认为是你老母,你是不是要乖乖的喊她一声“ 娘 ”

美国现下妖孽横行,妖气冲天

如果申请美国大学的时候,一个华裔认为自己是黑人,是不是也可以按黑人低几十分,甚至是100多分的标准去佔用黑人的录取名额。

在这个世界上用所谓的政治正确给人洗脑的烂人,都不是好东西,对付他们就要以彼之道还治彼身。

在这一点上保守派新秀Ben做的挺好的,他在一次关于性别转换的演讲他中将一个白左说的哑口无言。(文: 憨憨班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2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3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4 中国经济危矣
5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2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3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4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5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6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7 玩不起?新马泰免签了,也变贵了
8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9 中国经济危矣
10 发生了什么?中国女首富面如死灰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3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8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9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10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