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快讯!盖茨和妻子宣布离婚

www.creaders.net | 2021-05-03 13:55:28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快讯!盖茨和妻子宣布离婚

盖茨(左)跟妻子梅林达(右)宣布结束婚姻。

 微软(Microsoft)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周一(5月3日)在推特上表示,他和妻子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在结婚27年后将离婚。

现年65岁的盖茨于美西时间下午1时30分以自己及梅林达名义在推特发文︰“经过深思熟虑及大量工夫挽救关系,我们决定终止婚姻。在过去27年,我们养育了3个了不起的孩子,并成立基金会,希望为全球人所有人带来健康及具生产力的生活。我们继续对这任务有共同信念,并一同继续基金会的工作。”他还希望在展开新生活期间,外界能给予他们空间和私隐。

快讯!盖茨和妻子宣布离婚

(来源:推特)

比尔·盖茨和梅琳达在微软相识。她曾在该软件公司担任营销经理。“他花了好几个月才约我出去,”梅琳达后来说。比尔·盖茨曾在黑板上权衡利弊,1994年,两人在夏威夷举行了婚礼。

根据美国财经网站《福布斯》本年度全球富豪榜,比尔·盖茨以淨资产1240亿美元,排名第4。他曾于1995年到2007年于《福布斯》全球富豪榜连续13年登上榜首。

有关离婚之后,双方将如何分配财产的细节尚不清楚。比尔·盖茨拥有微软1.37%的流通股,价值超过260亿美元。这对夫妇和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一起创立了“捐赠誓言”(Giving Pledge),该计划涉及捐出他们超过一半的财富。

比尔·盖茨在2019年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这对夫妇曾一度决定将价值200亿美元的微软股票捐给该基金会,以增加他们对慈善事业的贡献。据一份税务申报文件显示,如今该基金会拥有超过510亿美元的资产。

“就梅琳达而言,她是一个真正平等的伙伴,”比尔·盖茨在2019年Netflix纪录片《比尔的大脑》中说。“她很像我,她很乐观,对科学很感兴趣。她和人相处得比我好。”

去年,随着冠状病毒成为全球的一股力量,比尔·盖茨辞去了微软董事会的职务。他开始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与梅琳达一起成立的非营利性机构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上。他们两人是基金会的联合主席和受托人,该基金会成立于2000年。

两年前,亚马逊(Amazon)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曾表示,他和妻子麦肯齐(MacKenzie)即将离婚。

比尔·盖茨和杰夫·贝索斯均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亚马逊和微软在云计算业务上展开了竞争。亚马逊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贝索斯将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由云计算首席执行官安迪·雅西(Andy Jassy)接替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2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3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4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5 转眼之间 中共内乱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2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3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4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5 玩不起?新马泰免签了,也变贵了
6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7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8 发生了什么?中国女首富面如死灰
9 突发:中国AI领军人物睡梦中离世,年仅55岁
10 歼10C还是败给了阵风战机,无缘760亿大单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3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4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评大陆火爆杂志停刊 幸福剧团
7 深度:宾大校长黯然辞职犯了什 雷歌747
8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傅斯年的傅钟与傅园 人参花
6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7 详解【剩余价值理论】的谬误 特有理
8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9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10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