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2天闹出3个国际笑话!拜登再抢世界头条...

www.creaders.net | 2021-03-20 10:06:34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漏洞百出后,乌克兰专家安德烈说了这么一段话:作为白宫之主,拜登公开抨击普京的做法,实际上令人难以接受,但拜登的言行并非偶然,这位民主党元老想让美欧团结一致,共同遏制俄罗斯。

安德烈认为,对拜登来说,最乐观的状况就是1年后主动让出总统宝座,理由是身体不堪重负。

3月20日本该是拜登的大喜之日,当了两个月总统后,拜登顺利稳住了美国局势,在对外战略上也收获了一系列果实,川普也折腾不出什么花样了。

但实际上,拜登正面临着一个非常棘手的难题,那就是不可阻挡的衰老。

在过去两天,拜登至少闹出了三个国际笑话,连川普儿子都看不下去了。

2天闹出3个国际笑话!拜登再抢世界头条...

笑话一:急于证实“身体倍儿棒”,却不料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3月19日,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拜登在登上空军一号的途中,却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5秒内连摔3次,场面非常狼狈。

事情是这样的:一路小跑后,拜登突然在舷梯摔倒了,而且还不止一次。第一次摔倒后,拜登左手撑地,右手扶栏杆;还没走几步,拜登第二次摔倒,身体大幅度向前躬;第三次摔倒,拜登左腿彻底“跪了下去”,右腿也快要贴着舷梯。

从始至终,拜登的右手都握着栏杆上侧,如果没有栏杆,后果或许不堪设想。

拜登的所作所为,正好印证了那句“越缺什么,便越急着证实什么”。身体倍儿棒、动不动就破口大骂的川普,登上空军一号时总是迈着大步,非常沉稳,可拜登却总喜欢小跑着走上舷梯。

说到底,拜登已经是快79岁的老年总统了,为了美国上下考虑,逞强实在是要不得。

“拜登三连摔”的消息,在美国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美国民众对此倍感担忧:连走路都会摔倒的总统,还怎么引领美国走向世界?

2天闹出3个国际笑话!拜登再抢世界头条...

率先站出来讽刺拜登的,并不是川普,而是川普的儿子。小川普不怀好意地准备了以下内容:川普挥杆击球,结果球却击中了拜登的后脑,拜登应声倒地。

小川普还刻意表示,这可不是被风吹倒的。

拜登摔倒后,白宫立即发表了声明,意思基本上就是:拜登总统身体很好,绝对没啥问题,摔倒只是意外,那天风很大,站不稳很正常。

好家伙,虽然拜登很瘦,但要将一个大汉当场吹倒,风力该得有多强啊?

明眼人不难看出,白宫明显是在替拜登找台阶下。

第二个笑话,拜登不敢接受普京发起的挑战。3月18日,普京给拜登下了战书,普京表示,很想与拜登来场“一对一”的对话,但必须是“直播形式”,且必须真诚。

普京强调,无论美国什么时候回应,俄罗斯都会做好准备。

但问题在于:不同于胜券在握的普京,拜登心里根本就没底,当着全世界的面,万一出丑了怎么办?

白宫的回应是:拜登总统很忙,没空。拜登在3月19日的说辞却是,“我相信我们会在某一个时刻对话”。

拜登“认怂”后,小川普立即表示,“在没有准备好文本的情况下,普京向拜登发起了辩论挑战,现在全世界都知道这回事,美国当下没有总统,有的只是穿着西装、用着提词器的空皮囊”。

2天闹出3个国际笑话!拜登再抢世界头条...

一直以来,关于“拜登是民主党人推出的傀儡”的说辞,在美国政坛从未停止过,这也是共和党人攻击拜登的理由之一,小川普深谙此理。但如此不留情面的暗讽拜登“懦弱,反应迟钝”,小川普这回确实过于落井下石了。

第三个笑话,3月18日,拜登在演讲上公开表示,“我和总统哈里斯……”。

拜登把副总统说成总统后,美国上下又掀起了巨浪——这哪和哪啊?使出了浑身解数、费了不少力气拿下的总统宝座,拜登居然送给哈里斯了?拜登是不是老糊涂了?

2天闹出3个国际笑话!拜登再抢世界头条...

动不动就前言不搭后语、忘词别人名字、说了半天不知所云,怎能不让美国民众怀疑拜登是否身体抱恙?

短短两天内,拜登已经上了三次世界头条,但方式却很不合常理——川普是不靠谱,但拜登是真的让美国上下感到头疼,万一哪天拜登又糊涂了,并按下核按钮可怎么办?

当然,以拜登的记忆力,核按钮密钥估计早就忘了。

白宫和国会正在变成养老院,对美国来说,这何尝不是一种悲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