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老拜摔三跤,跌出大问题

www.creaders.net | 2021-03-20 08:18:52  历史之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拜摔三跤,跌出大问题

曈小曈评论文章:老拜摔跤了!上周五,安德鲁联合军事基地,老拜上空军一号,在舷梯中间连摔了三跤。仔细看了几遍,这个摔得有内涵:

1、在上机前的步行,显得蹒跚不稳;

2、右手握舷梯连摔三跤,常人做不到;

3、摔后迅速爬起,反应速度非常快;

4、在第三摔后,加速小跑上了飞机;

5、在舷梯两端的停留,仪式感超强。

联想到老拜这一年多来的表现:

无论在去年大选拉票时,还是在今年元月宣布上任后,老拜多次称哈里斯为总统。这是什么套路,准备公开让位的意思吗?

去年的公开场合,老拜把自己的孙女说成是已故的大儿子。就在本月8日,拜登白宫活动中忘了自己刚任命的国防部长奥斯汀的名字,只好称他为“管军队的那个家伙”。

最神奇的是,是老拜嘴里的数字。

2020年9月,在美市长会议上,老拜突然说:“我180年前进了参议院”,还表示自己有10年的副总统任期,全场目瞪口呆。当天的直播,老拜直接就楞了半分多钟,完全想不起来自己要说什么。

2020年6月,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场竞选活动上,老拜说:“新冠肺炎杀死了1.2亿美国人”。后来还有一次演讲,老拜的数字更离谱了,他说“新冠肺炎杀死了2亿美国人”。

2020年2月,拜登在讨论枪支问题时说,美国有“1.5亿人死于枪支暴力”。

好家伙,老拜一张嘴,枪支加肺炎,把所有美国人都消灭了。

老拜的症状

我们可以推断,老拜确实有阿尔茨海默病的早期症状,后面将越来越严重。从这个角度,就可以解释:

为什么去年大选时的拜登一直躲在地下室里面,没有出来几次?

为什么今年就任后的拜登一直不知道躲在哪里,从来不直面媒体?

老拜摔三跤,跌出大问题

说得越多,穿帮越多。但作为美国总统,撇开政见不谈,需要以下基本技能:

脱稿演讲。众所周知,那些只会念稿子的,基本都是空话、套话和假话。就算奥巴马那样,脱稿扯一个小时的漂亮话,也能应付场面。

直面媒体。总统作为行政负责人和三军总司令,需要面对媒体的各种质询甚至刁难。老拜上任快二个月,各路记者都没有找到当面提问的机会。

精力充沛。总统需要向公众展示日常工作状态。比如,大选投票70多岁的老川在三天之内跑了十四场大型集会,这样的工作强度,一般年轻人都吃不消。

家庭生活。看看老川的孩子,再看看老拜的孩子,实在是天壤之别。

于是我们依然质疑:这样的拜登,怎么能够获得有史以来最高的票数?现在出场的拜登,是真的吗?

老拜的未来

从拜登的状态,直接推理后续进程:

随着阿尔茨海默病的严重,真正的拜登已经无法履行正常的总统职能,需要很多休息,现在经常在公众面前出现的,很可能是替身。

真正的拜登作为混迹华府官场几十年的老油条,他也理解自己的处境。于是,真拜登和替身共同展示出来一个信号,就是现在的拜登越来越不在状态了。

你可以在同一时间欺骗所有的人,或在所有时间欺骗一个人,但你绝不可能在所 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越往后拖,拜登的症状就越多,人们的疑问就越多。

对此,普京就直接放话,要求与拜登直接视频通话,但前提条件有意思:现场直播、没有播出延迟、直接对话。但拜登的回复是,太忙了没有安排,不出所料。

上面摔三跤,感觉槽点很多,很可能是拜登的替身所为。虽然现在主媒并未多报道,就算说了也是按照白宫所说,风太大了。但潜流涌动,驴党推动第25条修正案,让更加政治正确的哈里斯上位,是否已经提上了操作日程?

我们的认知

很多不寻常的信息,需要我们去讨论去认知。但有的人坚信自己看到了全部的世界,凡是超出自己认知范围的就是阴谋论,凡是对方的预判错误的就是忽悠人。

脑子里面装了这二个凡是,看世界倒是简单。因为美国有法治,所以相信司法公正。于是,那些说有大规模舞弊的都是阴谋论,拜登上位是正常的结果。

很多人不理解,美国是个社区自治基础上的平行社会,联邦和州各行其事,州和县各行其事,个人与联邦各行其事,不是金字塔思维里的上下级关系。拜登看着上台,并非占了位置就可以发号施令了。

面对错综复杂的冲突,我们信息有限,无法明确预测未来,但依然可以判断趋势。

前文说了《华盛顿邮报》承认自己编造了乔治亚州的大选假新闻抹黑川普,这事牵涉很多人,该州选举的大量黑幕会逐渐曝光。

而3月16日,密歇根州出现了一个重要判决,法官裁定州务卿本森单方面发布缺席投票的规则违反了该州法律。这意味着川普在去年10月的起诉成立,就是:《宪法》第二条要求州立法机关制定总统选举规则,而州选举官员和法院无权更改这些规则。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

密歇根州的投票程序确实违宪了,那么本次大选的计票无效。

最高法院确实很不要脸,竟然拒绝审理明显违宪的重大案件。

其它几个摇摆州,和密歇根州存在类似的问题,大选真相浮出。

拨出萝卜带出泥,从越来越多的案例推理下去,2020大选的舞弊问题将彻底曝光。那么,这给美国人出了一个难题,现在这个神奇的拜总统已经铁丝网包围上宣誓就职了二个月,后面怎么办?

谁是真正的当选总统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