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特斯拉四层折迭房车已经开始预订,都是黑科技

www.creaders.net | 2021-04-12 12:00:15  财富管理专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斯拉四层折迭房车已经开始预订,都是黑科技

自特斯拉Cybertruck(赛博皮卡)首次亮相以来,人们一直幻想着特斯拉该如何呈现这款露营车的设计样式。因为特斯拉赛博不像福特F-150那样是工作卡车,而是像吉普牧马人这样的冒险工具。

为了跟随牧马人,野马和丰田4Runner进入野外,特斯拉赛博需要一种全新的露营解决方案。现在这款车实车和概念一样科幻外观的车型真的来了,而且已经开始预订,将于下半年正式交付给客户,售价49995美元(约33万元人民币),大家还在等小米房车么?现在不用等了,直接上手特斯拉房车吧!

与传统背驼露营车不同,特斯拉给这款露营车起了个和皮卡本名非常相似的名字叫CyberLandr,这款露营车采用折迭形式设计,不展开时候可完全安装在Cybertruck皮卡的后厢内,而且后挡板和后备箱盖都可以关闭,仍然是一款皮卡车样式,风阻低,不张扬。扩展后,CyberLandr可以从后挡板上升起,成为一个全时四季离网型露营车,足足高达四层。房间内提供家庭的所有便利设施,包括组合厨房,客厅和卧室以及独立的浴室。

特斯拉四层折迭房车已经开始预订,都是黑科技

特斯拉四层折迭房车已经开始预订,都是黑科技

特斯拉四层折迭房车已经开始预订,都是黑科技

CyberLandr的设计之美在于,收起时它为Cybertruck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增加了零阻力,从而消除了传统卡车露营车或拖挂房车所能承受的巨大冲击。它的自重也只有544公斤,不到Cybertruck皮卡最大1587公斤有效荷载限制的一半,可见轻量化程度极高。CyberLandr完全电动,因此不需要燃气和明火做饭。而且由于Cybertruck皮卡将提供最大的可用电池组,因此它也不需要自己配备电源。它只需插入Cybertruck皮卡共享电源即可,扩展屋顶上的500瓦太阳能电池板还能回收能量。

特斯拉四层折迭房车已经开始预订,都是黑科技

特斯拉四层折迭房车已经开始预订,都是黑科技

特斯拉四层折迭房车已经开始预订,都是黑科技

扩展后(通过在手机APP上按一下按钮即可操作完成),CyberLandr有两个房间:一个较大的房间,可以用餐,睡觉和休息,还有一个浴室。较大的房间在整个侧面都设有漂亮的大理石状瓷厨房台面,巨大的水槽和巧妙地嵌入其表面下方的隐形电磁炉灶台。柜台下面还有一个小冰箱和储藏室。两个非常有趣的椅子可以作为您的办公座位。这些可调节角度的独立式座椅可以在CyberLandr内部移动,也可以在室外用作户外座椅。

特斯拉四层折迭房车已经开始预订,都是黑科技

特斯拉四层折迭房车已经开始预订,都是黑科技

娱乐方面,CyberLandr露营车将配备带有内置流媒体应用程序的32英寸4K智能电视/显示器。电视挂在轨道上,可以移动到三个壁面任何一个位置。还有环绕声音响,每台CyberLandr都将配备埃隆马斯克自己设计的StarLink碟形卫星天线,以便在地球上任何地方(南极洲除外)接收高速互联网信号。

特斯拉四层折迭房车已经开始预订,都是黑科技

该睡觉了,两把躺椅变成一张大号床,安装在工作台面上。这样就在床下留出了空间,让另一个人或两个孩子睡在地板上。双窗格窗户应提供出色的隔热性能,并具有电子变色调光功能,以提供完全的私密性,而无需佩戴窗帘。就像所有特斯拉一样,CyberLandr配备了360度安全监控以及运动感应外部照明灯光。

特斯拉四层折迭房车已经开始预订,都是黑科技

最后,浴室位于Cybertruck的敞开式后挡板顶部的主房间后面。它具有辐射式地板供暖功能,带自动清洁功能的智能马桶。水路方面带四级过滤器的循环淋浴,可提供150升净水箱,75升灰水箱。最后一看,这车的配置是真的高,关键是这么小的房型,这么高的转换效率,用电无忧说的不就是特斯拉这款车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2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3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4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5 女统战部副部长有20位情人,最年轻的仅17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3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6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7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8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9 错得离谱!北京黔驴技穷
10 美女去男友家上厕所后崩溃分手,原因竟是…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4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8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9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10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Siubudi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8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9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10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