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监控曝光 华人男女遭枪杀 凶手淡定补枪打光弹匣

www.creaders.net | 2021-04-10 19:05:2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当地时间5日,加州洛杉矶一家餐厅发生恐怖命案,两名华人男女光天化日之下,惨遭枪杀。

当地媒体最新发布了一段现场监控视频,可以看到枪手杀人后相当淡定,甚至直视中枪倒下后的两位男女足足20秒,确认两人死亡后才离开。

监控曝光 华人男女遭枪杀 凶手淡定补枪打光弹匣

枪案发生在美国加州洛杉的一家烧烤店里,一名枪手进入店内,掏枪就向两名刚刚落座的华人射击,两名华人被数枪毙命。

烧烤店的监控拍下惊魂一刻。

监控曝光 华人男女遭枪杀 凶手淡定补枪打光弹匣

从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当时一男一女两名华人刚刚落座烧烤店内,准备就餐。

一名穿深蓝色上衣、深蓝色裤子、戴黑框眼镜的男子就快步走来,该名男子一边朝着这两名男女走近,一边从一个黄色的纸皮袋内掏出一把手枪,二话不说,“砰砰砰砰”,直接向两名华人中的男性开枪射击!

监控曝光 华人男女遭枪杀 凶手淡定补枪打光弹匣

受害男子顿时从座位上瘫软下去。

几枪后,那名女性华人扑到枪手身上,企图制止他继续开枪,但被枪手反手就推倒在地,并面无表情继续向女性华人开枪射杀。

很快,手枪内的子弹就全部打光,枪手不慌不忙掏出新的弹匣换上,继续向已倒在餐桌上的华人男子的脑袋再次补枪!

然后向地上的女子也补了几枪,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这时餐厅工作人员已经慌张地向外,只留下店里靠窗的另一名顾客紧紧抱住旁边被吓坏的孩子。

案发现场顿时血红一片,犹如行刑现场,店内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吓得面无血色,完全反应不过来。

监控曝光 华人男女遭枪杀 凶手淡定补枪打光弹匣

监控曝光 华人男女遭枪杀 凶手淡定补枪打光弹匣

做完所有一切后,枪手在现场冷静站立足足20秒,见被射杀的两人完全没有反应,应该已经死亡,这才把手枪重新装进纸袋里,镇定自如地徒步离开现场。

监控曝光 华人男女遭枪杀 凶手淡定补枪打光弹匣

枪手身份曝光

光天化日餐厅内杀人,还能众目睽睽之下淡定补枪!此案发生后,当地华人群体内,也是舆论一片哗然。

而随后,警方公布了枪手的身份,更让大家唏嘘不已——原来,枪手是受害女子的丈夫!两人还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12岁,小女儿只有9岁。

洛杉矶警局发言人表示,据初步调查显示本案不属于随机杀人或仇恨犯罪。枪手是有明确针对性的,针对死者而来。

目前,这名枪手已在墨西哥边境被捕。

监控曝光 华人男女遭枪杀 凶手淡定补枪打光弹匣

此外,据《世界日报》报道,嫌犯名为景亦新(Jing Yixin,音译),38岁,系蒙特雷帕克市市民。死者分别为37岁、来自加州波莫纳市的李翟明(Zhaiming Li,音译),以及36岁的女子王玲玲(LingLing Wang,音译)。 

案发地点是一家华人餐厅,老板赵先生表示,当时自己的餐厅刚开始营业,天还挺亮的,遇害男女是当天的第一桌客人,他们也是刚刚进店。两人讲普通话,听不出是哪里的口音,他们选择坐在正门左手边靠墙位置,刚点完单,厨房还没开始做就发生枪击。

赵先生说,自己餐厅也是损失严重,现场血迹斑斑,墙壁上多个弹孔清晰可见。

监控曝光 华人男女遭枪杀 凶手淡定补枪打光弹匣

就此案,网上舆论也是风起云涌,有人怀疑是受害女子背叛了丈夫,丈夫一怒之下酿下惨案;也有人说可能夫妻之间存在经济或其他问题的纠葛,恩怨积攒太深。

但不管什么恩怨,开枪杀人总是天理难容,法理更难容。夫妻之间不管恩怨多深,杀了对方,也是赔上了自己的一生,还留下两个未成年的亲骨肉,他们未来的成长道路上,一生都会牢记“爸爸杀了妈妈”,何苦呢?

此外,网上有认识男性受害者Zhaiming Li的人透露说,他这一生十分坎坷,以前拼命打工赚钱,好不容易留了下来,在国内娶了老婆带到美国,但拿到绿卡后妻子就跟他离婚了。第二段感情就是疑似和被枪杀的女受害者,最后被女方丈夫残忍枪杀。

监控曝光 华人男女遭枪杀 凶手淡定补枪打光弹匣

也有自称认识枪手的华人说,凶手本人也挺苦的,来美国拿了绿卡后立马把他老婆女儿接了过来,当时还庆祝他全家团圆。但最后没想到是在这样的新闻中再见到他。

凶手目前以200万美元的保释金收押在洛杉矶监狱。

也有网友质疑当时店内的其他人为什么不上去制止:为什么旁观者那么冷血?让两条人命就这样消失了。对此,更多网友表示理解,求生欲是人的本能,杀手毕竟是带着枪啊。

监控曝光 华人男女遭枪杀 凶手淡定补枪打光弹匣

但说到底,这件事最终还是落在了“控枪”问题上,不断发生的枪击事件,已经让全美民众高度恐慌,更有网友神评论:“在迎面撞上子弹的概率,远远高于迎面撞上新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2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3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4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5 转眼之间 中共内乱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2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3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4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5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6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7 玩不起?新马泰免签了,也变贵了
8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9 发生了什么?中国女首富面如死灰
10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3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6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7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8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9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10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金灿荣酒后吐真言, 出卖灵魂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